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LLyN 的头像

I always "smile" THIS BIG!! =)


轻轻的,我笑着。在想...生活总是夹着太多的味道。很多时候,当太多的味道渗在一起。连我都不会辨认了。于是,我沉默。静静地思考...然后,再次微笑。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雨天  冷
心 没火般温暖

掉入  海
氧气没了

心 挣扎
  (More......)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幻想vs现实

我很有钱,我可以去Zara,Forever 21,MNG买衣买到爽。
我很幸运,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有很好的收入。
我是很聪明的人,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所有难题。
我很勤劳,我就会学好自己的广东话和日语。
----------------------------------------------------

最近被分到新部门,同事都忙到没时间教我东西。我上司的英文我真的不太听得懂。
觉得自己的动作和脑子都好迟钝。。恨。。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Despicable Me》

Reviewer:
Vincent Cho

Rate:
★★★☆☆

Category:
Animation

Comment: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转载《可曾试过???》

可曾试过。。。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那种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若无其事。。。

可是一静下来就闪过他微笑的样子。。。想着他的一言一语。。。

又或者总是在临睡前回忆起和他共同的回忆。。。

开心的回忆就傻笑。。。争执的,不开心的回忆就暗自流泪。。。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转载《可曾试过???》

可曾试过。。。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那种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若无其事。。。

可是一静下来就闪过他微笑的样子。。。想着他的一言一语。。。

又或者总是在临睡前回忆起和他共同的回忆。。。

开心的回忆就傻笑。。。争执的,不开心的回忆就暗自流泪。。。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时光悠悠-今年夏天 II

7月2日 天气晴

台北36 °C
这天台北真的好热
出发前我们在楼下的早午餐店吃早餐
台湾好流行吃Brunch 到处都可以看到早午餐店
我点了猪排起司汉堡和奶茶
这杯奶茶是我在台湾喝到的其中一杯影响深刻的奶茶 =D
因为要搭捷运 所以又经过了西门红楼
我们顺道进了红楼去参观
红楼里面中间的部分是介绍关于红楼建筑的历史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夏冰

我忘了珍惜,忘了回憶,摔壞心愛的玩具;
我收藏恐懼,愛上恐懼,那就再沒有恐懼。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我活著,殺出我的命運。

《武裝》——五月天阿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re......)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这有时是很无趣的…

这有时是很无趣的,当我发现我其实没有什么可以真正耗去很多时间的兴趣时……如同在没有爱情的日子一般,作品也一样渐渐褪色,最后成了绞尽脑汁也忆不起的过去。因为没有生气可以灌注!在平凡的每一天里找到不平凡的快乐是很不容易的,除非你天天都有不一样的梦。嬉笑怒骂只是一时的心情,更多时候只能板起脸,为保不被不想要的性格感染,因为我只能有一个我,而不是很多个心。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江芳存·录影研讨会


参与了今天的录影研讨会
听了从台湾来到大马的鲜师
感触很多
想回很多当年接触录影的时候
当年接触相机的时候
当时的IMD
等等 
很多很多的东西徘徊在脑海里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