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3movieguys 的头像

PIRANHA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抓狂

Ouch! 研究做太多 真的會抓狂 沒法 但我還是得繼續 我要努力向上!!!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RESIDENT EVIL:AFTERLIFE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工作实战

每当别人问我工作怎样,我就会先叹口气,然后回答说:嗯,就酱咯,很忙,很多东西做。
可是自己忙忙忙的同时,我会回头望,问自己在干嘛。
不想浪费时间在无味的事。这份工作的责任很多。最让我不喜欢,最让我头痛的就是订货量的问题。订多,不够位子放,被骂。订少,不够卖,又得被骂。货迟到,没送来,我又要对供应商夺命追魂call。这方面,我认为我很讨厌去做。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華樂就是這樣!

因為這樣

所以這樣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谈生病

蔡妈妈,你有没有搞错啊,好谈不谈,谈“生病”, 难道你“江郎才尽”没题才可以写了吗?

其实这也没什么好避忌的,人偶而也会生病的,就好比“花无百日红”嘛!

有人说,偶而小病是福,这样才会有机会去体会到健康的宝贵,同时又能拿病假休息,更何况“休息能走更远的路。”

说到这里,好像我很喜欢“生病”似的。但事实上,我最怕家人生病,我更怕我自己生病。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廣告拍攝進行曲

於 Sunway Giza Full House 呆了整個午後 ” 祝我地青春美麗,Cheers! ” 有趣了。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此刻0906

一生之中能夠遇見多少個人,會讓你被困在後悔與思念裡?

那時,時間不對是最遺憾的事。

(Mo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嚴爵Yen-j - 謝謝你的美好


有时候感觉就是这样~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嚴爵Yen-j - 我喜歡 (不,我愛)


好喜欢这首歌~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