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的心情

霸王 的头像

快崩溃了

睡眠不足的我

每天都被我妈8点准时的吵起来了~

咳····起来是为了当一整天的司机

载送我妹还有她自己

真的很累了

没时间去想别的事

没时间去缅怀

没时间去考虑一些事

但 累了

晚间睡得特别好

不再辗转难眠 不再半夜里惊醒

是件好事?也许吧·····

今天也一样,

做了半天的司机

然后做家务

真的是超级累的咯

突然好想吃冰

冰冰凉凉~好想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大家姐当司机咧。。

大家姐当司机咧。。。我几时也来搭搭你的便车啊?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天, 20/07/2008 - 5:40pm
kaz 的头像

人家都快累死了,你

人家都快累死了,你还打算塔他的便车..你有没有良心啊?你若说请他吃冰淇淋,那倒还像话些..难怪到现在还是单身..嘻嘻..

kaz | 星期天, 20/07/2008 - 10:33pm
泓 的头像

很简单啊,她载我,

很简单啊,她载我,我请吃冰...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天, 20/07/2008 - 11:15pm
鲱鱼 的头像

又再占别人便宜咯!

又再占别人便宜咯!
有了粉红猪还不够,现在又要小红帽!

鲱鱼 | 星期天, 20/07/2008 - 11:20pm
泓 的头像

请看作者是谁!她可

请看作者是谁!她可是霸王-我的大家姐。不是什么小红帽。。。。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天, 20/07/2008 - 11:22pm
鲱鱼 的头像

抱歉,霸王姐,一时

抱歉,霸王姐,一时手快,失手了。

鲱鱼 | 星期天, 20/07/2008 - 11:24pm
kaz 的头像

你少来这一套,到处

你少来这一套,到处认亲认戚..照照镜子吧。

kaz | 星期天, 20/07/2008 - 11:25pm
泓 的头像

我没那么cheap

我没那么cheap好吗!不然等她上线了在问问看!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天, 20/07/2008 - 11:29pm
鲱鱼 的头像

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吗

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吗?
你比较喜欢大姐姐的。
接近霸王的动机很可疑。

鲱鱼 | 星期天, 20/07/2008 - 11:31pm
kaz 的头像

有什么好问的?他到

有什么好问的?他到时有借钱给你就是你大家姐了咯..口说无凭,行动最实际!

kaz | 星期天, 20/07/2008 - 11:34pm
霸王 的头像

一定要借钱的哦。。

一定要借钱的哦。。。
只是一个称号啦~不可以么?
奇怪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一, 21/07/2008 - 5:54pm
kaz 的头像

亏你想得出..

亏你想得出..

kaz | 星期天, 20/07/2008 - 11:17pm
泓 的头像

大家姐,不好意思,

大家姐,不好意思,刚刚借用你的名义。。。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21/07/2008 - 12:27am
鲱鱼 的头像

你还真是plp惯了。。

你还真是plp惯了。。。

鲱鱼 | 星期一, 21/07/2008 - 12:42am
霸王 的头像

哇~ 根本意想不到咯

哇~
根本意想不到咯
酱多留言
你们是想淹死我啊。。。哈哈

大家姐只是一个称呼啦
霸王就霸王 不用添加“姐”

你说泓对本王有动机?

我快笑死了吔~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一, 21/07/2008 - 5:53pm
泓 的头像

你昨天不在,我被那

你昨天不在,我被那两个混蛋欺负咧!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21/07/2008 - 6:40pm
霸王 的头像

我也不知道你们在这

我也不知道你们在这里混叻
今天上课的时候
螃蟹仔跟我讲的
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一, 21/07/2008 - 6:50pm
泓 的头像

昨晚,他们两个重炮

昨晚,他们两个重炮阻击我咧!你要帮我报仇。。。。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21/07/2008 - 8:08pm
霸王 的头像

算了吧~ 别以小人之

算了吧~
别以小人之心看待这件事
红楼阁不是拿来报酬的
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当作是无聊也好
有心也好 不小心也好 随便也好
自己说什么 自己懂咯
该讲的就讲
如果连那些不该讲的也在这里讲
那些人就真的不懂红楼阁的用意了

泓,
别跟他们过不去啦。。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一, 21/07/2008 - 8:49pm
泓 的头像

哇! 很好!赞! 所想

哇!
很好!赞!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21/07/2008 - 9:03pm
鲱鱼 的头像

这家伙,为此玩得挺

这家伙,为此玩得挺开心的。
转过头来却说我们俩在害你。
你给我小心点。
要不是明天老子有xtra class,我定会出现,并把你打回原形(linqiu)!

鲱鱼 | 星期一, 21/07/2008 - 11:27pm
泓 的头像

打回原形?? 你太看

打回原形??
你太看得起我了,我不会72变,怎么打回原形啊?
而且我总是以真身现人,怎么打啊?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一, 21/07/2008 - 11:54pm
鲱鱼 的头像

你只会一变!变linqiu

你只会一变!变linqiu而已!
套用你的一句话:问汗铭就知道了!

鲱鱼 | 星期二, 22/07/2008 - 12:01am
霸王 的头像

没有很好啦~ 只是说

没有很好啦~
只是说些应该说的话
不想红楼阁变成战争之地而已咯。。。
难得有个地方落脚吔。。哈哈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一, 21/07/2008 - 9:34pm
kaz 的头像

战争之地??!也许

战争之地??!也许,挑起这场“战争”是我的不对吧..但是若无人应战,“战争”会发生吗?人非圣贤..再此说声抱歉。

kaz | 星期一, 21/07/2008 - 11:3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