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

人生
人生
在友人的msn的status看到的
还蛮同意这个说法的……
哈哈
人生
0岁出场
10快乐成长
20为情彷徨
30基本定向
40拼命打闯
50回头望望
60告老还乡
70搓搓麻将
80晒晒太阳
90躺在床上
100挂在墙上
与大家共勉之

马来西亚 Boleh!!
回去麻坡闭关修炼多天
终于回到马六甲了
麻坡跟马六甲比起来
麻坡应该是穷乡僻壤吧
在麻坡我还是可以天天无限上网
当然在马六甲
上网是我生命中一大部分!
在麻坡的上网速度
其实我还可以接受
毕竟是小地方
速度相较的慢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一回到马六甲
要上网竟然给我出现"Limited Connection"!!
什么啊!?
我有给钱的叻!!
什么意思嘛~!
速度是慢到比麻坡的还要慢
受不了!!
Malaysia还真的boleh
越是发展的地方

强!超强!
强!!
第一次觉得FBL的lecturer原来这样的强!!
考试就要来了
我还在埋头苦读的时候
觉得past year exam paper
应该是蛮重要的
所以先进入这个阶段
傻眼!!!!
看傻了我
不是我不会
而是里面的问题
我翻完notes都找不到答案
在notes里面没有的theories
竟然可以再final exam paper里面出现
FBL的lecturer
你以为我们engineering的学生
就这么得空研究management的东西哦??
我们的papers还有够多东西需要我们自己研究的叻
我不是说management不重要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没有跟你聊天了
今天偶然看到你上线
反正读书也读到一个闷的境界了
不如让自己休息休息
反正也很久没有联络你了
本来就不期待你的回复的
因为你每次的回复都很慢
谁知道今天还蛮快的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告诉我自己要坚定在自己的决定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