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美丽的一面

alankllim 的头像

Hulu Langat的Lookout Point真的能让人看到吉隆坡美丽的一面~ 你们看过吗?而且这个地方拥有几间餐厅,食物也是不错的~

Click for more~

以上的相片是用Sony DSC-H5拍的,以下的相片就用Panasonic Lumix FX30拍的~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去过了!哈哈。。。

去过了!哈哈。。。晚上还很冷的呢。。
不错的地方,不过确保您的汽车够马力。。因为最后一段路还蛮斜的。。

艺妓 | 星期三, 09/07/2008 - 7:40pm
alankllim 的头像

课外话,我们能不能

课外话,我们能不能知道自己的阁币如何得来的吗?
就好像刚刚发现自己多了2个阁币,但是从那里得到的呢?有清单吗?

alankllim | 星期四, 14/08/2008 - 11:42am
艺妓 的头像

http://www.reddist

http://www.reddist.com/node/2729#comment-3275

这是您最后得分的评语。。。
继续努力吧

艺妓 | 星期四, 14/08/2008 - 6:08pm
alankllim 的头像

明白

就是说我们不可能清楚知道自己曾经在那里留下足迹而的阁币咯~

alankllim | 星期五, 15/08/2008 - 8:5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