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证先锋II

alankllim 的头像

[ 法证先锋II ]
昨天终于看完了,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终于把这部30集的TVB连续剧煲完~ 说实在的还是法证先锋I比较好看,比较紧张。剧情而言也是上一集比较精彩~ 这一集比较注重在于爱情与感情的部分,有一些时候会觉得少许像韩剧或者台湾爱情片。案件而言,小泽还是觉得第一集比较厉害,够力,比较玄,这一集虽然也有很多案件,但是就是缺少了上一集的那种“非常难搞的案件”似的~

你们不要看到小泽这么一说就觉得这部戏不好看哦,综合来说这部戏是一部不错的片,在沉闷的家庭伦理剧泛滥之余还是这些带有侦探成分的戏比较吸引小泽。在法证先锋II里,楊逸昇(鄭嘉穎飾)对馬幗英(佘詩曼飾)说了一些让我感动的话,
答应我,让我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爱你,宠你~
听到这句话时(最后第二集里出现)真的有少许感触,因为曾几何时小泽说过~ 如果你们还没看这部戏的话,就赶紧租来看,或者...

你们最近看些什么种类的戏呢?

Posted In
renji90 的头像

我比较喜欢历史的电影。。。

对于连续剧,我个人比较少看。。
有任何经典的历史电影介绍吗??
例如 珍珠港之类的电影

renji90 | 星期三, 09/07/2008 - 3:38pm
alankllim 的头像

历史片的话,可以看

历史片的话,可以看战火逃城,不错~

alankllim | 星期五, 11/07/2008 - 8:16pm
mY_b3l0v3d 的头像

我也是看了..觉得还好

我也是看了..觉得还好啦..案子没有想象中的精彩.. 都很快就破到的说..
我什么戏都看..连续剧啊..电影啊..卡通..动漫..都会看..
只是我会很快对一部戏闷..尤其是偶像剧..到目前为止,看到结局的我想十只手指应该够数了..香港的连续剧会比较吸引我..因为通常都会有特定的主题..让人知道故事大概在说些什么..
太长的戏又没有耐心看完..@_@
所以我都会选电影来看..一集完..不用看酱久.. :P

mY_b3l0v3d | 星期三, 09/07/2008 - 3:56pm
alankllim 的头像

这部真的蛮累人的说

这部真的蛮累人的说,30集真的不简单~

alankllim | 星期五, 11/07/2008 - 8:17pm
howhanhong 的头像

不错..不错~~

我也是看完了~~这部戏让我最紧张的是最后一集。因我还以为Ivan会在这部戏里牺牲,谁知但madam ma跑到一半就笑了。真是让我的心停顿几秒……

howhanhong | 星期六, 12/07/2008 - 1:44am
alankllim 的头像

嗯,我也是吓倒了,

嗯,我也是吓倒了,心想难道就这样走了?
还好不是,要不然肯定会有两种结局咯~

alankllim | 星期六, 12/07/2008 - 1:47pm
howhanhong 的头像

哈哈…………是咯^^

是咯~香港戏每次都是酱的~^^

howhanhong | 星期六, 12/07/2008 - 2:07pm
alankllim 的头像

说的也是~

说的也是~

alankllim | 星期五, 18/07/2008 - 3:0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