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syiling 的头像

虚惊

去 pinky pinky 吃了顿晚餐.
回家躺在舒服的沙发上看报纸.

" OMG ! 我的皮包 lea ? "

翻烂了楼下找不着..
惨了 ,
我这个从英国买来的 Hardy Amies 皮包就要离我而去了 ?
里面有家人 buddies 的照片啊 !
还有 Exam Slip + MMU ID 我需要来进考场的啊 !

回去了 pinky pinky 一趟老板娘说没见到 ...
惨..

到家后在 Krispy Kang 的帮助下才发现皮包赫然就在沙发上.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创作 - 梦牢] 你弹 , 他唱 , 我也写 !

也没什么,
只不过是我第一次的创作.

[ 梦牢 ] 词/曲/Piano demo : Syiling

是谁曾经承诺一起苍老
是谁却又现投他人怀抱
合上双眸痴妄逃出梦牢
泛黄的照却在一旁傻笑

是谁曾经许诺拜托月老
是谁现又温暖他人辛劳
闭上双眼离愁计算不了
你的余温还在我心中烧

我没有离开
只是你走开
已逝去的爱
不可能有花开
是我的不该
还是你的不爱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SSI 卧虎藏龙 !

SSI = Sekolah Sultan Ismail !

我的中学.
一所规模又小 , 老师又懒惰的中学.
只有学生素质高.
或许素质不高不过成绩真的高.
毕竟在我 Form 4 form 5 时曾经荣获全国 Sekolah Harian 排名第一!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失魂落魄

三天前出了考场 ,
看见一位朋友失魂落魄.
好可怜 , 好凄凉.
想要安慰 , 却不知从何开口.

三天后 ,
我体会到了其中滋味.
好失望 , 好沮丧.
想要发泄 , 却找不着出口.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FB = CB !

FB 是什么 ?
如果你不知道 , 代表你在这个 E 时代严重落伍了.
如果你早经知道 ,
却还没有一个 account ,
不好意思 ,
那你就会被社会发展快速的步伐给抛离了.

CB 是什么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丝丝的...


刮风的凌晨 , 冷冷的

深厚的友情 , 暖暖的

新鲜的点心 , 淡淡的

心里的忧伤 , 丝丝的

----------------------------------------------------------------------------------
喇玲, 再也没机会一起享受备战考试的日子了.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09 年最愉悦的一天 !

19/5 凌晨 2am -5am 这段时间 ,
从 ym / msn / facebook 中的无所不谈.
成就了我难以解释和想象的快乐.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何我这么开心.
或许你说的一切都对 ,
呵呵 , 不过现在才知道未免太迟了吧.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什么叫做反对党 ?

读书读累了倦了吗 ?
那就可以看看以下几个令我捧腹大笑的 video =D

我先申明 ,
你如果不明白其中的演说 ,
证明你对大马时事不了解.
也代表是时候 update 自己一下了.

庆幸我都能明白 ,
所以我很 enjoy.
原来当反对党 , 相声功力也得要有一定的水平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备战所思

考试即将莅临
加上这么温暖的天气
只好往图书馆里钻

看着图书馆里的人潮
形形色色的人物
配着各式各样的读书装备
不禁感叹自己在大学迎战考试经验逐渐丰富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顽强

我喜欢走一走.
就算在屋子里踱步也没问题 ,
因为我所见到的东西将会让我的情绪平复 , 思绪宁静.

看见屋友读书睡着了 , 或是看戏睡着了.
就熄了那房间的灯 , 掩上那房间的门.
这不是我体贴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