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之夜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consumer behavior 的死期
最终还是死刑了~T____T
××××××××××××
重要的是
当天也是我们的烧烤会
忘了有多久没聚在一起这样疯了
周围的人变了
当初的十几个人变得剩下三四个
但唯一不变的是 我还是那个负责起火的
还有pp还是一样的废一样的变态!!!
玩得很疯 很爽 也特别high
因为我竟然能够驾着我的普通威拉出来威一下~(狂笑)
凌晨12.30am 去了mbo看了木乃伊
一直到2.30am 去了附近的馬吗当喝茶咯
就酱3点多了,终于还是回到佳伶家
刷个牙 洗个脸 准备睡了
而且我们一班人马四个人都挤进了佳伶那小小的房间 是几够力的~ 但可惜的是 睡不着啦~
就这样跟阿洪还有佳伶一直那边讲
之后小睡一会儿
醒醒睡睡酱~
到头来还是一样睡眠不足咯!
×××××××××××
现在有点晕晕的
但昨天的感觉是很爽的
感觉到放纵的自由
没有束缚的一天
没有门禁的一天
真的是超爽的~雅虎!!!
××××××××××××××
多媒体大学放假一星期哦
假期愉快~我可要忙死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1025次阅读




















羡慕
嘻嘻。无意冒犯。
就只是蛮羡慕你能那么充实的过生活。。
这放假我真的每什么娱乐节目咯。。
节目就只有考车。有什么娱乐节目好介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