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泓 的头像

(2)

       “阿益,今天我遇见了个绝世美女!”

       “有几美!”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简直美到爆炸!”(我把毕生所学的四字诚意全搬出来了!)

       “那么美?这世界上除了恐龙,恐怕频临绝种的动物是“美女”吧!”(阿益说的没错啊!的确如此!)

       ”别那么扫兴了,真的遇到了!”

       “那又如何,就算遇到了,都是能看不能动的!”

       “nice to see ,pls don hold, once you hold, they make report”阿益接着说!

       “干!你就不能说些好话吗?”

       “算了,我们去吃夜宵吧,肚子饿了!”

       阿益说完,便转身走向我们常去的路边摊!那可是我们的基地!

       阿益是谁?他是我最佳损友!平时人吊儿郎当的,说话也很不正经!(看看以上的对话就知道了吧!)!但老天很不公平咧!阿益几乎什么都有!他的父母是某大集团的高职,什么柴米油盐都不曾忧!他住的家是两百万的独立式洋房,家中有女佣服侍!而我住双层排屋, 家中由妈妈担任菲佣的工作(妈,别杀了我)!他爸妈所驾驶的是奔士!但,他却看不起来像个小开!可能是跟我们混多了,他说起话来,可是三字经一串串的,吓死人!(应该是调换吧,往下看就知道原因了!)

       阿益可是我校可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可以算得上一年365天,都有女人在他身旁围绕着。而我身为他的死党,却一年四季都是孤零零的,怪可怜的!阿益可是有名的大帅哥,180的身高,加上强壮的体格,俊俏的脸庞可是迷死不少少女!就算他双亲没钱,书读不成,他也能当小白脸,吃软饭!

       跟他出街可是件很令人烦恼的事!每当我与他去看戏或逛街,他总是带着她的女朋友!我问过他为何不能把那些女人抛在家里?他的答复是,抛不掉!果然有够烂!自己舍不得还找那么多借口!靠!总是在我面前搞些暧昧的东西!看了就想请他吃拳头!(可是我不是他的对手,170公分及瘦小的身躯低档不到他两拳!)而更令我冒烟的事,他总是拿“不爽吗,你也去找个女友不就好了!”这句话来激我!当着句话加上他那可恶的表情,简直想当场把他给干了!他如今还活着,证明一点,那就是,我不是他的对手!~。~ 这条混帐还每天在我这单身汉面前炫耀他追女孩多么厉害多么的幸福!果然是混帐中混帐!!!(想到这,火又被煽起!)

       同时间,他是我生命中少不了的人物!

       什么遇到危险,为他所救或患难见真情的故事情节真的只有小说,连续剧,电影才看得到!如果真的有什么患难见真情,那我的生命不是很危险吗?那,上天为了测试我身边的人,特地为我制造危险吗?应该不会吧!上帝是仁慈的!我曾看过一部电影《蓝血人》,当中有句话我非常认同!”不平凡的故事总有个平凡的开始。”

     我与阿益的相会可能是天意!我们的相遇的情况下比平凡还要平凡!刚进初中一时,人生地不熟,加上我的外表平平无奇,不怎么引人注目,所以我总是在课室的一角,独自一人渡过!那时候社交关系不好,加上每什么社交手腕,他人问我问题,总是两个字就解决了它!(好啊,不好,对啊,不对,诸如此类的)所以呢。。。我得一个人在班上度过。反而阿益有着与我完全不同的待遇!怎么个不同法。让我来说说!小妹妹都喜欢看lengzai(帅哥)嘛,阿益刚好符合了他们的要求。所以我说上天有时有点不公平,阿益从小时就那么帅,而我呢?那么的。。。虽然不算丑,但跟帅永远画不上等号!阿益的嘴巴可是涂上厚厚一层蜜糖,他随时随地都能把跟他交谈的女生逗得哗啦大笑!而那些被他灌了迷汤的女生一逮到机会,一定会围着他。如果说那班女生是蜜蜂的话,阿益可算得上是仅存的花朵,大伙都争着要“吸“他!我在旁看得很不是滋味!真是是同人不同命啊!但我还能做什么,除了以羡慕的眼神望着他。

       结果有一天,在不知名的情况下,老师决定对班上同学的位置来个大更动。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我竟然被选跟阿益做邻居。而老师给的理由是因为我太静了!难道静是罪吗!!??这理由太烂了,用在三岁小孩勉强可以!这回轮到那些女孩用羡慕的眼光看我!但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不是gay!如果我是的话,这应该是件很幸福的事!(干!!!不可能的啦!!!)就算我是,也不会选这痞子样的!

       左邻右舍嘛,哪有不互相照应的道理啊!于是在如此情况下,我与他有了初步交流!所谓日久生情嘛,就是指这个!日子久了,我跟他渐熟了!因而,我这条白布被他逐渐染黑了!举个例子吧!

       第一次去网咖是谁带我去的?是他!

       第一次逃课带我去吃云吞面的是谁?是他!

       第一次整老师是谁教的?没错!又是他!

       然而,他可算是我第一个及唯一可谈心的朋友!他是我肚子里的一条蛔虫,总能猜中我心里想的,而我也不赖,我总能拆穿他的阴谋诡计!我有什么事可是第一时间找他谈的,而他每一任女友都是我第一个知道!言归正传,我想说的是,我们俩很熟!

”朋友要看好才交!“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没人支持我的创作吗

没人支持我的创作吗?~纳闷~。。。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14/07/2008 - 11:09pm
cindy1989 的头像

我来看咯~ 算有支持到

我来看咯~
算有支持到吧?==

cindy1989 | 星期一, 14/07/2008 - 11:18pm
泓 的头像

很好,谢谢支持! 如

很好,谢谢支持!
如果没人看,就要关门大吉了!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14/07/2008 - 11:19pm
cindy1989 的头像

我的也是没什么人看

我的也是没什么人看的>_<

cindy1989 | 星期一, 14/07/2008 - 11:20pm
泓 的头像

原创作品如果没人看

原创作品如果没人看,就没什么乐趣与写下去的动力!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14/07/2008 - 11:21pm
cindy1989 的头像

有时会这样。。。伤

有时会这样。。。伤心

cindy1989 | 星期一, 14/07/2008 - 11:26pm
泓 的头像

是咯!互相支持才是

是咯!互相支持才是博客精神嘛!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14/07/2008 - 11:27pm
cindy1989 的头像

你也要常来逛我的部

你也要常来逛我的部落呀~

cindy1989 | 星期一, 14/07/2008 - 11:30pm
泓 的头像

好的!我会的! 所想

好的!我会的!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14/07/2008 - 11:33pm
cindy1989 的头像

先此致谢~

先此致谢~

cindy1989 | 星期一, 14/07/2008 - 11:39pm
泓 的头像

我们该延续博客精神

我们该延续博客精神,互相支持!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14/07/2008 - 11:40pm
cindy1989 的头像

嗯嗯。。。

嗯嗯。。。

cindy1989 | 星期一, 14/07/2008 - 11:41pm
鲱鱼 的头像

你很lol咧!我说我写

你很lol咧!我说我写这种小说从不命名先,为何你要学我?
怪不得你那天跑来问我啦!
有些人就是不会颠覆智慧来看整件事的发生,而有些人是坚持认为别人用愚痴的个人眼光看某件事 :P

鲱鱼 | 星期一, 14/07/2008 - 11:37pm
泓 的头像

不是不命名,而是忘

不是不命名,而是忘了命!题目想好了!但...我不会换!Zzz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14/07/2008 - 11:3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