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subway so so so much!!!!
lets see the view of the restaurant~
谢谢你!
说实在的这种叛逆也让我学了很多有用的东西。
虽然依然不是很相信一个人的能力可以表露在一张简简单单的成绩单上。
但是无可否认,成绩好也代表一个人拥有某种纪律、智慧、好态度。
后来我也会欣赏成绩好的人,他们各个方面都很强。
但做人最重要就是懂得自己的优点。
知道自己的优点在哪里,就要善于利用。

最近流行些什么呢??

是的~就是她了!katy perry!你们都会在大大小小的杂志上看到她噢~而且她也被票选为现代女性潮流的最佳代表及模仿对象~
哈。。。当然,我也不例外~其实一方面也刚好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复古~觉得以前的女生穿衣真的好好看噢~
“I'm afraid that some of you might be too ambitious and spend too much time on this project” Dr Anwar,我们Mechatronic的头跟我们说。
然后我们大家都心照不宣地笑了。
很多人都以为我很得空,因为我的Blog里、我的MSN里,很少有提到我学业上的事情。
都是一些生活上快乐的事情,打Game的事情。
其实我和其他Coursemates都一样,每天都在赶功课、赶Projects、赶Assignments。
上三个星期我每天大概只能睡六个小时。
星期六礼拜也都在忙。
有些神,永远都站在最前端。
你遥不可及,你望尘莫及。
有些神,既不让你靠近,也不让你有机会学习。
所以就算你再崇拜,他也只不过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顶多也只是拿一个诺贝尔奖回来让国家爽一下,他自己爽一下。
有些神,和蔼可亲,从不跟你计较。
做工往往都是他做最多,你有问题,他便解释到你懂为止。
Assignments来的时候,他的字迹就会成为当红明星,在Coursemates间流浪。

昨天小澤如常的呆在辦公室,沒有去吃午餐,突然間長峰先生走過來(其實他就坐在我的旁邊),小澤嚇倒(因爲當時他在寫部落帖)...什麽事呢?
長峰:我要給你這個~ (手裏拿著一個粉紅色的日本利是封)
小澤:啊,怎麽啦。。。
長峰:我要回國了,沒能出席你的婚禮,這是小小心意~
(小澤當時是超感動的說,天底下真的有對他那麽好的上司,三生有幸~)
小澤婚期九月,昨天竟然就接受了一個早六個月的禮了~
我只能说
我很贪心
什么都想要
什么都想做
什么都希望最好
结果
我什么也没有做好
我还是站在原点的我
是我太专注在一件事情上吗?还是我分心了?
还是我因为一棵树而放弃了整个正在等待我的森林?
今天发现
人的心
其实是应该一心多用的
我们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只是我们都忽略了
回头看 连自己走过的足迹也变得模糊不清

刚刚和Sayang去看电影。(对,今天她刚从家乡回来)
看什么电影?就是最近大家想看喜剧都会选它的“幸福万岁”。影评?(暂时没意见)
我们出门已经很迟了。因为她累得像只猪,我就好心让她睡多一会。(bluek)
结果就是我们买了票(忘了,是换票。就是上次因为Australia,它送我们4张礼卷票),
晚餐不知如何解决。还剩下约20 分钟。挨饿又不是,到外面吃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