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Dconan 的头像

想发的梦

最近,又发了好多的梦!

有时梦见参与Ghostbuster抓鬼大使^^'(不过,大多时候是被鬼抓多过我抓他们:P)

有时梦见去沙滩,shopping,& etc....

不过,最近梦见70/80/90年代的人物,好像连戏剧....(真想那是有意思的!^^')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只因为我们不太聪明

老早就发现我们的这个APEX大学的教育系统有个超级大问题。
因为上头说要改革,所以我们便成为“改革”过渡期的替代品。

“OUTCOME BASED EDUCATION”,这是上头的指令。
教授们就因此急着生产一堆非常能做,非常有创造力的学生。
所以我们便有了比学长们多三倍的功课,然后多8个Units的课程。
Fine,有得学习我一定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Before April Fool

“伟豪、伟豪!起来了!照着新Schedule!”

妈的,昨天Dr. Nasi才说是照着旧Schedule。
我是下午才考。
所以我便打算睡到中午起来,读了去考。

结果又是临时换计划。
七早八早就被吓醒。
刷了牙便冲去考试。

当然我是什么都没有读到啦。
去到那边的时候还有十分钟温习。
匆匆把所有Lab Reports扫了一遍就进去考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我們是孩子的榜樣,他們有樣學樣...

西城愛之窩的身教重於言教那兒看到這個短片,感覺上挺有意思的~

小澤曾經在以前的部落寫過這麽一篇~
父親,母親,我們
如果有時間的話,看看無妨~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原來我是很專一的~

在Miyuki的你花心吗?看到這個心理測試,你也來試試看吧~

- 開始 -
有一个小女孩的名字叫露西,她的家里很穷,所以露西的玩具只有一个,就是一个小熊玩偶。你认为露西是怎样得到这个玩偶的呢?
从垃圾场捡来的 to 1
妈妈帮她做的 to 2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借口

回忆总在雨天时特别清醒
在落下来时模糊整个房间
思绪像个小孩 不安份地溜出了心
你走了之后 还没谁真的停下

心痛是风雨后孤单的烧酒
风雨里你牵起了别人的手
回忆停留在 奋不顾身的那一刻
给了多少心动 醒来时已错过了春天

*
有天你想约我 一起探望旧伤口
所以我又有了 喝酒的借口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追星热

民联最近掀起了一股政治明星热
尤其Mohd Nizar 更为受落,老少通吃
就连那些搞不懂政治的欧巴桑也超爱他
原因是: E gao gia xiang deng lang lo (他真够像华人咯)
什么烂理由。。。

今晚我也趁热追星
追啊追,追啊追,爽咯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Pizza Hut Dinner

Just came back from PizzaHut!
We had our dinner at Pizzahut~ Why? simply because we miss the pizza...
also there are new flavors promotion for the pizzas~ European Sensation.
Plus, it's raining just now. Not much choice we have except to find a place with roof (indoor)
But the surprise is that teck teck who usually will 闭关修炼 also joined us!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D90 初拍相片

使用DSLR與使用普通相機是不同的,許多的設定必須要自己來決定(如果不選擇自動的話~)。在嘗試>失敗>再嘗試>再失敗>再來的方式下,還拍下一些自己滿意的相片~

來看看小澤初試機的相片吧~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3.16 青年部之日 (2009)

延續爲了家裏,腰痠背痛也值得,小澤下午13:00左右到達芙蓉創价學會會館參與3.16青年部之日。小澤首次參與3.16青年部之日,也是首次使用自己的新寵Nikon D90(真的一點也不簡單使用~)。

這次的青年部之日節目是以話劇來進行,據説是以一個人的體驗而編寫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