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阁阁士聚会圆满结束

日期:22-7-2008星期二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魔力点子(第一次找靠近点的地方,方便没有交通的阁士)
想搞个红楼阁聚会,出来聚一聚~~彼此认识一下~~
这次的聚会圆满结束。。很开心看到其他的阁士,谢谢你们的支持。。记得把相片post上来哦~~
出席者
1.crabbiezai
2.霸王
3.anthoni_world
4.泓
5.鲱鱼(来去无踪,一时出现,一下又不见了,神出鬼没)
7.二世祖
8.雪蝶(出席但是是坐另一桌,=.=''')
9.kaz(谢谢你请客哦~~o(∩_∩)o...哈哈)
10.yhern(太静了叻你,出声吧)
11.闲晃者




















没什么人支持叻~~ 没
没什么人支持叻~~
没有反应的~~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哈哈。。。也许太多
哈哈。。。也许太多不定了。。。
不过红楼阁将在不久的未来有个类似的活动。。。
敬请期待咯~~~
对啊!!!那不如在
对啊!!!那不如在极光。。。
地点更近。。。
我也没吃过它们的食物,
看照片好像好好吃。。。
嘻嘻。。。。
极光晚上那边很危险
极光晚上那边很危险哦。。
我们的时间应该在晚上八点。。
地点多数在魔力~~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呵呵。。。其实是来
呵呵。。。其实是来得路途危险罢了。。。
那里应该还好。。。
若住IXORa就真的有点远~嘻嘻
艺妓会支持吗?? 有
艺妓会支持吗??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艺妓看似很想去的感
艺妓看似很想去的感觉
有兴趣的阁士,请尽
有兴趣的阁士,请尽快让我知道~~
有些人是用智慧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如果时间没问题的话
如果时间没问题的话一定会到
可以问个蠢问题吗?魔力点子在哪里?
ps:我是新来的
魔力点子就是靠近IXORA
魔力点子就是靠近IXORA那边的民歌餐厅,欢迎你的到来~~
~~红楼阁阁士聚会,日期不详,晚上八点,地点在魔力点子,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想哦~~可是最近真的比
想哦~~可是最近真的比较忙。。
筹备这红楼阁新活动。。
出来聚一聚~~不会耽误
出来聚一聚~~不会耽误您很多的时间的~~
~~红楼阁阁士聚会,日期不详,晚上八点,地点在魔力点子,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我可以去支持下! 我
我可以去支持下!
我是魔力点子的忠实粉丝~~~
珍珠奶茶是我的最爱!~~~
crabbie,我挺你到底!
crabbie,我挺你到底!
有些人就是不会颠覆智慧来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坚持认为别人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P
今天晚上我会再和你
今天晚上我会再和你们确定日期~~
~~红楼阁阁士聚会,日期不详,晚上八点,地点在魔力点子,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支持下咯~ 差点被螃
支持下咯~
差点被螃蟹仔吃掉啦~
因为霸王 没来支持~
哈哈!!!
一定到咯
快点选个吉时咯
看好风水才告诉本王吧~
呵呵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我算了你那一
霸王,我算了你那一份~~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我也是!!
我也要参与一份!!1
算你一份了~~ ~~红楼阁
算你一份了~~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哇~ 时间有了哦 星期
哇~
时间有了哦
星期二啊?
反应不是很热烈叻
你要加把劲了~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到时反应真的不好的
到时反应真的不好的话。。那就我们两个自己去喝茶咯~~~~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我不要!!!! 看你
我不要!!!!
看你看到我很显了~
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加我与鲱鱼,就算它
加我与鲱鱼,就算它不去,我也拖着他走!
魔力在哪儿?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这样还不错~ 拖鲱鱼
这样还不错~
拖鲱鱼去啊。。不用吧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叻~哈哈
泓,你是新来的啊?
没去过魔力吗?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我是马六甲人,但魔
我是马六甲人,但魔力我就不知道。
今年alpha。
但我知道Wings cafe!!!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算你们进去了~~ ~~红楼
算你们进去了~~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拖鱼去吧!!
我很想看他的本人。。。
看谁??? 所想的都
看谁???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马六甲人哦~ wings,
马六甲人哦~
wings,我也懂~哈哈
魔力靠近u center的。。。。懂吗?ixora那里的店屋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好的,谢谢通知!行
好的,谢谢通知!行了!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暂时只有五位哦。。
暂时只有五位哦。。太冷了~~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没关系,少我们也要
没关系,少我们也要做!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既然红楼阁是管理员
既然红楼阁是管理员的心血,为何他们不出席?真是倒自己的米!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不要这么说啦。。他
不要这么说啦。。他们在筹备红楼阁的活动~~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走过看过不要错过~~
走过看过不要错过~~
请支持~~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螃蟹仔~~
螃蟹
其实
想要叫你
去看看我的资料
你就会知道我是谁了
o(∩_∩)o...哈哈
加了有一段时间了
只是都没舍玩
呵呵
cheok对吗? ~~红楼阁阁
cheok对吗?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再猜猜看吧 o(∩_∩)o..
再猜猜看吧
o(∩_∩)o...哈哈
酱容易的东西 我来就
酱容易的东西
我来就好
陈燕銮咯! 螃蟹仔 你真的很老呀了。。。。
看那个生日日期都懂咯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拜托 为什么要写我的
拜托
为什么要写我的全名出来
怕没人懂啊
写出来也没有人懂好
写出来也没有人懂好不好?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静静啦你 没人问你的
静静啦你
没人问你的意见xp
你们都算老了吧!我
你们都算老了吧!我最年轻!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很不好意思说句,我
很不好意思说句,我不知道他生日是几时~~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好啊你
竟然不知道
我的生日
算了
这种朋友
忘记你的生日可以省
忘记你的生日可以省礼物钱叻~~~要不要参加聚会??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你问废话 我会不去????
你问废话
我会不去????
-喵-
真的是汗汗汗!!!
真的是汗汗汗!!!
螃蟹仔 你令我太失望了。。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跟螃蟹仔的关系
霸王跟螃蟹仔的关系有点不寻常咧!
认识的吗?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什么叫不寻常?? 我
什么叫不寻常??
我不认识他的~~
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我也认识她们俩的哦
我也认识她们俩的哦
啊哈哈
苏额到要死
-喵-
还喵,你才苏额到要
还喵,你才苏额到要死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红楼阁的阁士只有我
红楼阁的阁士只有我们几个那么的活跃吗??悲~~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真的吗?明天霸王会
真的吗?明天霸王会栽了你。。。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不寻常? 因为我们曾
不寻常?
因为我们曾经有段恋情
可以吗?
可是他不认账哦。。算了咯~哈哈
死螃蟹仔
你好也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饶命,是你当初
霸王饶命,是你当初说不要把我们的关系说出来的,现在你却自己说出来,你不是说这是我们共同的秘密吗??怎么你。。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原来螃蟹也是不认账
原来螃蟹也是不认账一族!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啊哈哈 你不会讲你们
啊哈哈
你不会讲你们在玩三角恋
-喵-
我和霸王是真心相爱
我和霸王是真心相爱的好不好??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喂,你们把我的红点
喂,你们把我的红点当成聊天的地方哦。杀无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我当初不是不想说 是
我当初不是不想说
是怕说出来会惹很多粉丝的麻烦咯
哈哈哈哈~
三角恋?
不要啦 我不喜欢!
螃蟹仔何时认过账呢?
其实我们是【有够废】贸易的。。。
就是伙伴咯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对啊,我们打算开店
对啊,我们打算开店和aurora打对台,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你们俩很恶咧! 如果
你们俩很恶咧!
如果我们再继续灌水,艺妓要进来给警告了!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你和鲱鱼也是好不好~~
你和鲱鱼也是好不好~~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别说那条死鱼了! 有
别说那条死鱼了!
有异姓,没人性!
女人摆第一,朋友放后面!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哈哈~ 可惜咯,红楼
哈哈~
可惜咯,红楼阁没有聊天室
redsphere不好玩的
要像酱子才爽咯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哈哈对咯她们两个就
哈哈
对咯
她们两个就是酱的
恶到要死
o(∩_∩)o...哈哈
两个听到吗?
-喵-
大家去redlou
大家去redlounge聊天吧!
我天天中艺妓的warning,我怕了!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螃蟹仔,加SaMnJJ,到时
螃蟹仔,加SaMnJJ,到时我会拖他去的!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什么你拖我?! 我自己
什么你拖我?!
我自己要去的ok?
crabbyzai = 螃蟹仔 ??
哈哈哈~
你们欺负她啊?
人家女孩子来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