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wish0311 的头像

Miss You Like Crazy


I used to call you my girl
I used to call you my friend
I used to call you the love
The love that I never had
When I think of you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Chorus:]
I miss you like crazy
Even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失恋俱乐部

并不是哪首歌摧毁了心情,
而是被摧毁了的心情决定该播哪首歌。

理性地想,应该选择特别开心的歌曲,这样才不让自己恶性循环地越陷越深。
但这又仿佛是在逃避。

于是脆弱的自尊终于放弃式地承认自己的懦弱,让咸味补满他/她走后的每个空间。
然后不自由主的沉浸在那种悲伤里,仿佛一下子跃升成为了诗人。
只有在若干年后的一个晴朗的黄昏里,才赫然发现当时如此的沧桑都不过只是场渺小的人生恶作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给我的朋友们

失恋大军越增越大。
在这里欢迎我们新加入的成员-Elebbit!
掌声鼓励鼓励...

由于是新年的关系,所以我们得保持轻松与愉快的心情面对失恋。
在此,我特别主办了这个短短的数学课程。

我本来就觉得失恋的心情就像一个循环。
一开始你会痛得很厉害,一直到你麻掉。
你会不小心把这种麻痹的感觉当成是“看开”。
接着忽然有一天你又会莫名地痛了起来,才明白你其实并没有放下过。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初一的梦

我在这张家乡的床不自在地躺着。
毕竟那不是我长大的地方,是爸爸的。

梦中我正翻着一排排的唱片找着什么。
我到了柜台去,向一个中年妇人说:“老板娘,我要找陈绮贞的《太阳》。”
她打量了我一眼,仿佛我不像是会听陈绮贞的人,随即便弯腰扛了一箱刚刚清点完毕的唱片上来。

我找到了《太阳》,便放到了试听机里。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新年。。。快乐吗?

街上好热闹,鞭炮声响不停。新年欣然来到,但是心情似乎快乐不起来。。。

 

这一生人的新年,此次有很多大的不同。

 

他人上下红通通,而我以黑白为主。

他人家门挂灯笼,而我挂上白纸灯。

他人四处拜访中,而我独自沉思中。

他人换上新衣衫,而我身穿黑白衫。

他人欢乐迎新春,而我无奈叹遗憾。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CNY 2009

CNY 2009 " quan jia fu"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New Year EvE

a different new year eve this year
having reunion dinner at restaurant

4 family
with 30 of us

mam mam time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family and friends~~~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新年咯~

恭喜發財~
希望在新的一年裏,好的,爽的,開心的都來到你身邊~

願大家在牛年裏,萬事如意~


| All posts by DSvT | Email this author |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What do you expect?

My first name is Happy Chinese..

My last name is New Year..

My middle name is Ox..

Together..

I am..

Happy Chinese "Ox" New Year la!

Be happy and be healthy, minna-sa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