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阁阁士聚会圆满结束

crabbiezai 的头像

日期:22-7-2008星期二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魔力点子(第一次找靠近点的地方,方便没有交通的阁士)

想搞个红楼阁聚会,出来聚一聚~~彼此认识一下~~

这次的聚会圆满结束。。很开心看到其他的阁士,谢谢你们的支持。。记得把相片post上来哦~~

出席者
1.crabbiezai
2.霸王
3.anthoni_world
4.泓
5.鲱鱼(来去无踪,一时出现,一下又不见了,神出鬼没)
7.二世祖
8.雪蝶(出席但是是坐另一桌,=.=''') 
9.kaz(谢谢你请客哦~~o(∩_∩)o...哈哈)
10.yhern(太静了叻你,出声吧)
11.闲晃者

(More......)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url=http://img246.imageshack

[url=http://img246.imageshack.us/my.php?image=dscn46222ie0.jpg][img=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th.jpg][/url]螃蟹与情人合照!

泓 | 星期三, 23/07/2008 - 12:30am
泓 的头像

大家去redlou

大家去redlounge聊天吧!

泓 | 星期五, 25/07/2008 - 2:05pm
yhern 的头像

螃蟹与情人合照!

.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12:42am
泓 的头像

很好看!哈哈! http://

很好看!哈哈!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泓 | 星期三, 23/07/2008 - 12:44am
crabbiezai 的头像

我和他不是情人好不

我和他不是情人好不好!!!把相片删除~~

~~红楼阁阁士聚会,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三, 23/07/2008 - 4:16pm
yhern 的头像

(无主题)

Photobucket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9:49am
yhern 的头像

crabbiezai,霸王,二世祖

Photobucket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12:50am
二世祖 的头像

不要叻 很丑叻 拿下来

不要叻
很丑叻
拿下来啦拜托
要拍也是等摆好泊斯先啦

二世祖 | 星期三, 23/07/2008 - 1:32am
yhern 的头像

会吗?

只是呆呆样罢了啊
这张的霸王比较丑啦
哈哈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1:37am
二世祖 的头像

会 非常的丑 拿下来啦


非常的丑
拿下来啦

二世祖 | 星期三, 23/07/2008 - 3:13pm
yhern 的头像

鲱鱼

Photobucket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12:51am
高达小子 的头像

这张拍得好。。。 特

这张拍得好。。。
特写。。。

高达小子 | 星期三, 23/07/2008 - 1:07am
鲱鱼 的头像

大哥。。。需要吗?T_

大哥。。。需要吗?T_T
我跟你无怨无仇。。。
放那么大个。。。你要大家来通缉我咩?

鲱鱼 | 星期三, 23/07/2008 - 2:05am
yhern 的头像

哈哈

哈哈,让大家认识下你也不错啊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2:07am
鲱鱼 的头像

我习惯来无踪,去无

我习惯来无踪,去无影的 (crabbiezai说的)。。。
这么一来岂不是破功了?

鲱鱼 | 星期三, 23/07/2008 - 2:08am
yhern 的头像

好好好

那现在这样可以了吗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2:10am
鲱鱼 的头像

哇唠。。 好像没什么

哇唠。。
好像没什么改变。。。
不要紧啦。。。
千年道行一朝丧。。。

鲱鱼 | 星期三, 23/07/2008 - 2:13am
yhern 的头像

这样已经够小了咯 不

这样已经够小了咯
不要这样说叻
我已经弄最小了叻。。。。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2:15am
鲱鱼 的头像

不要紧啦! 谢谢promo!

不要紧啦!
谢谢promo!
明天我回学校就完了。。。

鲱鱼 | 星期三, 23/07/2008 - 2:17am
yhern 的头像

哈哈,没那么快啦 现

哈哈,没那么快啦
现在都没几只小猫在线
没那么快的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2:19am
鲱鱼 的头像

还是会有的。。 怕怕

还是会有的。。
怕怕。。。
唉,算了。
所幸的是,泓没把他拍的那张照片放上来。。。
谢天谢地。。。
那就好了。。。

鲱鱼 | 星期三, 23/07/2008 - 2:21am
鲱鱼 的头像

见过主办人,甲壳女

见过主办人,甲壳女,发现。。。原来她。。。蛮不错的。。。除了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不好及。。那个、那个、那个和那个不好,除此之外真的没什么不好了。

然后。。。肉丸姐。。真的令我大开眼界。。她真的是霸气十足!只不过。。。唱歌那方面呢。。。还真的属于抱歉极的。。。唱k不要叫她了!要煎我的其中一员!

安东尼。。。就一直玩着手提电脑。。。机不离手的。。原来。。他是我的ex学长。。

小溪,卷毛小子。很怀疑他是不是非洲混血。。。废话很多。。而且真的是太多了。。。要煎我的其中一员!

拜金女,又一个安静不过爱闹的家伙。。。(可疑,她跟肉丸姐很好)要煎我的其中一员!

雪蝶。。。我没见到。。不晓得哪一位。。。

kaz,请客的家伙。不方便批评他。。。

yhern。。摄影师。。。他的相机捕抓到我的影踪。。真厉害!我是指。。他的相机。

基本上来说。。。上面的那几个人都很厉害!
不过严格来讲。。
鲱鱼更厉害!
鲱鱼活着回来了!
没被煎到。。。^^v

鲱鱼 | 星期三, 23/07/2008 - 2:34am
雪蝶 的头像

另外一座的唯一女生

另外一座的唯一女生

雪蝶 | 星期三, 23/07/2008 - 4:03am
雪蝶 的头像

好歹我也是另外一个

好歹我也是另外一个聚会的主办人呐
没理由我跑去你们那边坐
然后抛弃他们吧
一起聚会的话
也得尊重他们的意思嘛
我有露脸你就该感到庆幸

雪蝶 | 星期三, 23/07/2008 - 4:06am
Redevil 的头像

恭喜这此的聚会圆满

恭喜这此的聚会圆满结束。Admin们原本都想出席的。可是我们最近真的非常的忙。我自己平均一天只睡4小时,而且已经持续2星期没好好睡一觉了。哈哈。等我们忙完手头上的工作时,如果有时间,我们将会和大家聚一聚哦!!

Redevil | 星期三, 23/07/2008 - 9:49am
雪蝶 的头像

好好照顾身体

好好照顾身体

雪蝶 | 星期三, 23/07/2008 - 10:09am
admin1 的头像

恭喜聚会成功举行啊

恭喜聚会成功举行啊!
我在遥远的一方,也是忙着。
蟹zai,整理整理后投稿哦!

admin1 | 星期三, 23/07/2008 - 10:32am
alankllim 的头像

下次在吉隆坡搞吧~

下次在吉隆坡搞吧~

alankllim | 星期三, 23/07/2008 - 2:47pm
rachel070289 的头像

wuwuwT_T

我昨天晚上才成为阁士,早知道我就早点成为阁士,酱就可以去参加你们的聚会咯!!!可惜可惜。。。

rachel070289 | 星期三, 23/07/2008 - 3:33pm
yhern 的头像

那你就只好期待下一

那你就只好期待下一次的聚会了咯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3:40pm
雨天 的头像

crabbiezai不好意思

crabbiezai ...不好意思。。。昨天没能出席。。。因为要工作。。。哈哈。。。

期待下次的聚会哦。。。

雨天 | 星期三, 23/07/2008 - 4:53pm
Catcat 的头像

crabbiezai...对不起, 没

crabbiezai...对不起,
没出席。。。。太忙了!!
期待下一次,在极光吧。。。
将我比较近。。。哈哈。。。
时间在星期六或日,
将大家也比较得空。。。

Catcat | 星期三, 23/07/2008 - 7:13pm
yhern 的头像

飞机王飞机后~

飞机王飞机后~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7:19pm
anthoni_world 的头像

拜托。。

拜托把照片拿下。。。
别因为某些人的胡言乱语而信以为真!!!!
admin,麻烦你帮个忙。。。
谢谢。。。

anthoni_world | 星期三, 23/07/2008 - 8:20pm
雪蝶 的头像

承认是好事

承认是好事

雪蝶 | 星期三, 23/07/2008 - 8:34pm
泓 的头像

你否认了?Xxx http://img

你否认了?Xxx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泓 | 星期三, 23/07/2008 - 11:33pm
霸王 的头像

这个聚会真的很够力

这个聚会真的很够力?

鲱鱼
你真的让我很讶异咯
还以为你会有很多话说
哪里知道 就是静静的。。。
在红楼阁里 说的话真多啊~

我 霸气十足吗?
拜托~
我并没有····
唱歌方面 我真的不想丢大家的脸
ok?。。。。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23/07/2008 - 8:43pm
泓 的头像

大家姐,你站出来就

大家姐,你站出来就够杀了!至于唱歌嘛,下次肯定要拖你出去唱!
鲱鱼你真的很窝囊咧!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泓 | 星期三, 23/07/2008 - 11:35pm
鲱鱼 的头像

我很窝囊?小子,你

我很窝囊?小子,你想要干架,对吧?
你凭什么说我窝囊?

鲱鱼 | 星期四, 24/07/2008 - 2:17am
鲱鱼 的头像

我只在该说活的时候

我只在该说活的时候说些,其余的时间,我比较喜欢做观察者。
我没有必要向泓那样,说话滔滔不绝,口沫横飞,这种人很容易让人忍不住上他几拳。
而且说太多活也并不是一件好事,就像kaz那样,说多了,最终得付出rm50的代价,这样岂不是很划不来吗?
而且,上次放炸弹时,我并不是有意挑衅。单纯地,只为大家制造多点话题啊!
我说的话并不多,比起泓那家伙,仍属微不足道也。而且。。。
霸王,你没发现到我和kaz都是非常有意地针对泓吗?
曾经,泓告诉我,霸王姐要我多吃点口香糖,因为我口臭。
如果真的比较起来,泓得吃比我多十倍至二十倍的口香糖。
泓算是个很不错的人啦,如果不计较他的头发!
只不过他的嘴巴。。。
我从中学开始认识他时,打从第一次见面就是公认的臭的了!
关于这一点,你可以向GBS,马六甲雅佳美浪中学,2007年的Form5生们求证。
或许霸王认为他在红楼里说的,还有根据,并不像我说的那样,
但和他相处了几年,这家伙的本性就是见强依强!
只要是他见到较强的一方,他就会很自然地投身到敌营去。
这种人在古时候,是死得最快的。
一旦他投靠的那一方陷入困境,他会想尽办法,回到一个能让他保身的地方。不过通常呢,这种人都会被当叛国之徒那样来凌迟处死。
见面的时候,他可以有说有笑的,和你很要好的。
如果有时间,他还会call你去吃饭或什么的。
不过,当他开始“屈”人时,他的确是过分了的。
kaz身为他的学长,也是因为这个,所以才有意无意地常常炮轰他。
有这种朋友,我不晓得该说是高兴还是什么的。

鲱鱼 | 星期四, 24/07/2008 - 2:52am
雪蝶 的头像

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

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
未来的世界你还会遇到更多更糟的人
就当作磨练

雪蝶 | 星期四, 24/07/2008 - 4:08am
泓 的头像

雪蝶,你还挺配合鲱

雪蝶,你还挺配合鲱鱼的嘛。但是,谣言止于智者。 还有日久见人心吧。。。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泓 | 星期四, 24/07/2008 - 6:50pm
泓 的头像

我现在就对鲱鱼的言

我现在就对鲱鱼的言论作出解释与反击!
1)旁观者?观察者?为何大家网友出来聚会需要观察者呢?聚会的本意不是在于交流吗?我口沫横飞?我只是依照适当的时间做适当的事罢了!
2)Kaz因话太多而得付出RM50的代价?那么你就得问Kaz是否值得的?但我觉得值得,因为Kaz用Rm50买到了很多时候钱买不到的!
3)放炸弹?不是有意挑衅!那么就别轰炸无辜的人,尤其是我!
4)我口臭,绝对赞成!我口的确很臭!或许比鲱鱼臭!但是我是主张逻辑思想的人,我所说的,大多都很逻辑,都科学证明!至少,是专家的意见!看得多,知道的也多!但我不觉得自己知道的很多,因为我看得不够多!很多时候,我看到一些说自己很了不起的时候,原来是空桶!这种人是让我口臭原因之一!
5)头发!!!!他妈的XX,我很避忌他人言论我的头发!
6)至于见强依强,我绝对赞成吧!毕竟我与鲱鱼亦敌亦友,他算是少数相当了解我的人之一!所谓“强者逆境求生”这是我的解释!我无法与一班我觉得白痴的人在一起(对我来说这很主观!详情请问我!——)!
7)至于回到保身的地方,绝对不赞同!我绝对觉得我是某方面很主观的,只要我要的,我会很坚持!
8)“屈”人时?人不惹我,我不惹他!在这情况下,我像面镜子,是绝对反射的镜子,你来屈我,那就会反射到你身上!基本上来说,对于这屈人,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没以前强了!以前的我屈人不用本钱的!(屈是广东话的wat)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泓 | 星期四, 24/07/2008 - 7:14pm
鲱鱼 的头像

to:超卷毛

1。为了了解事情的发生,我选择观察。网友聚会不需要做观察者,我认同。但当时的我,是在聚会进行到一半时,才加入的,根本还搞不清状况。而且在聊着的话题根本不是我所懂的,我何以需要就此介入呢?

2。kaz否认那rm50付得值得!因为霸王没唱歌!这是他付甘愿下注的主因!

3。你不算无辜,因为。。。我们亦敌亦友!不拿你开枪还找谁啊?你都指明你我是敌人啊!

4。抱歉,你好象忘了很重要的一点!我主张唬烂,天生的。思想上会不符你的“专家意见”。

5。头发。。。超卷毛。。。

6。我太了解你哦!尤其是。。。你是超卷毛的。而且。。。既然你认为我这种“白痴族”不配做你的朋友,那从这个留言post出去起,你我从此互不相干。去追寻你心目中的强者吧!

7。你对所有符合你心意的都很主观!只要是合你心意的,你都很坚持。

8。我在说的就是打从我以前就认识的你啊!你总算知道自己从以前起就是屈人不用本钱的!只不过近来好了点!

鲱鱼 | 星期四, 24/07/2008 - 7:58pm
泓 的头像

补充一点,你为何迟

补充一点,你为何迟到呢?
为了additionalclass? 
还是为了某个人?
大家心知肚明吧!
Kaz赢得的比大姐大的歌声多咯!哈哈,不信,问他! 
超卷毛?你这卷毛一族的成员没资格说我!
所谓主观就是符合我的心意吧!(没错啊!)
近来不是比较好!只是我想计口得! 
你知道的,很多人会抵不住我的臭口的!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泓 | 星期四, 24/07/2008 - 8:19pm
鲱鱼 的头像

我迟到的原因? 我只

我迟到的原因?
我只能很肯定地告诉你,那的确是因为我有xtra class啊!
你说我为了某人而迟到,何解?
我的class原本是到十点半的,我九点半就出来,却先花十五分钟和众阁士见见面,然后才再花十五分钟陪女性朋友,接着又花多十五分钟和老友喝茶,最后还是花多二十五分钟回到魔力等霸王姐唱歌!

计口得???
你要算什么?

没人抵得住你的口臭,所以从你中学时期起,你所说的每句话,都会有人反驳。
而我认识你,也是抱着明知山有屎,偏向屎山行的哦!

鲱鱼 | 星期五, 25/07/2008 - 1:34am
泓 的头像

委屈你了! 哈哈!但

委屈你了!
哈哈!但是我想说的是,每人都有不同的表达及沟通方式!也是我做的不好,但那是我的方式!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泓 | 星期五, 25/07/2008 - 1:48pm
yhern 的头像

照片的link我弄掉了 泓

照片的link我弄掉了
泓的那张你自己告诉他吧

yhern | 星期三, 23/07/2008 - 8:43pm
Redevil 的头像

谢谢大家的踊跃发言

谢谢大家的踊跃发言。可是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发言时,不能做出人身攻击。大家都清楚,在这世上,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所以希望大家能多注意言语。

Redevil | 星期四, 24/07/2008 - 9:26am
mY_b3l0v3d 的头像

唉..最近忙这忙那..

唉..最近忙这忙那.. 竟然错过聚会了.. 可惜呐!!!
如果早点看到这贴就可以去了..
...
下次如果再有记得通知通知..
唉...

mY_b3l0v3d | 星期四, 24/07/2008 - 2:38pm
kaz 的头像

你们怎么老是把我托

你们怎么老是把我托下水哦??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你们不要让我左右为难啦..聚会本来的用意就是要各位阁士互相认识,让大家有来往以便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我相信这也是螃蟹仔主办聚会的目的..你们就当作给点面子螃蟹仔,就此停下“战争”,好吗?(当然如果他真的做了什么事你觉得很不应该,某些程度的“轰炸”我觉得是应该的。嘻嘻..大家是朋友嘛,有话直说咯。听的人难免会有忠言逆耳的状况出现啦..。有时用词是过分了点,但决无恶意!)哈哈..我不是某某大公司的太子爷,RM50对我来说是可大可小的咯..但居然大家都这么开心,那张青钞票倒是付得心甘情愿咯。虽然没办法令霸王大展歌喉..(我是很想听啦,因为听说她唱歌蛮好听..),但却能得到大家在一起聚会玩乐;一起谈天说笑的美好回忆..那是再多钱也买不到的..。要珍惜..

kaz | 星期四, 24/07/2008 - 10:03pm
霸王 的头像

哇~ 你听谁说我唱歌

哇~
你听谁说我唱歌好听啦。。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四, 24/07/2008 - 10:22pm
kaz 的头像

忘了..但我想应该不差

忘了..但我想应该不差吧,他们都很想你上台唱..哈哈..

kaz | 星期四, 24/07/2008 - 10:2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