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眠

霸王 的头像

天 暗了

我 疲惫了·····

灯 开着 也亮了

风扇不停的转动着 辛苦它了

为我在夜间效劳了~

赶着报告的我

其实真的很累也很睏

但 没辙

挑得起这个单子 就要咬紧牙根啃着去了

也许 我习惯了······

习惯了 在寂静的夜里赶着报告
习惯了 在夜里听着重复又重复的抒情音乐
习惯了 在夜里反省和省思
也习惯了 在夜里勾起一丝丝的回忆 然后暗暗地笑着

这个夜里

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不夜城’

也许我生活的世界里并没有不夜城之名

但 我享受自己捏着的不夜城

可笑吧~

习惯了的东西 要一瞬间戒掉

是有点高难度的。

我本身其实很爱睡 因某些特别原因 所以戒了

转变成一个爱熬夜的夜猫子了

其实 熬夜可以是种享受

像我, 当我熬夜 我就

开着msn 看看谁上了线 谁又下了线 可以的话还聊了几句

不然 就浏览facebook 看看朋友最近的状态 了解了解

再不然 就看看他人的部落格

又或者 写写部落格 抒发心情一下下~

这样不也很享受吗 ?

在做着报告的当时 也可以自得其乐

做自己想做的 只可惜

我 发现了

我并没有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

现在 才发现

自己比较喜欢传媒之类的 也很爱设计

但 走了那么远的路

也好像没什么好选了

也许 会有那么一天让我真正做到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

明天是 马六甲历史成

烟花放个不停了~应该是个很大的庆典吧

但 我任然坐在同样的位子上

赶着我的报告·····

×××××××××××××××××××××××××

下一站 又会是什么时候?
下一站 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下一站 我还会再见到同样的那个人吗?
下一站 我的命运会是什么?

答案只有一个······················

【谜】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生活是规则,而不是选择。

[我 发现了
我并没有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
现在 才发现
自己比较喜欢传媒之类的 也很爱设计]

我想,不少人也有这种感受吧?
念会计的我也不是喜欢会计的。

生活是规则,
而不是选择。
所以没法啊。

就当作现在念书是拿能赚钱的证书,
大学以后再去闯一闯你喜欢的东西,
就算失败了,还有你的证书作后盾。

这也许是实现梦想的另一个管道。想想呗!

歌词部落格:

`~不是摇滚不是诗~`
http://www.wretch.cc/blog/jens05

对音乐有兴趣者,无聊者都可以参观~~~`

wee_05 | 星期三, 15/04/2009 - 12:48pm
霸王 的头像

说的挺有道理的 唯有

说的挺有道理的

唯有走着下去吧~

谢拉~

世界上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

霸王 | 星期三, 15/04/2009 - 9:45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