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

霸王 的头像

今夜的我

深思了·······

太多的事让我的心负荷不了

超载的心 该怎么处理?

假期中的我 好像没什么空间让我喘口气

累坏的身子好像也没怎么休息到

眼前的一切快要把我压得透不过气了

突然有股冲动

把一切放下让后远走高飞~~

虽然我知道这个做法确实很愚蠢

我真的想 就这样一走了之

但为了大家 我还是会好好振作的啦~

夜间特别容易让人思索

累了········走了·········

Posted In
晴天娃娃 的头像

好好休息吧! 人一旦

好好休息吧!
人一旦累了就会开始想很多东西了。

晴天娃娃 | 星期二, 05/08/2008 - 11:02am
jayjay1231 的头像

忙,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

忙,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东西忙...
有的为学业,
有的为事业...

其实是不是真的那么忙呢???
是不是真的完全没有喘气的机会呢??
还是你自己让你自己没有喘气呢??
是否是你自己忘记了喘气呢??

千万别让忙碌遮蔽了你的双眼,
再忙都好,
也要有时间好好休息的,
别忘了你也是人类喔~~

jayjay1231 | 星期二, 05/08/2008 - 1:22pm
kaz 的头像

累,就会开始想太多

累,就会开始想太多吗?
忙,就还有心思想其它的吗?
过重的负担就难得倒你吗?
你是霸王叻,要坚强!
要记得,霸王的身边有很多战士的。
再多的负担,大家一起撑咯..
不然要战士来干嘛??
哈哈..加油咯..!

kaz | 星期二, 05/08/2008 - 4:08pm
jayjay1231 的头像

对咯~!!! 有什么问题可

对咯~!!!
有什么问题可以和我们讲嘛...
大家一起分担咯~!!

我虽然可能什么都帮不到,
但是至少我还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朋友就是要一起分担,一起开心,一起伤心的嘛~!!!
^_^

加油,加油,加油!

jayjay1231 | 星期二, 05/08/2008 - 11:37pm
泓 的头像

大家姐加油!马仔三

大家姐加油!马仔三号报道!哈哈!
=.=""

泓 | 星期三, 06/08/2008 - 12:09am
kaz 的头像

哇.. 霸王的战士开始

哇..
霸王的战士开始报到了..

kaz | 星期三, 06/08/2008 - 7:05pm
霸王 的头像

哈哈~ 战士吗? 不用

哈哈~
战士吗?
不用酱夸啦。。

明天去一趟大自然享受之旅了~
哈哈哈哈
我好好的啦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06/08/2008 - 7:41pm
泓 的头像

我可是有领薪的喔!

我可是有领薪的喔!
但从没出过薪水...!
=.=""

泓 | 星期三, 06/08/2008 - 8:17pm
crabbiezai 的头像

要霸王给你薪水??

要霸王给你薪水??汗水就有~~
我是我自己,螃蟹仔留下脚印!

crabbiezai | 星期三, 06/08/2008 - 8:23pm
泓 的头像

汗水??? 跟错人了

汗水???
跟错人了!哈哈!!!
=.=""

泓 | 星期三, 06/08/2008 - 8:2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