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不打烊

笑
夜狗
最近可好?
不好
为啥?
心里住了个人
她要我将她忘了
可我,忘不了
她不知道
她主宰了
我每一天的笑容
而我
每天都希望看见她的笑
*夜狗最近的心情五味交杂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899次阅读

无他
午睡了
好久没有了
醒来
身子一点点的虚弱感
医生说我气喘
可今天好点了
我想
应该只是轻微咳嗽
因为我是可以动摇世界的男人
无他~
有人疑惑我为什么坚持
其实
我只是单纯地懂得
那是完成理想和梦想不可或缺的其中元素
坚持的背后
少不了很多的努力
我只是想用这样的付出
换取一些值得我珍惜的东西
无他~
工作的这几天
顾客说和我聊天其实很轻松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5次阅读

我家有狗
看来,上次的游戏没什么效果
因为每个人都很客套啦!!!!
给的范围很广,可以再把它缩小一点吗?
哈哈
我本来写来写去的东西都是我的生活啊
那你们有讲等于没讲嘛。。。汗~
哈哈
今天我们写狗说狗
就好像小学老师教我们写作文题目那样
都会有“我是一只小狗”
或者“我家的狗”之类的吧
话说我隔壁家的母狗生了六只小狗
都还没睁眼的
哈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97次阅读

你们帮我决定吧~游戏开始
哎哟~
空白了很多很多天啦
上一段时间还说是考试期间
有借口没部落
现在?
真他妈的糟糕~
每次写完一些比较感性或伤感的东西
我就会很不高兴
总觉得自己又做错事情了
唉~
我到底是不高兴才写出来?
还是写出来后不高兴?
两者都有吧~
其实也只是写了后觉得不该写出来的啦
感觉整个变弱掉了
不好~好逊~
我算是那种万事起头难,一起头就写长长的吧
哈~有时候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5次阅读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上线碰着了你
今天的我,找你聊了
今天的我,一个人被搁浅了
今天的我,也许想多了
今天的我,觉得没机会了
今天的我,不重要了
今天的我,病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885次阅读

18日。回家
18日
马六甲的家
篱笆外
开了花
是大红花吧?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56次阅读

今天天气好,今天心情不好
早起,只为了打开电脑
瞥了一眼,没有
已经一段时间了
回头再睡
好多的选择
忽然需要一个决定
坚持,放弃,继续
谁可以决定?
继续发梦
还是梦境里比较自在
不用烦恼
真是自找烦恼
本来就是
可不可以去看场电影
自在地
安心地
开心地
满足地
时间很多
也可以没时间
就酱算了
这样的天气很好
这样的心情不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3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