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

wind_feng 的头像

还记不记得这些家伙?

它们现在已经长大了。
可能因为在我房间出生的关系,所以就直接把我们家当它们的家。
可是它们并没有尝试进来,而是在外头徘徊。

打开门就可以见到它们。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他们直接睡在车顶上!

有些时候还成双成对地在车顶上赏月!
实在够有情调的添。
像极了我。

OOPS..
我跟他们的妈妈没有关系的,千万不要怀疑。

看它们这样忽然piu piu这么大了,然后又piu piu准备生孩子了。
实在是有够快。

大爷们,拜托。
下次生孩子的时候,不要在我房间搞。
Thank you。

Posted In
艺妓 的头像

几天前看见白色的3只

几天前看见白色的3只小猫过马路,也是非常可爱
其实猫就是小时可爱,长大了还蛮惹人厌的。

艺妓 | 星期二, 21/04/2009 - 9:35am
wind_feng 的头像

尤其是餐馆的。 很烦

尤其是餐馆的。
很烦,整天走来走去撩人家的脚。
我还看过有些会跳上桌子抢食物的。

wind_feng | 星期二, 21/04/2009 - 3:2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