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学

crabbiezai 的头像

“人”看起来很简单很容易写

但是怎样看都看不出它真真的含义

好比说“坏”字一看就知道是不好的

而“不”字其实是从“x”演变出来的

但“人”却看不出它的个性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无题

冷 愁了之后就更冷

悔 做了之后就更悔

痛 哭了之后就更痛

酸 想了之后就更酸

愁 喝了之后就更愁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自己的想法

今天走着走着

突然发现

自己是孤单的

我仍然是一个人在彷徨着

希望越大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失去自我的世界

已过去生日的几天了

已过去生日寂寞的喜悦

对着日历看日期飞跃

看看过去的自己很残缺

憔悴的反映自己自身自灭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2008红到极点之红楼阁


红楼阁是我最近一直坐在电脑面前游览的网站。。

红楼阁之所以能让我的鼠标在银幕上不停的移动着

其中的卖点就是

红楼阁提供了一个能够让我畅所欲言的平台

平时我只能把不爽的事写在自己的部落格里面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阿都拉-从清廉到无能

六年前,马哈迪选择了阿都拉为他的接班人。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报章以“清廉,没有不良记录,各种族皆能接受”作为对阿都拉的评语。另外一个落选接班人纳吉,报章则评之为“优柔寡断”,作为他落选的原因(现在我觉得反而是阿都拉优柔寡断)。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特别推荐!!这个你们一定要看!!!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开学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

为了不让父母担心。。

上了课吃了午餐就回家了。。

以前的我是很早就去学校

到了晚上十点多才回家。。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人生哲学

今天看了一本书,

让我领悟了一些道理。。

写下来和你们分享分享下。。

第一

当一个人养成从积极的方面看待事物的习惯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老妈,HAPPY BIRTHDAY!

前天我病了。。

应该玩太多电脑和电话了。。

头很疼。。

本来约了啊銮还有HONG去吃点心的。。

没想到前一晚就发高烧了。。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