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M.U.E.T I
前两天,是本人的MUET考试,(Malaysian University English Test)
我的考场是在St. Francis,靠近MP附近,
时间是早上七点半,
考试的前一天,我还在烦我应该如何去考试呢?
如果搭德士的话,单程就已经二十块,
酱我考一次试不就花费百多块?!(加上考试费)
没办法啦!
只好求助于Neo哥咯!
谁叫我没钱呢?
当天,我五点多就起了,因为怕迟到 (neo六点半载我去)
而我前一天三点半才入眠...
母亲节快乐
今年母亲节没办法和老佛爷庆祝,怕她在怡保会很孤独...
但没办法啊!
下个礼拜考试,
还没读完!
唉!
惟有在这凭歌寄意咯!
送全天下的妈妈,IL DIVO的MAMA,希望她们能永远美丽,永远年轻!
Mama 妈妈
-- IL DIVO --
Mama thank you for who I am
妈妈 谢谢你 为我成为了现在的我
MMU final exam-MSN hemisphere
Seems ahgab.blogspot.com has been abandoned for quite a long period..HHmmmm...its time for me to post some on my blog since i have been frustrated digesting my lecture notes n tutorial questions. Well, let me suggest u all some exam preparation tips that i planned to try out for this coming exam.
First steps: Burn all your notes that you need to memoriz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ahgab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422次阅读

我的IQ测试结果
[English version at Life beside the edge]
Your IQ is 112 your rating is Extremely Brilliant
我的IQ结果...就算是我自己也不能相信,112好像少了一点,最高是多少?
有没人试过呢?还是你们能不能知道它的结果代表什么?
可作参考用途:~

变形金刚 (Transformer)
Happy Birthday to Me, Myself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的堂姐(晓灵)过礼的大日子了。。。
就如往常一样,我的生日那方面呢!!
跟平常没什么两样。。。
不过呢!!今年少了很多的生日祝福。。。
唉!!失望。。。
而我的妈妈呢!!
大清早就到堂姐的家帮忙。。。
有一大堆的蛋糕排在桌子上。。。
等着派给亲朋契友。。。
迟些可能会放些照片上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54次阅读

部落格人气终于破千啦!
耶~!
部落格的人气终于破千啦!![]()
(小妹妹。。。别人都破万了,你在高兴些什么?
)
对了、对了。。。
在这里顺便祝国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L. の 心情日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42次阅读

Happy Mother's Day

This week Sunday was Mother's Day.
Most of the "guai guai" son and daughter will go back celebrate with Mummy rite?Hehe..
Sure I am the 1 "guai guai" daughter. ^.^
Every year Mother's Day, 3 of us Daddy Mummy and Me will go out have our dinner.
Just a simple dinner for u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7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