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气.不甘心

alankllim 的头像

灵感来自# +**+ 雪の阁楼 +**+

不甘心让你太沉重了~
为了一个不甘心让自己辛苦值得吗?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甘心的,
就算真的是有这样的感觉,又如何呢?能改变一切吗?

不甘心是一股气,
一股怨气~

人常常会以不甘心来表达自己所面对的不公平对待~
宁可说不甘心也不愿说是自己不服气,
因为如果说不服气的话会让人觉得是自己不对,是自己忘不了,
而把不服气说成不甘心就不同咯~
自己顿时变成受害者,受到同情~

不甘心与不服气只是各别不同的说法罢了~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我的阁楼能够给你灵

我的阁楼能够给你灵感~不错

有些人真的就凭着这三个字
让自己懊悔了
令自己难过了 但还是坚持己见

不甘心
真的能让一个人为了得到某些东西而做了一些自己不以为然的事
但 通常都是因为不想这样就没了一段感情
或许真的有如你说的
都是因为不服气吧
在一场爱情游戏了
一方失败了 不服气
虽然已经知道结局不会有怎么样

难免还是想要坚持玩下去·····

这是反射性的举动吗?

但最后伤得最深还是自己。。。。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六, 26/07/2008 - 8:28pm
alankllim 的头像

刚刚昨晚有位朋友的

刚刚昨晚有位朋友的母亲去世了,突然间闪在脑海中有三个字~
不珍惜...

除了不甘心,不服气,人还常常不珍惜,
人不会珍惜身边的事,人,物,
在没事情的时候,什么也觉得不要紧,没关系,反正时间还长着,我们还有大把时间聚,见面,所以今天见不到也不要紧,
在不珍惜里常常会把不要紧挂在口中,
什么也不要紧,因为还有时间,
在不要紧中常常就会出现不用急,不打紧,不重要的三个字~

昨日,他(朋友)的母亲在谷中城走着走着就晕倒,然后就离开我们了~ 是那么的突然,根本就没有预兆。如果你是那种不要紧/不珍惜一族的话,那么想问问你,现在到底还有没有机会再给你说不要急,不要紧了~ 生命是很玄的东西,不晓得如何来到世上,来到我们的身上,给与我们活动的机会,让我们去感觉,体会身边的事,物,和见人~ 可是我们往往就不珍惜这个权益,每天都在浪费着,看着这些属于自己的机会一天一天的流失也不觉得是什么一回事。常常就以还有明天带过,得过且过的过日子。你们难道没有想过,这个这么似虚似实的生命随时都会离开我们的肉体,剩下的就是冰冷的一团肉而已~

难道不想把要说的话都说出来吗?朋友,不要再等明天了,今天就是自己的~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alankllim | 星期一, 28/07/2008 - 6:15pm
kaz 的头像

这位阁士,你有去珍

这位阁士,你有去珍惜吗?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想说..你说的都是我常常想到的..但是我却往往没有去珍惜眼前的一切,而造成今时今日的我。只想告诉你,说和做是不一样的。我做不到,但我希望你做得到..实际行动绝对胜过千言万语。

kaz | 星期二, 29/07/2008 - 12:28am
alankllim 的头像

kaz:

kaz:

对,说是容易做来是不简单,我珍惜每个机会,每个在一起的机会。
觉得说到珍惜也不是叫你无时无刻守在身边就叫珍惜,

珍惜是说我们要减少与亲爱的人吵架,不要说出会后悔的话,不要让自己在某些事情发生后有遗憾而已。当然如果有时间的话,就多陪陪家人,朋友,爱人~ 不要把时间花在无谓的地方上~

珍惜这两个字真的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有心的话,现在开始也不会迟~


Admin:不错的意见,赏2阁币

alankllim | 星期二, 29/07/2008 - 7:20pm
kaz 的头像

举一反三,不错..

举一反三,不错..

kaz | 星期二, 29/07/2008 - 10:3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