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眠

天 暗了
我 疲惫了·····
灯 开着 也亮了
风扇不停的转动着 辛苦它了
为我在夜间效劳了~
赶着报告的我
其实真的很累也很睏
但 没辙
挑得起这个单子 就要咬紧牙根啃着去了
也许 我习惯了······
习惯了 在寂静的夜里赶着报告
习惯了 在夜里听着重复又重复的抒情音乐
习惯了 在夜里反省和省思
也习惯了 在夜里勾起一丝丝的回忆 然后暗暗地笑着
这个夜里
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不夜城’
也许我生活的世界里并没有不夜城之名
但 我享受自己捏着的不夜城
可笑吧~
习惯了的东西 要一瞬间戒掉
是有点高难度的。
我本身其实很爱睡 因某些特别原因 所以戒了
转变成一个爱熬夜的夜猫子了
其实 熬夜可以是种享受
像我, 当我熬夜 我就
开着msn 看看谁上了线 谁又下了线 可以的话还聊了几句
不然 就浏览facebook 看看朋友最近的状态 了解了解
再不然 就看看他人的部落格
又或者 写写部落格 抒发心情一下下~
这样不也很享受吗 ?
在做着报告的当时 也可以自得其乐
做自己想做的 只可惜
我 发现了
我并没有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
现在 才发现
自己比较喜欢传媒之类的 也很爱设计
但 走了那么远的路
也好像没什么好选了
也许 会有那么一天让我真正做到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
明天是 马六甲历史成
烟花放个不停了~应该是个很大的庆典吧
但 我任然坐在同样的位子上
赶着我的报告·····
×××××××××××××××××××××××××
下一站 又会是什么时候?
下一站 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下一站 我还会再见到同样的那个人吗?
下一站 我的命运会是什么?
答案只有一个······················
【谜】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1302次阅读




















生活是规则,而不是选择。
[我 发现了
我并没有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
现在 才发现
自己比较喜欢传媒之类的 也很爱设计]
我想,不少人也有这种感受吧?
念会计的我也不是喜欢会计的。
生活是规则,
而不是选择。
所以没法啊。
就当作现在念书是拿能赚钱的证书,
大学以后再去闯一闯你喜欢的东西,
就算失败了,还有你的证书作后盾。
这也许是实现梦想的另一个管道。想想呗!
歌词部落格:
`~不是摇滚不是诗~`
http://www.wretch.cc/blog/jens05
对音乐有兴趣者,无聊者都可以参观~~~`
说的挺有道理的 唯有
说的挺有道理的
唯有走着下去吧~
谢拉~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