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子板面 (芙蓉)

alankllim 的头像

位于芙蓉金马扬的妈子板面,你们听过吗?
小泽也是在今天早上才第一次尝到他的板面~
小泽点了一碗苦瓜滑蛋板面(清汤的)
味道还好,少了苦瓜味,稍许觉得美中不足。

苦瓜滑蛋板面(清汤的) - RM5

吃着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么普通的板面在这里竟然拥有十多种口味,辣的,炒的,汤的,好厉害哦~ 再看看店的墙壁上还有一篇新闻报章报道,标题“多口味的板面”...

如果你们有过来的话就来尝尝吧~

地点在: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您的地图好用心哦!

您的地图好用心哦!哈哈。。。
不过看了它的卖相其实还好罢了。。。
不过很多好东西都是样子很糟,可是味道一流。。。
您还没于红楼阁连线哦~~~加油咯。。

艺妓 | 星期三, 09/07/2008 - 2:11am
alankllim 的头像

应该已经连线了,不

应该已经连线了,不对吗?

alankllim | 星期五, 11/07/2008 - 8:18pm
艺妓 的头像

有了!欢迎!

有了!欢迎!

艺妓 | 星期五, 11/07/2008 - 10:0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