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caimama 的头像

小学同学

後排左起 : 高金妹,我,邱亚英

前排左起 : 林丽玉, 符月娥, 林崇兰

我们是文庙侨民小学的同学,我们住在同一个村庄,我们即是同学也是儿时的玩伴。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Repo Man


Reviewer:
Raziel

Rate:
★★★★☆

Category:Sci-fi
Comment:It start with a grey pinch, Remy is typing his way on an old type writer in a wear down apartment, speaking to himself and this start the scene.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Grown Ups

Hi ya fellas, if there's still any reader left still following my blog after this one month of absence. Lack of update is explainable though - I was busy.

I was really busy, I swear. Of course I am busy with meeting and accompanying my girlfriend, but I was also busy with my final year project (FYP). I just submitted my FYP thesis last Wednesday, and I am even sure I did good. FYP is coming to and end though, by this last presentation I am gonna have this Friday. Wish me luck!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雜項五六七 | 二

1. September. 對了,就是九月份,終于到了。 也不算投入了太多的期待 , 但這總算也是本人步入人生另一階段的大開始。 2. 某日,經一段荒謬的爭吵, 赫然發現EQ已升華。 謝謝你,幼稚的男人。 3. 曾在雜項一提及過的實習生涯,正式告一段落。 健康度日的生活,不知何時能再重逢。 4. “積極”,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兩個字。 5. 臉皮厚一點,我要努力賺錢。 這,我行嗎? 6. 機會來了,勿輕易讓它隨風飃走。 7. 我知道的,因爲你們,我不寂寞。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暗戀星巴克與和膳

去年的同一天,乾著同樣一件事,也是快樂的一天:《青春夜貓子》(按一按標題就能遊覽去年的文章喲)

WaZen日本餐館,我從來沒發現馬六甲那麼一間餐館,該反省了。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旋轉式刷刷鍋

衛生式的一個人一個刷刷鍋 讓我們不經意的比較起 誰的湯底被滾得最好吃 這是一家位于浦種強強滾旋轉式刷刷鍋餐館 每種配料都出現在旋轉台上任客挑選 各自滾著各自的鍋子 別有一番樂趣 懶散 能淹沒夢想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farewell

再見了 過去三個月 再見了 實習期 再見了 iN Publishers 可是忽然的 我不安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近來の小澤

近來不曉得爲什麽像是犯太歲似的,事事不順利,處處碰釘子~

今天本來開開心心想買一台夢寐以求的相機 RicohFlex TLR,得到了小梅同意,可以買了,卻心情突然轉壞,不想買了。爲什麽自己會變成這樣,是否自己太累了,太壓力了,還是對於眼前面對的問題厭倦了,怎麽讓自己精神起來也不行~

啊~

到底自己在幹些什麽啊。。。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機會嗎?

剛剛收到一通香港撥來的電話,在電話裏頭傳來一個很甜的女聲。

女:你好,我是香港HRS,你方便談話嗎?
澤:你好,可以,沒有問題,什麽事?
女:我們這裡有一份工作想介紹給你,工作崗位 - 研發部門經理,可是工作地點在中國深圳。
澤:啊。。。
女:你現在還在日立上班嗎?有考慮要出國工作嗎?
澤:我不在日立上班了,也暫時沒有出國工作的打算...
女:哦,謝謝你的時間,再聯絡~

就這樣通話結束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宿命

人生難免會遇上不愉快,鬱悶的事,我們無法避免,因爲那個可能也是我們的宿命所在~
唯有積極面對人生才是應該之策。

怨天怨地根本就無法改變一切,
有許多人就是喜歡躲起來在一旁説三道四的,以爲自己表明了自己的立場,很了不起~
其實他們只是苦了聼他們説話的人。
面對不代表在一旁說,而是身體力行,表現出來~

累積怨很根本就是個危險的情況,縂有一天會爆發出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