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阁阁士聚会圆满结束

日期:22-7-2008星期二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魔力点子(第一次找靠近点的地方,方便没有交通的阁士)
想搞个红楼阁聚会,出来聚一聚~~彼此认识一下~~
这次的聚会圆满结束。。很开心看到其他的阁士,谢谢你们的支持。。记得把相片post上来哦~~
出席者
1.crabbiezai
2.霸王
3.anthoni_world
4.泓
5.鲱鱼(来去无踪,一时出现,一下又不见了,神出鬼没)
7.二世祖
8.雪蝶(出席但是是坐另一桌,=.=''')
9.kaz(谢谢你请客哦~~o(∩_∩)o...哈哈)
10.yhern(太静了叻你,出声吧)
11.闲晃者




















我有一点儿想参加。
我有一点儿想参加。。
我算你份好吗? ~~红
我算你份好吗?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在那里?
在那里?
在魔力咯~~ ~~红楼阁阁
在魔力咯~~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对不起,先前的问题
对不起,先前的问题不清楚,我是问“魔力”在那里?
聚会
我想我应该会去吧如无意外的话。
螃蟹仔,现在几个人
螃蟹仔,现在几个人了啊?
好像没什么人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目前只有八个人。。
目前只有八个人。。反应不是很好~~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大家姐,
大家姐,去redlounge聊天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8个人。。。那计划照
8个人。。。那计划照走吗?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希望这两天能有更多
希望这两天能有更多人参加咯~计划照走~~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很好,那我帮帮忙拉
很好,那我帮帮忙拉人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红楼阁阁士们,注意!!!
红楼阁阁士们,希望你们可以参加星期二的聚会。。。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新报到
哈咯,大家好。。初次来到这里,是从CARI来的。。o(∩_∩)o...哈哈
欢迎欢迎~~要不要参加
欢迎欢迎~~要不要参加我们的聚会?我们不是要和佳礼弑天使所主办的聚会打对台,只是碰巧放的时间是一样的~~~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你还是跟弑天使讨论
你还是跟弑天使讨论吧。。我不知到该参加那边。。如果能一起就好。。o(∩_∩)o...哈哈!
solar
solar wing,佳礼聚会取消了~~你要不要参加我们的??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搞联谊? 所想的都会
搞联谊?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o(∩_∩)o...哈哈,你想
o(∩_∩)o...哈哈,你想要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红楼阁阁士,请进来~~
红楼阁阁士,请进来~~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谁叫我还单身。。哈
谁叫我还单身。。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zzZ
呵呵~ 我来了…… 我
呵呵~
我来了……
我应该会到……
算我一份!
當晚好像是華文學會
當晚好像是華文學會的會員大會耶!
大佬,你会不会来?
大佬,你会不会来??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無聊的人們,醒醒吧
但是還是會多多支持。。。。。。
怎么来了个大佬的?
怎么来了个大佬的?
大佬好啊
在下霸王
多多指教!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我可能会参加,看得
我可能会参加,看得空过去吗。。o(∩_∩)o...哈哈
wing 我们俩都是有翅膀
wing
我们俩都是有翅膀的
去嘛~
再看,尽量!
再看,尽量!
螃蟹仔,加人!kaz也
螃蟹仔,加人!kaz也要去!
鲱鱼明天或许无法出现。
他physic report还没交,又有xtra class,所以,十点后见,可以吗?
没问题。。要是十点
没问题。。要是十点你没出现,那就把你变成咸鱼~~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对不起
对不起,
明天我不能出席
因为有开会。
你开会到几点啊? 可
你开会到几点啊?
可以的话,就来露个脸。。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主办人 需要电话联络
主办人
需要电话联络啊?
明天我会准时出席啦……
今天的聚会已经确定~~
今天的聚会已经确定~~记得来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危险!!请勿进~~
* Redevil
* cent
* 闲晃者
* 燕燕
* yhern
你们今晚可以来我们的聚会吗??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今晚刚好有一个重
crab,今晚刚好有一个重要的"约会",所以不能和大家一起聚聚了。不过,我们还会有更多的聚会,到时候我一定出席。你记得多拍几张照片让我看看。哈哈。玩的开心一点。
okok
大约是到9点多吧!
好吧,
开完会后会过去。
记得带相机哦!
好的,晚上会到
螃蟹仔,晚上我会到
是在u center旁边的是吗?
对啊。。记得多带几
对啊。。记得多带几个朋友~~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电话
有没有电话号码好让我联络?
已经send去你的email了~~
已经send去你的email了~~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雨天提议可以考虑到
雨天提议可以考虑到极光,
那里还好不会很危险。。。况且那里有症疗所和素食馆。。。
还有哦。。老板也是红楼阁的常客。。。
下一次聚会吧,时间
下一次聚会吧,时间地点定了~~怕其他人会麻烦~~
雨天会不会来哦?~~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有没有电话号码好让
有没有电话号码好让我联络?
solar,我send给你了~看看
solar,我send给你了~看看你的inbox~~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螃蟹,等下八点对吗
螃蟹,等下八点对吗?没取消吧? 有的话联络我。。0126352529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没有取消~~记得准时哦
没有取消~~记得准时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ok
ok
今晚阁士聚会!!记
今晚阁士聚会!!记得来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
晚上看见我跟我招手下
我怕认不出大家~
今晚可能会去看看。
今晚可能会去看看。。。
呵呵。。。。
明天考试 >.
明天考试 >.<
放我飞机。。。 ~~红
放我飞机。。。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放我飞机
红楼阁没人,大家聚
红楼阁没人,大家聚会了?
对啊,admin应该派代表
对啊,admin应该派代表来啊。。
o(∩_∩)o...哈哈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对!!
对!! 刚才霸王有唱歌吗?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还没吧。。我也先走
还没吧。。我也先走了~~
有门禁。。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下次肯定要把她给拖
下次肯定要把她给拖上去!哈哈!
谁叫她是大家姐,得带头的嘛!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对不起
各位,对不起。
生病了所以不能出席。
没有关系啦。。说笑
没有关系啦。。说笑吧了~~照顾好自己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红楼很多飞机king&queen
红楼很多飞机king&queen 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不用客气,反正都是
不用客气,反正都是“一家人”了..请一次半次美关系啦,大不了这星期绑肚子挨饿咯。当减肥就是了..只是可惜没看到霸王唱歌..哈哈..
算了吧! 别说的那
算了吧! 别说的那么可怜!我那份我会还你的!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开玩笑的啦,不用还..
开玩笑的啦,不用还..下次你请客就好了咯..
几时还要再来? 下次
几时还要再来?
下次选时间记得选好!
看看黄历,风水。。等等!
等下又壮撞这撞那的!
对了,yhern还没上线!
红烧螃蟹的相片在他手里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霸王没唱歌就回了
我刚刚才从魔力点子回来
霸王没唱歌,显掉
哈哈,显掉! 照片呢
哈哈,显掉!
照片呢!
我要po上来!哈哈!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URL=http://img246.imageshack
[URL=http://img246.imageshack.us/my.php?image=dscn46222ie0.jpg][IMG]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th.jpg[/IMG][/URL]
[URL=http://img246.imageshack.us/my.php?image=dscn46222ie0.jpg][IMG]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th.jpg[/IMG][/URL]
螃蟹与情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