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purple 的头像

离开了。。。

如果不开心的话,
就到外头散散心,
离开一会儿再回来好了。

丑小鸭破壳而出的时候
被四周的鸭子嘲笑
于是他选择了离开
离开后
它变成了最漂亮的天鹅。。。

要离开了
没有一丝丝的眷恋
因为已经感到厌倦
因为受不了自己的虚伪
再也装不下去了。。。

或许只有离开,

才能寻回最真实的自己。。。

才会是最好的选择。。。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Finally....

Posted In
slT 的头像

学习放下

"人生如棋,让一着不为亏我,
心田似海,纳百川方见容人."

这是我在中学时期,非常喜欢的几句话. 个人认为,这是一段非常深奥的人生哲理.忽然很想和大家分享这首诗的前半段.象棋般的人生,一进一退间,充满无数的变数与转机.虽然很多时候,我们走头无路了,很难坚持了,可是更难的是,我们放不下.

放下除了需要很大的勇气,更需要很大的智慧.

与大家共勉之.

Posted In
x007x 的头像

数学。。。又是一篇转载来的

其实啦。。现在数学很难吗?
我不是骄傲。。只是为什么换点方式就让人觉得很难?
简单说,大家都知道

1          1          1         

2  X     4 =       8
 
可是,为什么很多人都会想很久

7   X       1   =    7         

               a          a

 

这只是个简单的题目。。

 

代数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在数学里面也很常用到。。给个例子:

已知,a+b=5

Posted In
slT 的头像

金句分享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前所未有的忙.考试,功课,活动.不知道那一天会不支倒下.希望这天不会降临.虽然忙,可是还是会update朋友的blog.刚刚到一个老友的blog,发觉了一些我自己觉得蛮有意思的句子,于是就不问自取的把它copy and paste了过来跟大家分享分享.(应该不算非法下载吧..哈哈)

10句让你心有所感的话
第一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二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永远都不够果断...

没错,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我最终还是没有作出一个真正的选择...这就是我...永远都不够果断,总是犹豫不决的我...虽

Posted In
SaMnJJ 的头像

Pain ~ X.X

Wah pain lo... That day go Thailand see dentist den cabut gigi ... My mouth left side 'zhong' like balloon lo . lLolike very fat lo ...Very pain !! Wan eat thing also cannot . But now better ady cuz got eat medicine , mouth also become smaller already .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29、3、08 的我!!!

红楼阁来咯!!!这是一个让你能参与关于MMU的最新信息喔!!!而且你还可以参与所有的话题,还可以拿到阁币喔!!!累计多阁币的人还可以拿到奖品喔。。。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29、3、08 的我!!!

刚和朋友喝完茶回来,就上线了。。。很久没来了,因为最近忙着考试。哈哈!!!抱歉哦!!!我的blog,这几天让你寂寞了。辛苦你了。嘻嘻!!¥¥

考试,好辛苦,不喜欢。。而且,这次的考试让我错过了一个很重要的约定。那就是看张栋梁的演唱会!!!
等了好久的演唱会,来了。。。我却不能去看。。。真是的。。。

这是我跟我自己所定下来的约定。。。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会遇到考试,真是伤心又失望=。=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真正的v.s.普通的

用最成熟的心态来选择自己的朋友...

> > > >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 > > >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