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改变了谁?

霸王 的头像

人的一生
是为自己而活的
并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的
同样的,
如果是为了自己而改变
那是备受肯定的一件事
但 如果你改变是为了别人
那 我只想说
值得吗?为了别人而改变·····

同样那一句
差异只是对事情的观点

你是否会为了你爱的人而改变?
当你为了他、她而改变
你是否应该花些时间为自己想想
究竟他、她为什么要改变自己
难道他、她爱的不是真正的自己吗?不是我的全部吗?

真正爱一个人
是不会刻意去改变对方的
同样的 也不希望对方来改变他们自己
每一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身份 不一样的人格
爱上了 就应该爱他、她的全部
而不是把他们、她们改变成你想要的另一半······

当你因为他、她而改变
你也许会发现周围的人和东西变了
别人对你的态度变了 跟从前不一样了
这时的你 可能会一度断定是周围的人自己变了
但 尝试倾听自己的心声
也许是自己变了

因为你已经改变了
成了一个大家不认识的一个陌生人
周围的人开始离你远了 毕竟大家都找不回从前的那个他、她自己了

除了改变
也许你还会发现周围的朋友对你改观了
冷淡?空虚?寂寞?
有些时候 做朋友的也会很矛盾
因他们能够做的 是非常有限的
一次不听 他们也不会再想说第二遍了

所以说
有些事情 可以说出来的就说
有个倾诉的对象也不纺是件好事·····

××××××××××××××××××××××××

当一个人尝试为了别人改变自我的时候
他、她已经忘了周围的人的存在
也忘了周围人对他、她的看法
为什么一定要到这种时候
才懂得爱惜自己
才懂得为自己着想?
才明白自己变了··········

××××××××××××××××××××××××

周围的人始终原封不动
只见你、妳 开始离他们远远的
之间多了一副墙
没有人过得去!因为你、妳不愿对自己坦诚
不愿让大家去看透你的心
爱莫能助的心情是很挣扎的

看着这个部落的你
是否想到些什么了吗?

回想
你是否曾经为了某些人而改变了呢?是否已经是一段过去?
如果是 那恭喜你
你已经向人生的另一阶层迈进了

如果不是
那希望你能够尽快的找回自己
做自己比改变自己来的容易了~
也许你会认为这个看法是错误的
但 当你找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时
你会发现这一切的用意所在······

【世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你明白了吗?

附带:【】里的句子有着一定的意义,也就是说--世上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是我们想的“偶然”那
么简单,事情发生的背后必定有着我们不晓得的操纵者。信或不信由你自己决定·······

Posted In
doreamon 的头像

真的是这样的吗???

为了她而改变真的那么傻吗?做回真正的自己会不错吗??难道我想要做的都错了吗?究竟我是怎么了,怎么了! 产咯,我真的觉得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一切都被你讲中了!应验了你所要表达的~霸王,我该如何面对?? 爱情来的时候真的会让人冲昏了头,但我深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吧?没有酱的尝试哪得来成功呢??

doreamon | 星期二, 22/07/2008 - 7:00pm
泓 的头像

谁改变谁不重要吧!

谁改变谁不重要吧!
为一个人改变是心甘情愿的吧,一个爱他/她证明的表现!
或许爱不需要表现!但,你爱一个人是,你会想告诉他/她你很爱他/她!
这是反射性的动作。。。
所想的都会变成手上握的!只要你“要求”,“相信”与“接收”!

泓 | 星期二, 22/07/2008 - 11:48pm
霸王 的头像

小叮当~

小叮当~
改变是因人而异的
有些改变或许是对的 有些事错的
对于爱情
如果你们真心相爱 真心对待对方
那 你有必要改变自己 让自己变得不一样吗?
爱一个人是爱他、她的全部
并不是希望改变自己来讨好她、他·····

既然知道爱情冲昏了头
那就该冷静了 尝试考虑现在的状况
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她是怎么看待你的??
好好想想自己是否应该为了她而改变?而且改变了 又有怎样的效果?

尝试是件好事?
不尝试哪来的成果。。大家都明白
但是 有些东西一旦尝试了
你也许会因此改变自己 让别人对你感到陌生了·····

我也只是说说而已的~

××××××××××××××××××××××××××××

阿泓~
对 谁改变谁不要紧
如果是因为不甘心而改变自己呢?
你真的可以吗?

爱她、他
就只能有这种形态吗?
改变自己来证明自己对他、她的爱
是应该的吗?

改用别的方式让他、她知道你爱他、她 不是更好吗·····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霸王 | 星期三, 23/07/2008 - 8:40pm
doreamon 的头像

给霸王。。

咳!!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样?我真的觉得自己越陷越深了,该怎么办?这一段情我总觉得不会有什么结果的了,难道真的要放弃吗?放弃是否也是一种最好最对的抉择?那天要向她表白,拿起了手机但还是鼓不起勇气,怕表白被拒绝连朋友都没得做,怕见到她会尴尬,怕我们会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站在同一条平衡点却有不一样的想法和内心世界,我很怕这种感觉的出现~现在的状况我也搞不清楚,爱上了一个人真的很痛苦!我是否该冷静的走开,还是有些举动?改变了自己真的会让人感到陌生吗?我又不想失去现在所拥有的,真的很烦勒!!!

doreamon | 星期四, 24/07/2008 - 10:54am
霸王 的头像

叮当

有如你说的
没有尝试就不懂结果会是如何····
你要对自己有一定的信心啊
也许你可以尝试与她对话咯 然后拉近你们之间的话题咯
看看她对你的印象是怎样咯···

如果两人ok
那就最好咯~

最熟悉的陌生人···
好熟悉的一段话
我曾经是这么想过 当初的心情也好乱

你好好加油咯
不要让自己后悔

没有人渴望失去现在拥有的一切
珍惜眼前的一切···
所以 不妨放心的去尝试一次吧
也许你会得到不一样的答案。。。自己去探讨吧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四, 24/07/2008 - 11:01am
doreamon 的头像

放弃了。。。

本人慎重考虑了过后决定放弃了。。。我觉得还是做会现在的自己比较好吧?? 因为我不能掌握命运,就随它随风去吧,我也不用那么烦了。。。还是专心读书比较实际。。。对不???

doreamon | 星期四, 24/07/2008 - 7:5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