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第二个家

泓 的头像

(4)

(4)

                下雨天,窗外的雨下得好大,好大,雨珠颗颗打在陆地上,这情景好熟习。我想起了那时电话亭的情景。一个月了,足足一个月了!那一次的相遇原本只该出现在小说或电影的,但偏偏被我遇上了。那么的相遇是上天的安排吗?那么,这是上天赐与我的一段姻缘吗?我不知道!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4)

(4)

                下雨天,窗外的雨下得好大,好大,雨珠颗颗打在陆地上,这情景好熟习。我想起了那时电话亭的情景。一个月了,足足一个月了!那一次的相遇原本只该出现在小说或电影的,但偏偏被我遇上了。那么的相遇是上天的安排吗?那么,这是上天赐与我的一段姻缘吗?我不知道!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4)

(4)                下雨天,窗外的雨下得好大,好大,雨珠颗颗打在陆地上,这情景好熟习。我想起了那时电话亭的情景。一个月了,足足一个月了!那一次的相遇原本只该出现在小说或电影的,但偏偏被我遇上了。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3)

(3)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这一个礼拜过的真痛苦啊,真是个漫长的七天!这就是所谓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吧!算起来,我与她已经隔了,三七二十一,二十一年吧!好想念她哦!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3)

(3)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这一个礼拜过的真痛苦啊,真是个漫长的七天!这就是所谓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吧!算起来,我与她已经隔了,三七二十一,二十一年吧!好想念她哦!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3)

(3)       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这一个礼拜过的真痛苦啊,真是个漫长的七天!这就是所谓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吧!算起来,我与她已经隔了,三七二十一,二十一年吧!好想念她哦!       今天的我特别早起身,为了等下的补习班作准备。从来不早上冲凉的我,今天破例了!我一早起身就到洗手间洗澡。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2)

(2)

       “阿益,今天我遇见了个绝世美女!”

       “有几美!”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简直美到爆炸!”(我把毕生所学的四字诚意全搬出来了!)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2)

(2)       “阿益,今天我遇见了个绝世美女!”       “有几美!”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简直美到爆炸!”(我把毕生所学的四字诚意全搬出来了!)       “那么美?这世界上除了恐龙,恐怕频临绝种的动物是“美女”吧!”(阿益说的没错啊!的确如此!)       ”别那么扫兴了,真的遇到了!&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2)

(2)

       “阿益,今天我遇见了个绝世美女!”

       “有几美!”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简直美到爆炸!”(我把毕生所学的四字诚意全搬出来了!)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晨的晴天

2006年8月7日….我第一次遇见了她..!! 一个让我毕生难忘的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