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离开了。。。
如果不开心的话,
就到外头散散心,
离开一会儿再回来好了。
丑小鸭破壳而出的时候
被四周的鸭子嘲笑
于是他选择了离开
离开后
它变成了最漂亮的天鹅。。。
要离开了
没有一丝丝的眷恋
因为已经感到厌倦
因为受不了自己的虚伪
再也装不下去了。。。
或许只有离开,
才能寻回最真实的自己。。。
才会是最好的选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紫色欣情...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7次阅读
学习放下
"人生如棋,让一着不为亏我,
心田似海,纳百川方见容人."
这是我在中学时期,非常喜欢的几句话. 个人认为,这是一段非常深奥的人生哲理.忽然很想和大家分享这首诗的前半段.象棋般的人生,一进一退间,充满无数的变数与转机.虽然很多时候,我们走头无路了,很难坚持了,可是更难的是,我们放不下.
放下除了需要很大的勇气,更需要很大的智慧.
与大家共勉之.

数学。。。又是一篇转载来的
其实啦。。现在数学很难吗?
我不是骄傲。。只是为什么换点方式就让人觉得很难?
简单说,大家都知道
1 1 1
2 X 4 = 8
可是,为什么很多人都会想很久
7 X 1 = 7
a a
这只是个简单的题目。。
代数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在数学里面也很常用到。。给个例子:
已知,a+b=5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 Liv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01次阅读
金句分享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前所未有的忙.考试,功课,活动.不知道那一天会不支倒下.希望这天不会降临.虽然忙,可是还是会update朋友的blog.刚刚到一个老友的blog,发觉了一些我自己觉得蛮有意思的句子,于是就不问自取的把它copy and paste了过来跟大家分享分享.(应该不算非法下载吧..哈哈)
10句让你心有所感的话
第一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二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Pain ~ X.X
Wah pain lo... That day go Thailand see dentist den cabut gigi ... My mouth left side 'zhong' like balloon lo . lLolike very fat lo ...Very pain !! Wan eat thing also cannot . But now better ady cuz got eat medicine , mouth also become smaller already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一个丑男孩的故事
- 浏览原文
- 1294次阅读

29、3、08 的我!!!
刚和朋友喝完茶回来,就上线了。。。很久没来了,因为最近忙着考试。哈哈!!!抱歉哦!!!我的blog,这几天让你寂寞了。辛苦你了。嘻嘻!!¥¥
考试,好辛苦,不喜欢。。而且,这次的考试让我错过了一个很重要的约定。那就是看张栋梁的演唱会!!!
等了好久的演唱会,来了。。。我却不能去看。。。真是的。。。
这是我跟我自己所定下来的约定。。。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会遇到考试,真是伤心又失望=。=

真正的v.s.普通的
用最成熟的心态来选择自己的朋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81次阅读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