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带

霸王 的头像

脑海里倒带着

看到了什么?回想起什么了?

想起了很多事情

当初的不成熟和单纯的想法,

真的很后悔

但也许这就是人生吧

成长过程必经的道路~

也许当初的沉默是因为懂得别人的左右为难

也许是因为希望每个人都幸福 所以选择沉默

流泪的时候也只有在那个他看不见的时候流了······

如今

这 已成了我生命里的一段铺满灰尘的过去了

也许这就是我生命里的一块跳板

当初还以为自己会跳不过去

现在回想起

其实当时的心情确实有挣扎过

害怕自己跳不下去······

但 最终还是闭上了眼睛 跳了!

所以现在的日子过得比从前好了许多

才明白其实当时的爱 是很浅、很浅的

未来的路还很长远

【经一事 长一智】

把生命里的每一个环节 变得更精彩

让那些孤单都变成最美好的回忆

直到生命画上最终的句号·······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人的一生就像楼梯吧

人的一生就像楼梯吧!
为了爬上最高点,我们都得一步一步往上爬!
或许会跌倒,但没关系,还能站起来继续往上爬.
现在的人或许喜欢搭电梯,但爬楼梯自然有其乐趣!
不是吗?
http://img246.imageshack.us/img246/5931/dscn46222ie0.jpg
螃蟹与情人的合照!

泓 | 星期五, 25/07/2008 - 2:03pm
doreamon 的头像

会那么想就对了。。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会令人感到惋惜,但在对的时间遇到了错的人应值得庆幸才是吧?这一切可能冥冥中就已安排好,如果连那错的人你都要选,太傻了吧?应该庆幸自己及时找回自我,没有做了一个错误的抉择而感到骄傲!人要为自己而活,酱才可以活得精彩,活出自信~过去就让它过去,不要带着遗憾去走你该走的路。要相信自己,路是人走出来的!!加油!!! 祝福你快乐常满~~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doreamon | 星期六, 26/07/2008 - 7:47pm
霸王 的头像

叮当~ 看了你的回复

叮当~

看了你的回复
真的有种窝心的感觉
也许真的就像你所说的一样
在对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 但幸亏的是
我们都不再傻下去 不再那么的单纯了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多好的一段句子啊~
但 我明白句子里的含义

也许有着这样的过去加上这种经验
未来的日子里 你我也会遇到更好的

彼此彼此加油啦!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六, 26/07/2008 - 8:16pm
doreamon 的头像

诚你贵愿~~

真的希望但愿如此~你似乎已经摆脱了窘境,重获自由了!但其实我还是很挣扎,今天跟朋友聊起了感情事,我又乱了!他劝我不要那么快放弃,毕竟有的是机会。事情真的有他们想的那么肤浅简单吗?我还真是搞不清,前面的路要怎样走?我觉得很灰,原来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也是那么的可悲~为了朋友我真的要放弃吗?我也茫然。我和朋友同一时间爱上了一个人,这真的是人间一大悲剧!!!

doreamon | 星期天, 27/07/2008 - 1:0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