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燕燕 的头像

情人节 爱情物语~

100句爱情物语与大家分享~ 第一百句,是我与朋友聊天时想出来的~
在此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单身无罪,单身万岁~
呵呵~

1.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2.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3.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给。新春筹工委

现在的我
感触良多

从第一天当上华文学会理事
我就知道我会接受特别活动咨询
而且负责的是新春嘉年华会
这个学会一年一度的重头大活动
说没有压力是骗人的啦
特别活动咨询
职责到底是什么?
我可以做的到底到哪里?

从2008年9月2日
第一次筹委会开始
到新春的最后一个活动完美谢幕
我其实还不清楚
这个活动的筹备期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我愛你,你感動了嗎?

奔,狂奔到最愛身邊,醉,陶醉在最愛身邊。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新春.告一段落

筹备了这么久,终于结束了。轻松了很多,hoho~~第一次参与新春系列,或多或少也算是吸取了一些吧~ 新春活动终于告一段落了。是个不错的经验。加油~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情人節,怎麽過呢?

[英文的帖-點擊這裡]

打算如何慶祝你的2009年的情人節呢?有什麽特別的節目嗎?

Posted In
SK 的头像

走路去柬埔寨

又是『現在每個人都可以飛』的亞洲航空

500,000張免费機票的誘惑太吸引人了,最後又訂了2010年1月13日至19日柬埔寨的機票。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V a l e n t i n e

Tomorrow will be Valentine's day, and i bet all the couples will have bunch of plans to deal with. For me, it will be just like the other normal day, life as usual without any stuff on going~ sounds kesian saja! Anyway, hope all the couples enjoy tomorrow big day~ ^^

For all the single one's ( including me ), cheers and keep looking in your life journey~ most important is, live happily ya! Muackss...xoxo...

Let's shout " Hooray, SINGLE..." shall we? whatever la Ok...chaos

from the single young lady,
caRmen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永遠祝福偉大的父親》沈墨義

這是墨義安哥(沈老次子),在沈老舉殯日當天,公祭后說的話。

其實,在前一晚,他們子孫在靈堂前為沈老唱歌,墨義安哥也道出了家人對沈老的思念和敬愛,亦是感人,只是,我沒有拿到那份稿。  

《永遠祝福偉大的父親》        ~~沈墨義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HaPPy VaLeNtiNe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梁文音 - 最幸褔的事


你撑着雨伞 接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 记得一辈子
我懂後来你 不是不坚持
爱情本来就 没万无一失

泪水离开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让它 留在这信纸
我想女孩子 最贴心的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