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alankllim 的头像

家裏添加了一些器材

一個完善的家要有的東西是在很多,昨晚與小梅到芙蓉的泰興電器店買了吸塵機,和微波爐。

本來只是打算買微波爐,因爲這樣就能省下很多功夫在為食物反熱~ 早上要把雪櫃裏的食物反熱是一個麻煩的問題,要把大鍋裝水,燒水,再蒸熱那些冷菜冷飯~ 搞得整個人滿頭大汗才有一個早餐吃~ 根本是受苦多過享受~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小澤擋口 - 自家酿豆腐

也許當你們看到這一篇過後會覺得小澤最近應該是有問題了,少了拍風景照,卻多了許多私房菜~

呵呵呵~

不是啦,只是在家比較

無聊的說~

就想想有什麽東西能做,能讓小梅感到

幸福的~

小澤唯一能想就是煮幾道小菜給她吃,這次小澤弄一些特別的~

小澤の自家酿豆腐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A mei 后遗症

事先声明
这些video不是我录的
因为我的尖叫声没有这样geli


sama sama mari感受一下当晚的气氛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此鸟不飞而已,一飞冲天。


队长正式向爱情宣战,要打败爱情,得到真爱!

这三个星期他的Facebook/Friendster平均一天Add四个女生。
都是单身,二十二以下,槟城人!
他还用Photoshop把自己本来很Lengchai的照片弄得更加Lengchai。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The *i* of the canton n the canton-i~ ha

Tooday, early in the morning, parents n me travel over to penang island for my job interview~

Lets talk about the interview first....i dont und y i m ter tis interview....it jz waste my time...

We go 1 hour earlier as we not really sure about the company location...

n wen we reach the building, i got shock at first...

the buildings r so old n ter r jz plenty of shops ter..

so, i called the interviewer t reconfirm the location...n yes, tat is the place...

i walk up slowly n i really upset wen i reach ter...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Maybank EGM

Another eye-opening experience today!
Why? Because I attended the 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ing (EGM) of Malayan Banking Berhad. All this while I was just listening to my dad about what actually happen in the corporate AGM and EGM. Other than that, i just attended few times of AGM and GM organized by university clubs and societies. Of course, it is totally different.
Today, i woke up 6.30am just to get ready for this EGM agenda which was pre-scheduled at 10.00am at the Crowne Plaza Hall.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休前的忙碌~

对一些读者现说声抱歉。
因之前忙碌过度,而选择让部落休息下。毕竟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忙碌的这几天,一边要对应中期考,一边也要眷顾几项课堂外的事项。
最够力的一天莫过于前几天的星期四。
看看我电脑的桌面,都乱成了一团。
 
那一天,要录歌,有球赛,有生日要庆祝,有课要上,最重要的,隔天要考试!
这是我就像是电脑处理器在实行流水线式的操作,顿时变成了超人!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休前的忙碌~

对一些读者现说声抱歉。
因之前忙碌过度,而选择让部落休息下。毕竟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忙碌的这几天,一边要对应中期考,一边也要眷顾几项课堂外的事项。
最够力的一天莫过于前几天的星期四。
看看我电脑的桌面,都乱成了一团。
 
那一天,要录歌,有球赛,有生日要庆祝,有课要上,最重要的,隔天要考试!
这是我就像是电脑处理器在实行流水线式的操作,顿时变成了超人!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5比0


这五粒荷包蛋是Liverpool球迷请大家一同分享。

当然Ah Gon不会就这样罢休。
没有鸟一鸟Man Utd他是会睡不着的。
所以...


Ah Gon说:“Man Utd就好啦。有人请他们吃蛋,我们Liverpool还要请别人吃五粒啊。花钱哦。”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Jaedong's Day!



Jaedong vs Flash @ Rush Hour 3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