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像的思考空间

大选前看大马政治
随着第十二届全国大选即将来临,全国各地大选气息战云密布!各处也散发一股浓浓的大选气息!各政党及政治人物无论是在媒体、选区上都比一般的曝光率增加许多!各政党想尽策略,有的举行政党政治演说与近距离更亲民的方式、有的正在为选区做研究已便达到更高的支持率! 借着大家期待大选来临的前夕,笔者突然心智大发;想分享笔者对大选的意见与感想!首先,笔者必须澄清的是;“这评论将纯以中立立场及笔者主观的角度去评论大选!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07次阅读

《愿。好》
心...它痛了好几天...相信它习惯了...就好 夜...失眠了好几夜...也许在忍一会儿 也会好 心痛的感觉...陪伴我走过孤单的每一秒 我不只该怎么办才好... 回忆起与你的那一段美好... 它...哪儿去了? 是我太自私...?还是我不明了...? 好希望在见到你灿烂的微笑... 带一点你独有的味道... 也许我们没有名分会更好... 但现实...它却叫我们不要... 很希望你也知道... 我也不想在感情里逃跑... 我只是希望为你好... 我也只能在人群中继续假装微笑...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37次阅读

放心...Dun worry ! i 'm ok !
风…它吹走了… 雨…它冲走了… 可是伤…它却留下了… 我…心碎了… 眼泪…它终于流下了… 在孤独的黑夜…我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吹风…我不习惯了… 一个人思念…我却做到了… 有一天…当一切离开以后… 请你放心…我会很好的…! Dun’t worry! I’m ok! 《2007年12月17日。孤枕难眠的黑夜里。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12次阅读

我吐我言-谈人权
12月9日-一个世界有意义的人权日,但某个国家却似乎没有了人权!这个国家的高官...不尊重什么是人权!虽然是以民主制度治国,但那只是好看的招牌。国家的政策却似乎没以人民为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431次阅读

《希望之旅》(下)
第四章:英雄好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要我述说着三天内所遇见的人。首先…我必须先提考古研究界的“林永隆”先生。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87次阅读

《希望之旅》(上)
第一章:找到“希望”零七年十一月七日…我跟随五十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专生,参与了由“抢救希望之谷支援小组”发动为期两天的《我爱希望之谷》嘉年华活动的工作人员。 该活动的宗旨为保存双溪毛糯麻风病院为人类共同文化资产,目的是让外界人士认识希望之谷和了解保存的价值,既凝聚社会各团体的力量;共同捍卫保存双溪毛糯麻风病院作为国家文化资产等。联办单位包括了“人民之声、隆雪华青、失落世代艺术空间。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37次阅读

《那天...晴天》又名:之间
那天...晴天 你和我在那閒熟悉的咖啡店見面 回憶起當年的舊照片... 照片中熟悉的笑臉... 那時我們曾經頑皮的從前... 伴我們成長的遊樂園... 和那我們愛玩的秋千... 寫我們的故事一篇一篇 告訴我們這個故事叫做永遠... 如今...大家有了自己的世界....囘不到從前... 忘記了誓言... 但...但願我們的友情依然像昨天.... 轉眼回去想似一瞬間.... 看你...看我...看我們從前... 看當時我們的笑臉 和友情說聲永遠... 看你...看我...看我們之間...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08次阅读

《寻梦的天空。。。》
是什么样的天空<?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开起了一道….七彩美丽的彩虹 是什么样的梦? 让海鸥….寻找属于它的天空 是什么样的钟? 敲醒了…你我岁月的蒙胧 是什么样的风? 将带我…去寻找属于….我的梦 是充满笑容的天空… 让世界开起了七彩美丽的彩虹 是自由翱翔的美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26次阅读

《假。 装》
当....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
当....一切都已经失去以后
剩下的...就只剩下残忍的回忆
回忆...也许...只换来....“假装”
假装....我都不在乎
假装....你会很幸福
假装....我也在替你祝福
也许这会让我幸福...
伪装....我不是在哭
伪装....你也会为我祝福
伪装....我也会过得很幸福
也许这样不再让你看见我在哭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异像的思考空间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30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