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wish0311 的头像

Fried Salted Egg Pumpkin

i miss thisduring Kim Kang's period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DiaLoGue

we are like "baby" for THEMeven "dialogue" we just copy and pastetotally suit mebecause i lazy to think
u do your bestbut people judge u by wordssuit for those who know craps...for those don't know how to crapsshe really miss some points
who asked ENGLISH so important!!!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第四種人類

讀了飯兄的這一篇"三種人"

飯兄所謂的三種人就是
第一种人, 见到问题, 会自己解决问题~~~

第二种人, 见到问题, 会叫人解决问题~~~

第三种人, 乜刃问题都见唔到~~~ 工作完全冇问题!!!


(取自一旧饭之吹水日记)

小澤也給了一下的留言~
"我大多數都是第一種,可是到了beh tahan的時候就變第二種~
絕對不會是第三種,我做不出~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第三十六個故事

《第三十六個故事》 因爲林辰唏(仔仔) 從它還未上映 我就有所期待 利用全部人都睡着的夜晚時間 很用心的看完整部電影 這是一部會抓住我的耐性讓我仔細觀賞的電影 布景設計 角色配選 服裝裝扮 都狠狠吸引了我的目光 在一家新開張的 “朵兒咖啡館” 内 交換的故事 由心理價值的標準 展開了 然而 劇終了 我的憧憬又來了 已沉睡的夢想又被喚醒了… 另外 從習慣性訂閲的好部落格 “貓。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中秋节快乐



Mooncake from Taiwan. Japanese style design
♥Kawaii^__^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變身

偶爾會希望自己也能夠變一變身 換個腦袋 換個能力 換個看法 當一當不是自己 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我歡喜久違那一夜的心情泡泡 被狠狠撮破了 :(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D & D 17.09.10

funny memory in my 1st D & D at KPMG猜拳but i come out with 剪刀wahahahthanks to my sifu Sandy and Merrilyn, of course the guy that keep make me drink, Travor!!!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fabulous

9月27日是公司晚宴,今天去sunway pyramid逛,想找看有没有适合的衣服。


这件比较适合去clubbing吧。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I am Back Again

Sept - we join PBSM (PersaTuan BaliK seTiap Minggu)!!!
wahahha04.09.10 - GrandPa BirthdaY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Aoyama Japanese Cuisine

這是一傢位于 Desa Sri Hartamas 的日本餐廳 親愛的表姐已經向我猛稱讚這傢高達N次 尤其是那超級優惠的午間套餐 它提供舒適的環境 優雅的餐具 一套套超值優惠的午市套餐 一套正餐配搭十到左右的小菜 沙拉/ 水果/ 壽司/ 味噌湯… 加上這份最讚的日式 home-made 雪糕 黑芝麻口味/ 綠茶口味/ 香草口味/ 巧克力口味 色香味俱全 真是值得的一餐 大家都讚好 ^^ 第八日 暫 掰掰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