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学

crabbiezai 的头像

红楼阁阁士聚会圆满结束

日期:22-7-2008星期二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魔力点子(第一次找靠近点的地方,方便没有交通的阁士)

想搞个红楼阁聚会,出来聚一聚~~彼此认识一下~~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很热的课室~~

今天在学校玩的真的有够疯~~

不知道是不是学校要省电

把冷气全部都关掉了~~

还我们没有心情上课~~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灰灰的~~

外面的天空阳光普照着

我的世界天空却灰灰的·~

我是怎么啦?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離開我的你,幸福嗎?

如果有一天,你要結婚了,你會不會將喜帖寄給過去的情人──那個曾經主動離開你,其實你還有一絲絲眷戀的人?會?不會?決定不是容易的。他不來,你會感覺受傷。他來了,你會感到尷尬。如果他離開你之後過得很好,你未必不會嫉妒;如果他過得不好,你又何必多添這一番刺激,讓他在心頭恨你。但是,如果不告訴他,似乎沒有什麼理由來和他連繫,來問他過得好不好,來為那個令人惆悵的故事寫下最後的句點。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劝告~~

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病倒了哦·~

喝多点水~~

晚上早点睡~~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校园点滴~~下雨天~~

今天逃课了~~

business ethics还真的很闲~~~

他们去看戏了~~

我看过了就回家咯~~

最近钱不够用啊~~~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愛,會不會變?】

愛,會不會變?

愛一個人,就可以愛一輩子不變嗎?

每對熱戀中的情人都渴望一生一世山盟海誓,

但,承諾了一輩子,

就真的可以幸福美滿了嗎?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哭了~~很凄美的故事~~

虽然故事有点长~~我耐心的把整篇文章读完。。眼泪流了下来~~~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255457&extra=page%3D1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这一刻,我很想哭!!

看了丽敏的部落,

听着音乐播放着。。

心情有点不好~~

活了20年了……

似乎看得比人多,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给我自由~!!~

最近一直在红楼阁潜水~~

也没时间打理我的宝贝部落

这边也铺满灰尘了~~

好多天没来这里记录我的心情了~~

这几天都花了很多钱~~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