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鈴繫

幸福
有人說我很幸福。
前輩也說我們比很多人幸福。
是的,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幸福的定義在哪裡?也許每個人的指標不同,對我來說呢,呵呵,自己其實也很難詮釋出“幸福”這個詞,要說我最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想我不是;要說我是很不幸福的人呢,又也不是。
我想,我應該是處于幸福指數裡的“中等”水平,哈哈,如果說得貶一點,那我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驗血報告(之二)
第二個“專門性”的驗血報告,驗的其實是地中海貧血症。
兩個禮拜過去了,診所沒來電說報告出爐了沒,到今天才致電過去問。
答案是:出了。
結果是:不幸中的大幸,檢驗結果「地中海貧血症:負」。
但是,還有大幸中的不幸,是我嚴重貧血,缺鐵性。
呵呵。
醫生問我:你有沒有吃kerang、豬肝.....
我說:我兩年多前開始吃素....

荒唐
昨天家裡變大戰場,我開著“機關鎗”,不停地對著兩個小瓜轟炸,結果神哭鬼號聲響了整個taman(我想應該是)。
打得我手也痛,心也痛。
哪會不氣?
兩個小瓜,竟然閒得沒事做還像是嫌活得不耐煩了,去拿大人生病吃的藥丸來玩,大的竟然還“咬咬”吞了下去!
小的還比較聰明,把藥放在咀裡苦苦的就吐出來,都不懂要氣還是要笑好。

為什麼
明天沒做工,還想有個好心情,帶著小瓜去走走。
結果,一句話,把我推落底谷。
為什麼,你總是不能好好跟我說話?
為什為為什麼?!
你是別人的話,我無所謂,可是,你是你誒,為什麼說話總是不會考慮我的感受?為什麼就從來不想要關心我怎麼想?為什麼一開口就好像我是那種好高鶩遠到很不行的人?為什麼......

blog
這幾天都想寫BLOG,但是有一些事忙,然后卻有一些懶,天氣又是死鬼的熱,坐在電腦前左點點又點點,還有跟SKYPE裡的朋友亂扯一番....
結果是:時間過得真快,看來看去之后時間遲了,好像昨天到今天這樣,才收下幾篇學的稿,昨天就跨到今天了。
是想寫BLOG的,但是,等下要早早起來給孩子準備去學校,所以咧...還是早點睡,現在還不寫。

驗血報告
驗血報告,日前出爐了,今天補假才有時間去拿。
很多方面,比四年前好多了,本來有的問題的,這次沒了。
不過有一些分析的結果,是相當嚴重的,我回家后拿四年前的報告出來相比時,竟然發現同個項目的檢查結果相差了30、40%,甚至低于正常值,跟我講解的醫生還說,從來沒有看過這樣低的值數,叫我趕快聯絡醫生,再做另一種比較專門性的檢查。

敗
真是敗。
管人,給自己打分:fail。不及格。敗!
一連六天要當媽祖坐神台,明天是最后一天,這幾天卻是節目多多事情多多有些突發事又是遠遠的,派了的工,臨時要跑來跑去的,心底不甘願,我都可以理解。
自己也預了的肯定有人不會服我來代班的,但是,自己的工作態度也不需要給我這樣“一覽無遺”吧。

「緣盡于此」...還有續集
他和她的故事,原來,還有續集。
她以為一句「緣盡于此」后,一切都會歸零了。
可是,他,卻還給她捎來信件。
信件內容,不是什麼重要的,也沒有他寫給她的字句。
只是普通,人家在網上傳來傳去的那種郵件。
只是,一看到他的名字出現,她,茫然了。
她想,他說了:「緣盡于此」,為什麼?為什麼他又跳進她的生活?
看著信件,看著他的名字,她的心,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