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我要做贱人
星期五的时候,Mr Gon Gon兼Chat Lou Kia带我们到这个叫做Ingolf's Kneipe的德国餐馆。
当然价钱是有点令人振奋,但还吃得起,所以我们便硬着头皮坐下来了。
餐馆的装饰很有情调,有几个老外正在喝着酒。
蘑菇汤很好喝,因为基本上我们也没有尝过什么蘑菇汤,最多也是Pizzahut的。
RM 8.00,虽然只是蘑菇,但还是值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39次阅读
Syilling
看来我们都很像。
我也是曾经这样以为我没事的时候,忽然因为一些事情,和你有一模一样的感觉。
说多少次“站起来吧”,骂自己多少次“笨蛋”。
都是无谓的。
这些都不能治愈自己,而事实上根本没有任何事物能治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88次阅读
Direction
I am searching for a direction..
or a purpose..
maybe a guideline..
of what I wanna do..
of what I am living for..
of what I want..
of what I wan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Jackson's World*
- 浏览原文
- 814次阅读

给我对的人。。很难
那是好几天前的事了
懒得部落,就到处逛部落。。嘻嘻
然后就在oOby那边看到了蛮有意思的文章
懒懒的我就想把它给quote过来了。。嘻嘻
建议各位先到“口水の株式會社”瞧瞧
会想说quote他的文章是因为我觉得他实在是说出我的心声了
哈哈
那么我们来谈谈择偶条件
嗯
基本上是我讲你们看啦。。哈哈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是很了解自己的择偶条件
很多人都是口头上说有感觉就好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76次阅读
- (1 条评论)
CNY preparation
Clean..
Tidy..
Clean..
Tired..
What a day with a mixture of feeling (which I dont really wanna disclose here)..
Thats all.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Jackson's World*
- 浏览原文
- 822次阅读
无间道-终极无间
做线人,必须拥有超凡的探测技巧。
无论是使用什么管道,阴的阳的,目标都只有一个--找到线索。
由于时间实在太紧迫,那份冗长的报告是注定做不完的了。
所以队长荣信下了命令。
“去找线人--无名。”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94次阅读

When will you accompany me for a movie as you say before....
Is been a while since the last post as I was 'kinda' busy for the coming CNY ^^ and not forget of mentioning my beloved cousin sis's new borned baby 'Lok yi'... She is just so cute, till I feel like give her a bite...XD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759次阅读
- (1 条评论)

bAck BaCk bAcK
at last i at home~~
haha
as my previous post
my house really like hotel
work as audit become 24/7
at last we finish all
can have a good rest
CNY------ i m COMING
wan shop till syok syok
haha
GONG HEI FATT COII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Nyok Nyok Paradise
- 浏览原文
- 872次阅读
Red Storm Attack
The seasonal red storm has launched another episode of attack
It is more fierce, vigorous and violent compared to the previous year
Since it is irresistible and there is no way out
So together we immerse joyfully in the sea of RED
PreCNY Steamboat

。小时候的我 。
距离新年还有2天。
好快哦~
1个月前,变2个礼拜,然后又变2天。
时间一针一秒的就这样过了。
就像现在的我,1岁变22岁了。哈哈!
前几天看回自己1岁时的照片。
把他拍了下来。
天啊~原来我那么可爱!哈哈哈哈哈!
长大了,还是可爱,可是是“可怜没人爱”。
哈哈哈哈!!
看看照片吧!
.
..
...
1岁时生日收到的礼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4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