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の阁楼 +**+

霸王 的头像

飘着雪的部落

你的心是否会像我的部落一样的 冰冷了起来

但 我希望在我的部落里

你能感觉到我传达的温暖····

也许不能温暖你整颗心

我的故事是说给别人听的

看了请留言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你放上来了哦? ~红楼

你放上来了哦?

~红楼阁阁士聚会,日期不详,晚上八点,地点在魔力点子,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15/07/2008 - 11:11pm
霸王 的头像

嗯~ 其实我考虑蛮久

嗯~

其实我考虑蛮久的了

哈哈~想了其实也没怎样

我的部落都很感性的

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二, 15/07/2008 - 11:14pm
crabbiezai 的头像

期待你更感性的作品

期待你更感性的作品吧~~

~~红楼阁阁士聚会,日期不详,晚上八点,地点在魔力点子,请让我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请到http://www.reddist.com/node/1825留言~~

crabbiezai | 星期二, 15/07/2008 - 11:15pm
霸王 的头像

哈哈~ 作品吗? 没有

哈哈~

作品吗?

没有到酱的地步咯!

只是随手写写而已

部落是吧心里的话说给别人听的

大家的留言才是我珍惜的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二, 15/07/2008 - 11:17pm
艺妓 的头像

赞哦!楼阁就是有亲

赞哦!楼阁就是有亲切感~~
欢迎您加入哦!

艺妓 | 星期三, 16/07/2008 - 12:03am
霸王 的头像

谢哦~ 哈哈 世界上没

谢哦~
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6/07/2008 - 12:0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