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贱狗 的头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心情很平静
脚步很踏实
没有太多的哭泣
没有太多的牵挂

这就是人生
我们皆来自偶然
最终也将归尘土

我的朋友
忙完考试
不妨回家看看

献上一首歌
一首感动到我的歌
给全天下的妈妈
38妇女节快乐

Click Here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What A MESS! I will BURN it AFTER READING!

"Long time no see" =.=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What A MESS! I will BURN it AFTER READING!

"Long time no see" =.=
It had been busy weeks for me until I don't have the time to update my blog.

Anyway, I don't wish to simply update a post with few lines without quality control.:)

For those who was concerning about my "withdrawal" case, here's the latest update.

  

This was the response I received after I mailed him few days ago. I did not see him for few classes d and seems like he is now in the hospital for medical emergency thingy....

Well, these 2 weeks time were really so contented and I can't be able to clean up my to-do list~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人情冷暖~

人情到底值多少錢?還會有人說“我欠你一個人情了~” 想想也很久沒聽見這句話了。

現在的人無情多過有情,有時候感覺就算別人做來求救也是別有用心的,也許我們自己也缺少了情,在這個這麽冷漠的社會,小澤被調色了~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當年的樂天派死了很久(淚墨畫`~詞~`)

 

[ 我是無辜的!] 我使勁地在心中吶喊,可是她聽不見。

“Those five boys and two girls at the fifth row! You all may leave the class now if you are not interested!”

身材圓又圓的西瓜終於被我們幾個搞到發飆了。

不,應該是“他們”。我只是不小心坐在他們的旁邊罷了。

實際在說話的只有飛天豬、烏龜、珊和琪,而川爺、無名氏和我只是用力放空。

Posted In
Artemus 的头像

Fancy walking for charity?

You heard it right. Tomorrow there will be a walkathon brought to you by ENGSOC Melaka. It’s all for a noble aim that is to raise funds for charity and promote community bonding at the same time. Distance covered will be around 10 km, starting from President’s Square to MITC and back.

See route map he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曖昧

在百度找到如此的答案,大家看看~

暧昧是,
你会常常在MSN等他上线,每当他几天没上线,你会开始担心。

暧昧是,
你会不时去留意他的Info看看有没有更新,且留意字里行间,
他对你有没有什么暗示。

暧昧是,
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
的关系。

暧昧是,
明白人生有太多无奈,现实有太多限制,知道不可能,但却又不
舍得放手。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请神入座

今天神忽然打电话来约我去喝茶。
可是那时才八点多,根本不是喝茶的时间嘛。
所以我便问他在哪里,pubosheng便去载了他过来我们的家。

距离考试还有四个星期的时间,所以神的出现会让我们的家大吉大利许多。
所以我得尽力把神给留下,以便他的“神气”能散漫整个家,为每个人的成绩增添色彩。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Undye Mind

如何做到出淤泥而不染?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先坚定自己是否在泥里还是已经出于泥。
若是仍然处于泥根本就没有必要谈如何出淤泥而不染。
要出淤泥而不染先前条件就是离开泥浆。符合了“出于泥”才探讨如何“而不染”。
若人的本质就是洁白,明显的就不是出于泥。更无谓商讨“而不染”。
简说就是没有对比的前因就不会有“而”。
非出于泥才不染是正常的;出淤泥而不染是高崇的。
要出于泥而不染,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走在日本的街头上~

这个学期都在学日语~ 感觉好难哦~ 难得这次有机会可以看看日本的文化,所以就去了~

快来看看男生的yukata吧~

DSC02469.JPG

哈哈 傻瓜的Pose好好笑哦~ 要笑又不要笑zzz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