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
还记不记得这些家伙?

它们现在已经长大了。
可能因为在我房间出生的关系,所以就直接把我们家当它们的家。
可是它们并没有尝试进来,而是在外头徘徊。
打开门就可以见到它们。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他们直接睡在车顶上!
有些时候还成双成对地在车顶上赏月!
实在够有情调的添。
像极了我。
OOPS..
我跟他们的妈妈没有关系的,千万不要怀疑。
看它们这样忽然piu piu这么大了,然后又piu piu准备生孩子了。
实在是有够快。
大爷们,拜托。
下次生孩子的时候,不要在我房间搞。
Thank you。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1266次阅读




















几天前看见白色的3只
几天前看见白色的3只小猫过马路,也是非常可爱
其实猫就是小时可爱,长大了还蛮惹人厌的。
尤其是餐馆的。 很烦
尤其是餐馆的。
很烦,整天走来走去撩人家的脚。
我还看过有些会跳上桌子抢食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