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阁阁士聚会圆满结束

crabbiezai 的头像

日期:22-7-2008星期二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魔力点子(第一次找靠近点的地方,方便没有交通的阁士)

想搞个红楼阁聚会,出来聚一聚~~彼此认识一下~~

这次的聚会圆满结束。。很开心看到其他的阁士,谢谢你们的支持。。记得把相片post上来哦~~

出席者
1.crabbiezai
2.霸王
3.anthoni_world
4.泓
5.鲱鱼(来去无踪,一时出现,一下又不见了,神出鬼没)
7.二世祖
8.雪蝶(出席但是是坐另一桌,=.=''') 
9.kaz(谢谢你请客哦~~o(∩_∩)o...哈哈)
10.yhern(太静了叻你,出声吧)
11.闲晃者

(More......)

Posted In
天下第一 的头像

我有一点儿想参加。

我有一点儿想参加。。

天下第一 | 星期四, 17/07/2008 - 9:33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算你份好吗? ~~红

我算你份好吗?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四, 17/07/2008 - 9:45pm
alankllim 的头像

在那里?

在那里?

alankllim | 星期五, 18/07/2008 - 2:54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在魔力咯~~ ~~红楼阁阁

在魔力咯~~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五, 18/07/2008 - 10:49pm
alankllim 的头像

对不起,先前的问题

对不起,先前的问题不清楚,我是问“魔力”在那里?

alankllim | 星期一, 21/07/2008 - 4:28pm
Min Hue 的头像

聚会

我想我应该会去吧如无意外的话。

Min Hue | 星期五, 18/07/2008 - 10:58pm
泓 的头像

螃蟹仔,现在几个人

螃蟹仔,现在几个人了啊?
好像没什么人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五, 18/07/2008 - 11:0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目前只有八个人。。

目前只有八个人。。反应不是很好~~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六, 19/07/2008 - 10:58am
泓 的头像

大家姐,

大家姐,去redlounge聊天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六, 19/07/2008 - 12:04am
泓 的头像

8个人。。。那计划照

8个人。。。那计划照走吗?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六, 19/07/2008 - 11:04am
crabbiezai 的头像

希望这两天能有更多

希望这两天能有更多人参加咯~计划照走~~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天, 20/07/2008 - 12:04pm
泓 的头像

很好,那我帮帮忙拉

很好,那我帮帮忙拉人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天, 20/07/2008 - 12:07pm
crabbiezai 的头像

红楼阁阁士们,注意!!!

红楼阁阁士们,希望你们可以参加星期二的聚会。。。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天, 20/07/2008 - 2:15pm
solarwing 的头像

新报到

哈咯,大家好。。初次来到这里,是从CARI来的。。o(∩_∩)o...哈哈

solarwing | 星期天, 20/07/2008 - 2:5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欢迎欢迎~~要不要参加

欢迎欢迎~~要不要参加我们的聚会?我们不是要和佳礼弑天使所主办的聚会打对台,只是碰巧放的时间是一样的~~~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天, 20/07/2008 - 3:01pm
solarwing 的头像

你还是跟弑天使讨论

你还是跟弑天使讨论吧。。我不知到该参加那边。。如果能一起就好。。o(∩_∩)o...哈哈!

solarwing | 星期天, 20/07/2008 - 3:0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solar

solar wing,佳礼聚会取消了~~你要不要参加我们的??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10:21am
泓 的头像

搞联谊? 所想的都会

搞联谊?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天, 20/07/2008 - 3:1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o(∩_∩)o...哈哈,你想

o(∩_∩)o...哈哈,你想要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天, 20/07/2008 - 3:3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红楼阁阁士,请进来~~

红楼阁阁士,请进来~~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天, 20/07/2008 - 3:32pm
泓 的头像

谁叫我还单身。。哈

谁叫我还单身。。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天, 20/07/2008 - 3:33pm
solarwing 的头像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zzZ

solarwing | 星期天, 20/07/2008 - 4:56pm
雪蝶 的头像

呵呵~ 我来了…… 我

呵呵~
我来了……
我应该会到……
算我一份!

雪蝶 | 星期天, 20/07/2008 - 6:22pm
大佬 的头像

當晚好像是華文學會

當晚好像是華文學會的會員大會耶!

大佬 | 星期天, 20/07/2008 - 7:20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大佬,你会不会来?

大佬,你会不会来??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10:44am
大佬 的头像

無聊的人們,醒醒吧

但是還是會多多支持。。。。。。

大佬 | 星期天, 20/07/2008 - 7:21pm
霸王 的头像

怎么来了个大佬的?

怎么来了个大佬的?

大佬好啊
在下霸王

多多指教!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一, 21/07/2008 - 9:46pm
solarwing 的头像

我可能会参加,看得

我可能会参加,看得空过去吗。。o(∩_∩)o...哈哈

solarwing | 星期一, 21/07/2008 - 9:48pm
雪蝶 的头像

wing 我们俩都是有翅膀

wing
我们俩都是有翅膀的
去嘛~

雪蝶 | 星期一, 21/07/2008 - 10:54pm
solarwing 的头像

再看,尽量!

再看,尽量!

solarwing | 星期二, 22/07/2008 - 12:00am
鲱鱼 的头像

螃蟹仔,加人!kaz也

螃蟹仔,加人!kaz也要去!
鲱鱼明天或许无法出现。
他physic report还没交,又有xtra class,所以,十点后见,可以吗?

鲱鱼 | 星期一, 21/07/2008 - 11:2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没问题。。要是十点

没问题。。要是十点你没出现,那就把你变成咸鱼~~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10:23am
Min Hue 的头像

对不起

对不起,
明天我不能出席
因为有开会。

Min Hue | 星期一, 21/07/2008 - 11:26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你开会到几点啊? 可

你开会到几点啊?
可以的话,就来露个脸。。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10:24am
雪蝶 的头像

主办人 需要电话联络

主办人
需要电话联络啊?
明天我会准时出席啦……

雪蝶 | 星期二, 22/07/2008 - 12:47am
crabbiezai 的头像

今天的聚会已经确定~~

今天的聚会已经确定~~记得来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8:51am
crabbiezai 的头像

危险!!请勿进~~

* Redevil
* cent
* 闲晃者
* 燕燕
* yhern
你们今晚可以来我们的聚会吗??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10:15am
Redevil 的头像

crab,今晚刚好有一个重

crab,今晚刚好有一个重要的"约会",所以不能和大家一起聚聚了。不过,我们还会有更多的聚会,到时候我一定出席。你记得多拍几张照片让我看看。哈哈。玩的开心一点。

Redevil | 星期二, 22/07/2008 - 12:07pm
Min Hue 的头像

okok

大约是到9点多吧!
好吧,
开完会后会过去。
记得带相机哦!

Min Hue | 星期二, 22/07/2008 - 10:51am
yhern 的头像

好的,晚上会到

螃蟹仔,晚上我会到
是在u center旁边的是吗?

yhern | 星期二, 22/07/2008 - 12:1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对啊。。记得多带几

对啊。。记得多带几个朋友~~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4:13pm
Min Hue 的头像

电话

有没有电话号码好让我联络?

Min Hue | 星期二, 22/07/2008 - 12:24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已经send去你的email了~~

已经send去你的email了~~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4:12pm
雨天 的头像

雨天提议可以考虑到

雨天提议可以考虑到极光,

那里还好不会很危险。。。况且那里有症疗所和素食馆。。。

还有哦。。老板也是红楼阁的常客。。。

雨天 | 星期二, 22/07/2008 - 2:58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下一次聚会吧,时间

下一次聚会吧,时间地点定了~~怕其他人会麻烦~~
雨天会不会来哦?~~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4:11pm
solarwing 的头像

有没有电话号码好让

有没有电话号码好让我联络?

solarwing | 星期二, 22/07/2008 - 5:02pm
crabbiezai 的头像

solar,我send给你了~看看

solar,我send给你了~看看你的inbox~~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5:17pm
泓 的头像

螃蟹,等下八点对吗

螃蟹,等下八点对吗?没取消吧? 有的话联络我。。0126352529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二, 22/07/2008 - 5:21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没有取消~~记得准时哦

没有取消~~记得准时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5:23pm
solarwing 的头像

ok

ok

solarwing | 星期二, 22/07/2008 - 5:26pm
crabbiezai 的头像

今晚阁士聚会!!记

今晚阁士聚会!!记得来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6:10pm
yhern 的头像

~

晚上看见我跟我招手下
我怕认不出大家~

yhern | 星期二, 22/07/2008 - 6:59pm
高达小子 的头像

今晚可能会去看看。

今晚可能会去看看。。。
呵呵。。。。

高达小子 | 星期二, 22/07/2008 - 7:52pm
高达小子 的头像

明天考试 >.

明天考试 >.<

高达小子 | 星期二, 22/07/2008 - 7:56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放我飞机。。。 ~~红

放我飞机。。。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放我飞机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9:40pm
admin1 的头像

红楼阁没人,大家聚

红楼阁没人,大家聚会了?

admin1 | 星期二, 22/07/2008 - 10:15pm
crabbiezai 的头像

对啊,admin应该派代表

对啊,admin应该派代表来啊。。
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11:32pm
泓 的头像

对!!

对!! 刚才霸王有唱歌吗?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二, 22/07/2008 - 11:33pm
crabbiezai 的头像

还没吧。。我也先走

还没吧。。我也先走了~~
有门禁。。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11:36pm
泓 的头像

下次肯定要把她给拖

下次肯定要把她给拖上去!哈哈!
谁叫她是大家姐,得带头的嘛!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二, 22/07/2008 - 11:38pm
Min Hue 的头像

对不起

各位,对不起。
生病了所以不能出席。

Min Hue | 星期二, 22/07/2008 - 10:19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没有关系啦。。说笑

没有关系啦。。说笑吧了~~照顾好自己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22/07/2008 - 11:33pm
泓 的头像

红楼很多飞机king&queen

红楼很多飞机king&queen 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二, 22/07/2008 - 11:28pm
kaz 的头像

不用客气,反正都是

不用客气,反正都是“一家人”了..请一次半次美关系啦,大不了这星期绑肚子挨饿咯。当减肥就是了..只是可惜没看到霸王唱歌..哈哈..

kaz | 星期二, 22/07/2008 - 11:47pm
泓 的头像

算了吧! 别说的那

算了吧! 别说的那么可怜!我那份我会还你的!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二, 22/07/2008 - 11:50pm
kaz 的头像

开玩笑的啦,不用还..

开玩笑的啦,不用还..下次你请客就好了咯..

kaz | 星期三, 23/07/2008 - 12:08am
泓 的头像

几时还要再来? 下次

几时还要再来?
下次选时间记得选好!
看看黄历,风水。。等等!
等下又壮撞这撞那的!
对了,yhern还没上线!
红烧螃蟹的相片在他手里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二, 22/07/2008 - 11:52pm
yhern 的头像

霸王没唱歌就回了

我刚刚才从魔力点子回来
霸王没唱歌,显掉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12:02am
泓 的头像

哈哈,显掉! 照片呢

哈哈,显掉!
照片呢!
我要po上来!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三, 23/07/2008 - 12:06am
泓 的头像

[URL=http://img246.imageshack

[URL=http://img246.imageshack.us/my.php?image=dscn46222ie0.jpg][IMG]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th.jpg[/IMG][/URL]
[URL=http://img246.imageshack.us/my.php?image=dscn46222ie0.jpg][IMG]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th.jpg[/IMG][/URL]
螃蟹与情人合照!

泓 | 星期三, 23/07/2008 - 12:2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