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wind_feng 的头像

生命

在那条完全没灯的道路上,我为了避免干扰反方向的车辆而不开高灯。

当我发现路中央有只猫瞪着我看时,我面临了我人生最大的选择。

向左闪,我会撞上停放在路边的集装箱。
向右闪,我会撞上反方向的车辆。

那一秒,我和它的命,我只能选择一个。

最后的那一霎那,我做了人生中最痛苦的决定。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ISIC

Just got my ISIC today.. cost me RM20 for future not-yet-confirm discount in UK during my elective posting.. lol I purposely blur the image. lol actually is my old old Olympus camera is not up to the standard.. :P How old is old? Taking video is limited to 20 secs only.. does this old enough [...]

Related posts:

  1. Genting 2009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Fishing

谈判需要技巧。

你越想得到的东西,越要冷静下来,并且装作不在乎。

对方会因为你的耐性而失去耐心。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NERD

I read as much as I feel empty.
I wonder whether it's a good solution.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这世上没有100分的情人,只有愿不愿意给你满分的情人

往往我们太过在乎某些人忽略了自己,
因为一个人我们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因为一个人我们变成他想要的模样,
因为一个人我们已经忘了我们自己...

我们忘了自己也应该好好地疼着自己,
我们忘了自己该也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们忘了太在乎一个人会让他太不在乎,
我们只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心甘情愿的,
自认自己要求回报很简单,
但却忘了这不一定是他想要的结局...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時間;距離;陌生了你和我…

時間長了不去聯繫;感情真的會變淡…
我始終相信相信這句話…
因為『時間』;因為『距離』;因為『不聯繫』
有些人
總是會慢慢的【淡出】你的世界;
再慢慢的在你的記憶裡【模糊】…

時間長了;漸漸的,疏遠了,陌生了
雖然曾經彼此之間是如此的『熟悉』
但現在去多了一層隔閡,
MSN上色對話只剩下“最近好嗎?”
“嗯,還不錯”
就這樣,沒有下文了…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有人踩了我的界限却还在懵懵懂懂

一小时前打了一篇超长的文章,
一个Delete按键消失了,
整个人已经没有之前的生气。
那天我尽量控制自己不要冲动,
尽管你把我惹火我还是对你嬉皮笑脸,
那是因为我还戴着面具。
一旦面具拆下来,
你肯定会大哭一场,
抱歉我只能说我是个直肠子的人。
我的诚实也许会换来你的眼泪,
可是我已经无法承担你的无知了。
亲爱的姐妹们,
你们一定被我吓坏了。
不要担心,
我不会太直接的,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GP Clinic

After being attached to a GP clinic, i learnt lot of things on how to manage a clinic.. The most interesting part is this: PRDE: Ping Ren Di Ee (病人第一) YQBY: You Qiu Bi Ying (有求必应) XLYR: Xiao Lian Ying Ren (笑脸迎人) Those alphabets are written on the laptop to remind him always! Although i [...]

Related posts:

  1. Jawa Clinic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我们...

a meaningful notes that i copy from facebook~share out here~

1
你单身、我等你

Posted In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我们...

a meaningful notes that i copy from facebook~share out here~

1
你单身、我等你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