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泪

alankllim 的头像

你们是否曾经有觉得累的时候?会不会想换换新的环境看看。。。
感觉上周遭的事物都不是很顺眼,
那些突发的事,
被遗忘的感觉,
被遗留下的情况,
一次一次的让你对人失去信心,
真地想离开到别的地方走走...

走远一点,在看回现在,可能会有不同的见解吧~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累了就休息一下。。

累了就休息一下。。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信心是自己给的。。
不见了再找过。。

crabbiezai | 星期三, 30/07/2008 - 8:09pm
alankllim 的头像

谢谢咯~ 其实昨晚休息

谢谢咯~
其实昨晚休息了,现在好很多了~

alankllim | 星期四, 31/07/2008 - 12:56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