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leehong 的头像

Our Memories ( part 1 )

今天我们拍"毕业照"! (只是毕业前的照片罢了)
我们预约了学校的学生记者帮我们拍团体照。反正免费的,我们就决定拍个够本!
我们整个拍摄过程共拍了165张照片。而当中只有几张可能会被放入Sigma(毕业特刊)
废话不多说,我先上载几张让大家睹睹!我们走遍整个校园,连摄影师都投降。
当然,不忘感谢我们今天的摄影师,Mr.Adrian.
照片都拍得非常的漂亮,终生的纪念: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Microsoft’s Movie

Microsoft’s Movie

wga_wave2_cs1.gif

Ah!! My PC.. luckily is Vista >.<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告诉自己

告诉自己
已经很好了,继续加油。。。
总有一天,从一天,两天,三天,一星期,一个月,半年,一年,十年,二十年。。。到一辈子。。。会越来越好的。。。我可以的。。。
只希望一切别太复杂,我只希望别太复杂。。。
当个单纯的孩子,多好。。。
有一个当孩子的港湾,多好。。。
放肆,安心,安宁,微笑。。。
曾经以为,自己是你最信任的人,后来发现,不被信任的感觉原来是这么的糟。。。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你的范特西

我说那段爱情里的我少了一大块。
家爱反驳说我不该尝试否认我的感情。
我说我没有。
我是真的不见了一大块。

后来我才明白,因为那段爱情是建在我和她的Fantasy上。
是一种逃避现实自我建造的Fantasy里。

所以我写不出踏实的文字,我没办法把吉他抱起来,我甚至没办法感性起来。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难忘的*音*乐会~ *影音待补*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哦!!!

终于见到梁文音本人了!!!好棒哦!!

在入场前,已经很兴奋了!而且礼堂外面布满了人!好热闹哦!

这应该是MMU有史以来最满场的一次了!好棒哦!!

刚开始时好担心会霸不到好的位子站!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去的海外歌手签唱会~哈

不过我们还蛮幸运的拉~起码站的位子不会太远~还看得到!不过照片就很难拍了~很多都拍得很蒙!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告诉自己

告诉自己

已经很好了,继续加油。。。

总有一天,从一天,两天,三天,一星期,一个月,半年,一年,十年,二十年。。。到一辈子。。。会越来越好的。。。我可以的。。。

只希望一切别太复杂,我只希望别太复杂。。。

当个单纯的孩子,多好。。。

有一个当孩子的港湾,多好。。。

放肆,安心,安宁,微笑。。。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犯贱一下

很多时候我都不明白报纸上的许多数据究竟拥有什么意义。

好像这个:
受访的23位投资分析员中,有8名也就是35%预测这个星期的原油价格会上涨,有9名也就是39%预测原油价格会下滑,当中有6名也就是26%预测石油价格将保持不变。

看到时候的第一个反应就是,35% vs 39%,那额外的4%很有意义咩?
接着就会比较深入地想,如果它是说99%预测上,1%预测下。
这样的数据有没有比35% vs 39%有意义很多?
还是造成更致命的后果。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相爱的人却不能一起老去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本杰明巴顿奇事

如果你喜欢看人物传记及爱情故事。
应该也会喜欢看这套戏吧!
其实这是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
也是有13项奥斯卡入围的奖项。

很久都没有看过这样的电影了,
上一次看过的好像只有Forrest Gump。
的确好久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Samsung手機

當年買了自己首個三星手機,
原本自己沒怎麽對韓國手機感興趣,
自己也有一個Sony Ericsson W850i(小澤至愛手機),
基於價錢廉宜,設計還算可以,
再説它只是個第二手機,
就沒想那麽多,買下了它~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为一福事喜,为一衰事忧~

平时只能在荧幕上看见的梁小妹,昨日在马六甲的多媒体大学院校现身。
这是值得庆幸的事,出席人数很多,毕竟这几年只有一位海外歌手来本院办签唱会。
人山人海,在所难免。。。人数接近1000人,爆满了古城多大礼堂。。。

当天的氛围很好。她唱了三首歌。。。

最精彩的是,一只猪上台玩游戏,也牵涉到我被逼上台并肩作战!
也因这样,我们俩人有得近距离接触梁文音。。。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