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

“因为不甘心 所以我决不轻易放手·····” “不甘心” 到底包含了什么意义? 因为这三个字 不肯放手 选择相信眼前一切都是幻觉 真的是这样吗? 为了“不甘心” 这样的去折磨自己的心 值得吗? 虽然说,在一段感情里头 必定会发生些不愉快的事 但 请别对自己说“不甘心” 有些时候往好的方面去想 也许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的恶劣 如果你们曾经很爱对方 那 就请好好保留那份美好的回忆 别再利用“不甘心”的词句来催眠自我的潜意识 如果每个人都已不甘心来继续一段不是爱情的爱情 那 爱情的定义是什么? 是为了满足任何一方的“不甘心” 还是放手让他、她有机会爱别人和被人爱? 别因为“不甘心” 而耽误了自己的前程 也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也许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会想起当初那淡淡的爱意 而不是后悔自己当时的“不甘心”······· 也许大家对“不甘心”都有着不一样的定律 但 反问自己 “值得吗?” 不管事情有多坏有多惨 最重要的还是爱自己多一点 剩下的 就让它随风而去····· 记得 把美好的留下 等到哪天 你突然想起的时候 或许你还会腼腆的对自己笑着······ 笑着的回想那段美好的回忆 【眷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973次阅读




















不甘心让你太沉重了~
不甘心让你太沉重了~
为了一个不甘心让自己辛苦值得吗?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甘心的,
就算真的是有这样的感觉,又如何呢?能改变一切吗?
不甘心是一股气,
一股怨气~
人常常会以不甘心来表达自己所面对的不公平对待~
宁可说不甘心也不愿说是自己不服气,
因为如果说不服气的话会让人觉得是自己不对,是自己忘不了,
而把不服气说成不甘心就不同咯~
自己顿时变成受害者,受到同情~
不甘心与不服气只是各别不同的说法罢了~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