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阁阁士聚会圆满结束

crabbiezai 的头像

日期:22-7-2008星期二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魔力点子(第一次找靠近点的地方,方便没有交通的阁士)

想搞个红楼阁聚会,出来聚一聚~~彼此认识一下~~

这次的聚会圆满结束。。很开心看到其他的阁士,谢谢你们的支持。。记得把相片post上来哦~~

出席者
1.crabbiezai
2.霸王
3.anthoni_world
4.泓
5.鲱鱼(来去无踪,一时出现,一下又不见了,神出鬼没)
7.二世祖
8.雪蝶(出席但是是坐另一桌,=.=''') 
9.kaz(谢谢你请客哦~~o(∩_∩)o...哈哈)
10.yhern(太静了叻你,出声吧)
11.闲晃者

(More......)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没什么人支持叻~~ 没

没什么人支持叻~~

没有反应的~~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crabbiezai | 星期二, 15/07/2008 - 9:40pm
艺妓 的头像

哈哈。。。也许太多

哈哈。。。也许太多不定了。。。
不过红楼阁将在不久的未来有个类似的活动。。。
敬请期待咯~~~

艺妓 | 星期二, 15/07/2008 - 9:44pm
Catcat 的头像

对啊!!!那不如在

对啊!!!那不如在极光。。。
地点更近。。。
我也没吃过它们的食物,
看照片好像好好吃。。。
嘻嘻。。。。

Catcat | 星期二, 15/07/2008 - 10:11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极光晚上那边很危险

极光晚上那边很危险哦。。

我们的时间应该在晚上八点。。

地点多数在魔力~~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crabbiezai | 星期二, 15/07/2008 - 10:16pm
艺妓 的头像

呵呵。。。其实是来

呵呵。。。其实是来得路途危险罢了。。。
那里应该还好。。。
若住IXORa就真的有点远~嘻嘻

艺妓 | 星期二, 15/07/2008 - 10:33pm
crabbiezai 的头像

艺妓会支持吗?? 有

艺妓会支持吗??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crabbiezai | 星期二, 15/07/2008 - 10:52pm
cindy1989 的头像

艺妓看似很想去的感

艺妓看似很想去的感觉

cindy1989 | 星期二, 15/07/2008 - 10:53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有兴趣的阁士,请尽

有兴趣的阁士,请尽快让我知道~~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crabbiezai | 星期二, 15/07/2008 - 11:06pm
yhern 的头像

如果时间没问题的话

如果时间没问题的话一定会到
可以问个蠢问题吗?魔力点子在哪里?

ps:我是新来的

yhern | 星期二, 15/07/2008 - 11:12pm
crabbiezai 的头像

魔力点子就是靠近IXORA

魔力点子就是靠近IXORA那边的民歌餐厅,欢迎你的到来~~
~~红楼阁阁士聚会,日期不详,晚上八点,地点在魔力点子,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15/07/2008 - 11:15pm
艺妓 的头像

想哦~~可是最近真的比

想哦~~可是最近真的比较忙。。
筹备这红楼阁新活动。。

艺妓 | 星期三, 16/07/2008 - 12:02am
crabbiezai 的头像

出来聚一聚~~不会耽误

出来聚一聚~~不会耽误您很多的时间的~~

~~红楼阁阁士聚会,日期不详,晚上八点,地点在魔力点子,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2:34am
柠檬茶 的头像

我可以去支持下! 我

我可以去支持下!
我是魔力点子的忠实粉丝~~~
珍珠奶茶是我的最爱!~~~

柠檬茶 | 星期三, 16/07/2008 - 2:43am
鲱鱼 的头像

crabbie,我挺你到底!

crabbie,我挺你到底!
有些人就是不会颠覆智慧来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坚持认为别人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P

鲱鱼 | 星期三, 16/07/2008 - 3:47am
crabbiezai 的头像

今天晚上我会再和你

今天晚上我会再和你们确定日期~~

~~红楼阁阁士聚会,日期不详,晚上八点,地点在魔力点子,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9:30am
霸王 的头像

支持下咯~ 差点被螃

支持下咯~

差点被螃蟹仔吃掉啦~
因为霸王 没来支持~
哈哈!!!
一定到咯

快点选个吉时咯
看好风水才告诉本王吧~
呵呵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4:2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霸王,我算了你那一

霸王,我算了你那一份~~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5:43pm
anthoni_world 的头像

我也是!!

我也要参与一份!!1

anthoni_world | 星期三, 16/07/2008 - 5:46pm
crabbiezai 的头像

算你一份了~~ ~~红楼阁

算你一份了~~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5:47pm
霸王 的头像

哇~ 时间有了哦 星期

哇~

时间有了哦
星期二啊?
反应不是很热烈叻
你要加把劲了~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6:07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到时反应真的不好的

到时反应真的不好的话。。那就我们两个自己去喝茶咯~~~~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6:08pm
霸王 的头像

我不要!!!! 看你

我不要!!!!
看你看到我很显了~
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6:14pm
泓 的头像

加我与鲱鱼,就算它

加我与鲱鱼,就算它不去,我也拖着他走!
魔力在哪儿?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6:25pm
霸王 的头像

这样还不错~ 拖鲱鱼

这样还不错~
拖鲱鱼去啊。。不用吧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叻~哈哈

泓,你是新来的啊?
没去过魔力吗?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6:34pm
泓 的头像

我是马六甲人,但魔

我是马六甲人,但魔力我就不知道。
今年alpha。
但我知道Wings cafe!!!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6:38pm
crabbiezai 的头像

算你们进去了~~ ~~红楼

算你们进去了~~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6:43pm
anthoni_world 的头像

拖鱼去吧!!

我很想看他的本人。。。

anthoni_world | 星期三, 16/07/2008 - 6:39pm
泓 的头像

看谁??? 所想的都

看谁???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6:53pm
霸王 的头像

马六甲人哦~ wings,

马六甲人哦~
wings,我也懂~哈哈
魔力靠近u center的。。。。懂吗?ixora那里的店屋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6:45pm
泓 的头像

好的,谢谢通知!行

好的,谢谢通知!行了!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6:53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暂时只有五位哦。。

暂时只有五位哦。。太冷了~~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7:02pm
泓 的头像

没关系,少我们也要

没关系,少我们也要做!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7:05pm
泓 的头像

既然红楼阁是管理员

既然红楼阁是管理员的心血,为何他们不出席?真是倒自己的米!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7:0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不要这么说啦。。他

不要这么说啦。。他们在筹备红楼阁的活动~~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7:26pm
crabbiezai 的头像

走过看过不要错过~~

走过看过不要错过~~
请支持~~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8:23pm
二世祖 的头像

螃蟹仔~~

螃蟹
其实
想要叫你
去看看我的资料
你就会知道我是谁了

o(∩_∩)o...哈哈
加了有一段时间了
只是都没舍玩
呵呵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0:01pm
crabbiezai 的头像

cheok对吗? ~~红楼阁阁

cheok对吗?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0:03pm
二世祖 的头像

再猜猜看吧 o(∩_∩)o..

再猜猜看吧
o(∩_∩)o...哈哈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0:18pm
霸王 的头像

酱容易的东西 我来就

酱容易的东西
我来就好
陈燕銮咯! 螃蟹仔 你真的很老呀了。。。。
看那个生日日期都懂咯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11:04pm
二世祖 的头像

拜托 为什么要写我的

拜托

为什么要写我的全名出来

怕没人懂啊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写出来也没有人懂好

写出来也没有人懂好不好?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3pm
二世祖 的头像

静静啦你 没人问你的

静静啦你
没人问你的意见xp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5pm
泓 的头像

你们都算老了吧!我

你们都算老了吧!我最年轻!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11:1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很不好意思说句,我

很不好意思说句,我不知道他生日是几时~~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18pm
二世祖 的头像

好啊你

竟然不知道
我的生日
算了
这种朋友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1:2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忘记你的生日可以省

忘记你的生日可以省礼物钱叻~~~要不要参加聚会??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1pm
二世祖 的头像

你问废话 我会不去????

你问废话
我会不去????

-喵-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0pm
霸王 的头像

真的是汗汗汗!!!

真的是汗汗汗!!!
螃蟹仔 你令我太失望了。。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11:27pm
泓 的头像

霸王跟螃蟹仔的关系

霸王跟螃蟹仔的关系有点不寻常咧!
认识的吗?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什么叫不寻常?? 我

什么叫不寻常??
我不认识他的~~
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1pm
二世祖 的头像

我也认识她们俩的哦

我也认识她们俩的哦
啊哈哈
苏额到要死

-喵-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4pm
crabbiezai 的头像

还喵,你才苏额到要

还喵,你才苏额到要死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红楼阁的阁士只有我

红楼阁的阁士只有我们几个那么的活跃吗??悲~~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4pm
泓 的头像

真的吗?明天霸王会

真的吗?明天霸王会栽了你。。。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4pm
霸王 的头像

不寻常? 因为我们曾

不寻常?
因为我们曾经有段恋情
可以吗?
可是他不认账哦。。算了咯~哈哈

死螃蟹仔
你好也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霸王饶命,是你当初

霸王饶命,是你当初说不要把我们的关系说出来的,现在你却自己说出来,你不是说这是我们共同的秘密吗??怎么你。。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6pm
泓 的头像

原来螃蟹也是不认账

原来螃蟹也是不认账一族!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6pm
二世祖 的头像

啊哈哈 你不会讲你们

啊哈哈
你不会讲你们在玩三角恋

-喵-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6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和霸王是真心相爱

我和霸王是真心相爱的好不好??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8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喂,你们把我的红点

喂,你们把我的红点当成聊天的地方哦。杀无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8pm
霸王 的头像

我当初不是不想说 是

我当初不是不想说
是怕说出来会惹很多粉丝的麻烦咯
哈哈哈哈~

三角恋?
不要啦 我不喜欢!

螃蟹仔何时认过账呢?

其实我们是【有够废】贸易的。。。
就是伙伴咯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对啊,我们打算开店

对啊,我们打算开店和aurora打对台,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1pm
泓 的头像

你们俩很恶咧! 如果

你们俩很恶咧!
如果我们再继续灌水,艺妓要进来给警告了!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11:3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你和鲱鱼也是好不好~~

你和鲱鱼也是好不好~~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1pm
泓 的头像

别说那条死鱼了! 有

别说那条死鱼了!
有异姓,没人性!
女人摆第一,朋友放后面!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3pm
霸王 的头像

哈哈~ 可惜咯,红楼

哈哈~
可惜咯,红楼阁没有聊天室
redsphere不好玩的
要像酱子才爽咯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4pm
二世祖 的头像

哈哈对咯她们两个就

哈哈
对咯

她们两个就是酱的
恶到要死
o(∩_∩)o...哈哈

两个听到吗?

-喵-

二世祖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4pm
泓 的头像

大家去redlou

大家去redlounge聊天吧!
我天天中艺妓的warning,我怕了!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16/07/2008 - 11:47pm
泓 的头像

螃蟹仔,加SaMnJJ,到时

螃蟹仔,加SaMnJJ,到时我会拖他去的!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四, 17/07/2008 - 11:18am
SaMnJJ 的头像

什么你拖我?! 我自己

什么你拖我?!
我自己要去的ok?
crabbyzai = 螃蟹仔 ??
哈哈哈~
你们欺负她啊?
人家女孩子来的咯..

SaMnJJ | 星期四, 17/07/2008 - 11:5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