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piggysherlyn 的头像

da Japanese gyaru inpired style~

I was curling my hair tat morning...n the most weird thing is...
the result usually turned off to be something different with my expectation...
even though the technic that i used is the same..=.="
 
n oso..
I found that its been a long time i did not update my fashion diary post...
Gonna create a new page for tat d..cz the photos r getting more n more n more...
n i found that my pictures' quality r all damaged by me...
i dont know it until Bear told me!
sigh...
so he would be the person in charge to edit my photo for the next outfit post!
* hahaha a good excuse for me for being lazy!*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浪漫卷发,我最爱!le romance hair style~

是的!我终于可以很荣幸的在这里分享我新学会的浪漫韩式卷发了!
而且,真的很能耐!6个小时后依然保持很漂亮的眷度哦!我终于发现到每次烫发不能耐的问题了!
yeah!my first attempt on the korean romantic hair style!!! EXCITED!
not really good..but atleast it last long!!!~ it remained like tat even after 6 hours!
 

烫发的方法很简单~
把头发分成2边,再把各边分成4束~ A, B,C,D
把 A 跟 C 从外往内卷, 再把 B 跟 D 往外卷~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台湾梦想之旅!我们出发拉!*第四天, 与科学博物馆的一天!*

第四天
 
 台中 - 科学博物馆  台北,入住新译酒店 (City Inn)
 
这天。。。原定于晚上回到台北,再去西门町。。但因我们忽略了当天其实是礼拜天。。。所以。。买不到早回台北的票。。。
只买到大约7点多的票。。。回到台北时已是晚上10点多了~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更不用那么赶。。。还在7-11慢慢的享受了一番!~ 哈
科学博物馆这地方比较适合有家庭的人去。。。或者像我们一样喜欢看奇奇怪怪东西的人去哦~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第五届全国大专华语歌曲创作比赛

 
文字待补~上班去咯!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最近比较忙~

 

最近真的很忙!从上星期到今天。。。完全没停手过。。。。
星期六的那一场比赛。。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的事。。。大家好不容易又聚起来了。。。
而我们铁3甲终于又可以一起同台表演了。。。
当晚的feel。。。真的很好。。。
好久好久都没有感受到那种默契了。。。
我觉得伤心的事。。其实。。。不是因为比赛输或赢。。。。
而是这场比赛。。。令我有想要封麦的念头。。。
当晚的我。。。。。其实压力很大。。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韩式浪漫纱坊小洋装~ *穿搭文*

台湾战利品第一发!
当然也有混合我回到马来西亚第二天就败下来的战品哦!
女人。。。永远离不开浪漫。。。蕾丝。。。纱坊。。。波点。。。
呃。。不对不对。。。。
那应该是我拉!

当我第一眼看见这件洋装时。。。我就知道。。我会爱死她的!
 
da korean style little dress!~
tis would be my first post of my Taiwan buy!
anyway....i loose control at the very 2nd day wen i got bac to Malaysia!
Thousand thx to Old Blossom for bringing in such a lovely bag!
OMG! i love every piece of it!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台湾梦想之旅!我们出发啦! *第3天, 购物天堂!*

第三天
日月潭 台中 -  中友百货公司  一中街  逢甲夜市  入住the gallery 酒店 
(贵的哟!但真是太舒服了!!!!)
 
这天早上....我们还在日月潭...
我的手,就是在这家渔村民宿烫上的!

痛到我哭不出来!
超烫的!是民宿的疏忽~
明明那边写着冷水,按出来的竟然是热滚滚的烧水!
我都已经够可怜了!有手足口症~现在又烫到手!
我强忍泪水,敷了敷药。。。收拾心情,又把那支眼线笔拿起来开始画了!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爸,我爱你。。。

wah! handsome n pretty! beh tahan lo!
 
今天。。。是最伟大的父亲节了!
对不起。。。今年都没办法在正日与你们两庆祝父亲节与母亲节。。
希望你们会凉解!~
 
谢谢你们,对我这22年的栽培。。。
给我学芭蕾舞,学唱歌。。。
陪我读书。。一直到长大。。
 
爸,我真的很感激你对我的栽培。。。
如果不是你辛辛苦苦的工作。。。把赚来大部分的钱供我读书。。给我好日子过。。。我就不会有今天了!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台湾梦想之旅!我们出发拉!*第二天, 人间仙境!*

第二天
 
 台中 - 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  入住渔村名宿
 
第二天,我们从台北搭乘台铁到台中(NT375),再从台中搭友仁客运到九族文化村(NT260) *搭taxi的话,需要大约NT1000。如果你们有4个人的话,就很值得!*~
我们虽然把部分行李寄放在新译酒店,但带来的行李依然很重。但没关系,因为他们几乎每一个information counter都有行李寄放处~
九族文化村的入门价格为NT630。是像theme park那种的~
 
又到看图说故事的时候咯!~

台北车站~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台湾梦想之旅!我们出发啦!*上*

大家好!小妹我终于能坐在电脑前面po文了!
最近真的有太多的事发生!
有伤心的。。有开心的!
好了~ 废话少说!切入正题吧!
其实,这次台湾之旅,真的要好好谢谢爸妈,precious 跟 Sharon Bee!
没有爸妈这几年的照顾,我才没那么多extra的钱去旅行呢!PTPTN。。。也要谢你啦!哈
这次我们会有机会去,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precious!她超厉害的啦!
机票可是她通知我们才有机会订到的!而且还是她帮我们订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