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学

離開我的你,幸福嗎?
如果有一天,你要結婚了,你會不會將喜帖寄給過去的情人──那個曾經主動離開你,其實你還有一絲絲眷戀的人?會?不會?決定不是容易的。他不來,你會感覺受傷。他來了,你會感到尷尬。如果他離開你之後過得很好,你未必不會嫉妒;如果他過得不好,你又何必多添這一番刺激,讓他在心頭恨你。但是,如果不告訴他,似乎沒有什麼理由來和他連繫,來問他過得好不好,來為那個令人惆悵的故事寫下最後的句點。

我哭了~~很凄美的故事~~
虽然故事有点长~~我耐心的把整篇文章读完。。眼泪流了下来~~~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255457&extra=page%3D1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