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co的安娣

这个安娣真的很够力一下,刚刚与小梅在芙蓉2的Jusco走走看看还买了一些东西,在排队付钱时,这位安娣就站在小梅身后,我因为在找着比较少人的收银柜台东张西望着,没留意到一些很够力的事在发生。原来那位安娣在排着队的时候竟然对小梅说她顶着她的手推车,可是她是过后才到的,怎么会投诉已经站在前面的人阻碍到她呢?如果那么不爽的话可以别站那么靠近的,何苦呢?小泽过后听到小梅的投诉后就拿起手机把她的庐山真面目拍下来~
马来西亚的安娣们,你们觉得这位安娣做法对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我说,你听,他认同
- 浏览原文
- 1162次阅读




















怎么说顶着她的手推
怎么说顶着她的手推车?
年轻人就别跟安娣计较lo~
让一让他不就好lo~
反正又不是很过分的要求。
平常的话如果是真的
平常的话如果是真的做错或者真的有阻碍到别人的话,我都会说对不起,只是后者后到却说前者阻碍着她,怎么说也说不过去的。大家开开心心的在购物,又何苦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