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wish0311 的头像

BirThdaYs

*late late late post*
my 1st birthday cake from
shennie, yy, mak, toktok, liping, peiru and shu li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Fast & Furious 4 is ON April 2

Fast & Furious 4 is ON April 2!


I couldnt wait XD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地底世界

看这部戏的时候,如果抛开大部分的逻辑,
那么你就会觉得是不错的一套电影。

因为它的剧情故事比较吸引人,比较特别。
讲述生活在地底世界的人,面对发电机生命短缺的问题,
而男女主角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而且还可以拯救这个城市的人,
展开了冒险之旅。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好久沒有領獎了,謝謝文玉人~

真的好久沒收到獎了,也許自己的部落不怎麽特別的關係吧~
我都把獎品收在Alifebe.com的這個角落 - 點擊這裡

文玉人發了兩個獎給小澤,小澤至今天纔有時間一一寫出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你中了部落格的毒嗎?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被溫柔捆綁的分手 x 如彩虹般噁心的內衣(如果你是我`~詞~`)

[ 靠。那天我超記得她的淚在我的肩膀一直流一直流,衣服都被淚水濕透了。一整個肩膀濕濕熱熱的,感覺geli一下的咯…] 鳥隆一貫的說話方式。

[ 那女的一定是乾傷心的啦。] 墨魚川喝了一口水。

[ 沒辦法啊,她就是太黏了。如果你是我,你會怎樣?] 鳥隆摸了摸頭髮。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1st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n Fiesta 2009

就如我上个帖所说的,我今天有节目!("as mentioned i have big agenda today!")
什么大节目?今天我与sayang七早八早就起床了!应该是430凌晨吧~
为了什么?为了人生第一次的见识,第一次的经验。
今天是1st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n Fiesta 2009!!
没错,就是看热气球嘉年华!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可以亲眼看见这种每次只有纪录片或电影才看见的巨型热气球!太兴奋了。也许是这股热诚让平时懒洋洋的我们可以克服早起的魔咒。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陈绮贞 - Pussy

听完,关灯,睡觉。
宁静得刚刚好。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onsultant级

有一天,当我躺在堕落之床堕落的时候。
忽然Ah Gon从学校回来,手上拿了一包的东西。
好奇心驱使我以充满疑问的眼光望着他。

于是,他便直接进入正题。
“伟豪!救命!”
然后把那包东西打开,倒在地上。

我马上陷入紧急状态。
因为我看到IC,Resistors,Voltage Regulator,Transformer,Solenoid..
等等的电子与机械,简称Mechatronic系统。
也就是我的老本行。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We Carry The Pride of IMU

A PRP tested my knowledge on some drugs.
(He kesi-kesi said he wanted me to help him refresh some knowledge)

Luckily i managed to get them correct.

I impressed him.

He told me that he know nothing about drugs during his semester 4.

I am very contended.

Oh yea, we met our forever and ever GOD from B104 there.
Obviously he carries the pride of IMU.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