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家裏添加了一些器材
一個完善的家要有的東西是在很多,昨晚與小梅到芙蓉的泰興電器店買了吸塵機,和微波爐。
本來只是打算買微波爐,因爲這樣就能省下很多功夫在為食物反熱~ 早上要把雪櫃裏的食物反熱是一個麻煩的問題,要把大鍋裝水,燒水,再蒸熱那些冷菜冷飯~ 搞得整個人滿頭大汗才有一個早餐吃~ 根本是受苦多過享受~

小澤擋口 - 自家酿豆腐
也許當你們看到這一篇過後會覺得小澤最近應該是有問題了,少了拍風景照,卻多了許多私房菜~
呵呵呵~
不是啦,只是在家比較
無聊的說~
就想想有什麽東西能做,能讓小梅感到
幸福的~
小澤唯一能想就是煮幾道小菜給她吃,這次小澤弄一些特別的~
小澤の自家酿豆腐
此鸟不飞而已,一飞冲天。

队长正式向爱情宣战,要打败爱情,得到真爱!
这三个星期他的Facebook/Friendster平均一天Add四个女生。
都是单身,二十二以下,槟城人!
他还用Photoshop把自己本来很Lengchai的照片弄得更加Lengchai。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39次阅读

The *i* of the canton n the canton-i~ ha
Tooday, early in the morning, parents n me travel over to penang island for my job interview~
Lets talk about the interview first....i dont und y i m ter tis interview....it jz waste my time...
We go 1 hour earlier as we not really sure about the company location...
n wen we reach the building, i got shock at first...
the buildings r so old n ter r jz plenty of shops ter..
so, i called the interviewer t reconfirm the location...n yes, tat is the place...
i walk up slowly n i really upset wen i reach ter...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3778次阅读
- (7 条评论)

Maybank EGM
Another eye-opening experience today!
Why? Because I attended the 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ing (EGM) of Malayan Banking Berhad. All this while I was just listening to my dad about what actually happen in the corporate AGM and EGM. Other than that, i just attended few times of AGM and GM organized by university clubs and societies. Of course, it is totally different.
Today, i woke up 6.30am just to get ready for this EGM agenda which was pre-scheduled at 10.00am at the Crowne Plaza Hall.

~休前的忙碌~
对一些读者现说声抱歉。
因之前忙碌过度,而选择让部落休息下。毕竟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忙碌的这几天,一边要对应中期考,一边也要眷顾几项课堂外的事项。
最够力的一天莫过于前几天的星期四。
看看我电脑的桌面,都乱成了一团。
那一天,要录歌,有球赛,有生日要庆祝,有课要上,最重要的,隔天要考试!
这是我就像是电脑处理器在实行流水线式的操作,顿时变成了超人!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再平凡也有梦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79次阅读

~休前的忙碌~
对一些读者现说声抱歉。
因之前忙碌过度,而选择让部落休息下。毕竟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忙碌的这几天,一边要对应中期考,一边也要眷顾几项课堂外的事项。
最够力的一天莫过于前几天的星期四。
看看我电脑的桌面,都乱成了一团。
那一天,要录歌,有球赛,有生日要庆祝,有课要上,最重要的,隔天要考试!
这是我就像是电脑处理器在实行流水线式的操作,顿时变成了超人!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再平凡也有梦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51次阅读
5比0

这五粒荷包蛋是Liverpool球迷请大家一同分享。
当然Ah Gon不会就这样罢休。
没有鸟一鸟Man Utd他是会睡不着的。
所以...

Ah Gon说:“Man Utd就好啦。有人请他们吃蛋,我们Liverpool还要请别人吃五粒啊。花钱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34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