心情日记

皇上 的头像

M.U.E.T I

前两天,是本人的MUET考试,(Malaysian University English Test)
我的考场是在St. Francis,靠近MP附近,
时间是早上七点半,
考试的前一天,我还在烦我应该如何去考试呢?
如果搭德士的话,单程就已经二十块,
酱我考一次试不就花费百多块?!(加上考试费)
没办法啦!
只好求助于Neo哥咯!
谁叫我没钱呢?

当天,我五点多就起了,因为怕迟到 (neo六点半载我去)
而我前一天三点半才入眠...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母亲节快乐

今年母亲节没办法和老佛爷庆祝,怕她在怡保会很孤独...
但没办法啊!
下个礼拜考试,
还没读完!
唉!
惟有在这凭歌寄意咯!
送全天下的妈妈,IL DIVO的MAMA,希望她们能永远美丽,永远年轻!

Mama 妈妈
-- IL DIVO --

Mama thank you for who I am
妈妈 谢谢你 为我成为了现在的我

Posted In
ahgab 的头像

MMU final exam-MSN hemisphere

Seems ahgab.blogspot.com has been abandoned for quite a long period..HHmmmm...its time for me to post some on my blog since i have been frustrated digesting my lecture notes n tutorial questions. Well, let me suggest u all some exam preparation tips that i planned to try out for this coming exam.

First steps: Burn all your notes that you need to memoriz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我的IQ测试结果

[English version at Life beside the edge]

Your IQ is 112 your rating is Extremely Brilliant
我的IQ结果...就算是我自己也不能相信,112好像少了一点,最高是多少?
IQ Test Score
有没人试过呢?还是你们能不能知道它的结果代表什么?

可作参考用途:~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变形金刚 (Transformer)

[English version at Life beside the edge]

竟然能看到这么大的变形金刚~

就是它了... OPTIMUS PRIME

在IKANO POWER CENTER

是不是感觉到受骗了~ 哈哈..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Happy Birthday to Me, Myself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的堂姐(晓灵)过礼的大日子了。。。

就如往常一样,我的生日那方面呢!!

跟平常没什么两样。。。

不过呢!!今年少了很多的生日祝福。。。

唉!!失望。。。

而我的妈妈呢!!

大清早就到堂姐的家帮忙。。。

有一大堆的蛋糕排在桌子上。。。

等着派给亲朋契友。。。

迟些可能会放些照片上来。。。

Posted In
cindy1989 的头像

部落格人气终于破千啦!

耶~!



部落格的人气终于破千啦!

(小妹妹。。。别人都破万了,你在高兴些什么?




对了、对了。。。

在这里顺便祝国栋。。。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Happy Mother's Day


This week Sunday was Mother's Day.
Most of the "guai guai" son and daughter will go back celebrate with Mummy rite?Hehe..
Sure I am the 1 "guai guai" daughter. ^.^
Every year Mother's Day, 3 of us Daddy Mummy and Me will go out have our dinner.
Just a simple dinner for us.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人生大便论



人生就像大便,一旦冲走了,就不会再回来。
人生就像大便,
怎么拉都是那个模样,可是每次又不太一样....
人生就像大便,
有时拉得很爽,有时却拉得五官纠结!
人生就像大便,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