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Curs3dZed 的头像

无题

“只不过是天真地、笨得、蠢得还保留那一点点期待。也许在接下来的某一天,终于会找到可以填充这份空虚的东西。”


直视自己脆弱一面的,总是在不太愉快的时候。所有负面情感以不合理的幅度速度放大,寂寞跟孤独、怨恨和愤怒、迷茫与死亡,淹没另一个人格。

虚伪说那是不入流的,是个耻辱;真实却不知自己站在哪方。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a href="http://3.bp.blogspot.com/-aACpvwdcIaU/T-8ZXGy5cKI/AAAAAAAACa4/rQRqH9pcNnU/s1600/DSC03078.JPG" imageanchor="1"><img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宿影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88次阅读
  •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6月29日- 周五


    每一次写文章的时候
    我习惯找了一张照片 再继续去写我的感想
    我把写文章当成
    日记 记录 示爱[当然是只对你] 
    发泄 emo 还有不知道的心情

    其实人在有facebook后变懒惰
    这是事实
    要说说,post一个status马上什么都有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6月29日- 周五


    每一次写文章的时候
    我习惯找了一张照片 再继续去写我的感想
    我把写文章当成
    日记 记录 示爱[当然是只对你] 
    发泄 emo 还有不知道的心情

    其实人在有facebook后变懒惰
    这是事实
    要说说,post一个status马上什么都有

    Posted In
    伯乐 的头像

    吐槽人生:幸存者!

    最近的花了一两个星期连续的看了美国的实况节目《幸存者》,英文叫《Survivor》,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我先从第19季开始看起,再来是20,21,22,23到最近才结束的24季。
    首先恭喜最新一季的百万的主:Kim  Spradin!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I have a good car

    [Paultan] What is ESP?

    My car is equipped with ESP.
    I read about the theory behind it before I got my sexy white.

    I never know what it does until the day when I was driving at 90kmh back from Pengerang (The lobster restaurant).

    That was a dark night.
    The long double lane road(one lane for each direction) has no lamp at all.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竹子笔购得

    考试后到校内的 Switch Campus Store 去,却碰上延迟开店、大雨种种的考验,‘千辛万苦’下终于买到啦。


    以上是目前 Wacom 画板中最便宜的 Bamboo Pen 和附赠的价值 RM99 的但我其实并不需要的 Comic Studio Debut 4.0 安装光碟。

    Manga Studio EX 4.0 安装多时了,也不怎么用,这是题外话。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乱·tata




    生活·黑白颜色
    我不喜欢单调的步伐
    怎么·失去上下左右的平稳
    给我摇滚的巅峰
    我要五颜六色 
    (More......)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乱·tata




    生活·黑白颜色
    我不喜欢单调的步伐
    怎么·失去上下左右的平稳
    给我摇滚的巅峰
    我要五颜六色 
    (More......)

    Posted In
    伯乐 的头像

    红酒标志的年份和蒸馏酒标志的年份和陈年的迷思(上篇)

    -哈哈!我这支Hennessy VSOP收藏在家里已经二十几年了,肯定高级过你的XO。

    -哇哈哈!我这支Johny Walker黑标威士忌(十二年份)收在家里已有十年了,肯定高级过你才刚买的那只Johny Walker金标威士忌(十八年份)。

    -哇哈哈!我这罐啤酒是在2004年世界杯买的,收藏在家里这么久了,味道一定会更香薰。

    -我这支红酒放在我家里的电视旁已有五年了, 味道一定比市面上的同年龄的红酒更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