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之夜

霸王 的头像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consumer behavior 的死期

最终还是死刑了~T____T

××××××××××××

重要的是

当天也是我们的烧烤会

忘了有多久没聚在一起这样疯了

周围的人变了

当初的十几个人变得剩下三四个

但唯一不变的是 我还是那个负责起火的

还有pp还是一样的废一样的变态!!!

玩得很疯 很爽 也特别high

因为我竟然能够驾着我的普通威拉出来威一下~(狂笑)

凌晨12.30am 去了mbo看了木乃伊

一直到2.30am 去了附近的馬吗当喝茶咯

就酱3点多了,终于还是回到佳伶家

刷个牙 洗个脸 准备睡了

而且我们一班人马四个人都挤进了佳伶那小小的房间 是几够力的~ 但可惜的是 睡不着啦~

就这样跟阿洪还有佳伶一直那边讲

之后小睡一会儿

醒醒睡睡酱~

到头来还是一样睡眠不足咯!

×××××××××××

现在有点晕晕的

但昨天的感觉是很爽的

感觉到放纵的自由

没有束缚的一天

没有门禁的一天

真的是超爽的~雅虎!!!

××××××××××××××

多媒体大学放假一星期哦

假期愉快~我可要忙死了

Posted In
家伟d 的头像

羡慕

嘻嘻。无意冒犯。

就只是蛮羡慕你能那么充实的过生活。。

这放假我真的每什么娱乐节目咯。。

节目就只有考车。有什么娱乐节目好介绍的??

家伟d | 星期六, 02/08/2008 - 3:2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