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美国生活日记#1

终于之终于。。。我有得po文了!
这几天都在training。。而且。。。我还做了extra hours。。。
现在必须等多9天之后才有得休息了!

这就是现在每天的我。。。过着超级素颜的日子。。
虽然现在的生活很简单。。但真的过得很快乐~

这是我做了2星期以来得到最多小费的一次了!超开心的!有了这些食物,我至少有3天不须买早餐午餐了!
不过。。拿小费是有代价的哦!

看我的手,都做到受伤了!7小时收拾15间房真的是很不简单的!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也是财富

爸爸妈妈是我人生最大的贵人。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ave one for me please

A tech builder without a smartphone to feel and understand what the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Ok heck, I will get Wildfire by tomorrow.

And I will finish a "Hello World" program by the night.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長不大的孩子…

我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反正我媽也這樣想我~
有時候覺得這樣子沒什么不好啊!
至少可以偶爾【隱藏】起自己~
幼稚一番,
讓自己可以【任性】一下…

原來長不大也不只我一個~
我還有一群也長不大的【朋友】
也許我們還沒有踏入社會的『關系』
我們可以繼續【單純】
繼續的【幼稚】下去~
我們長不大可不是說說而已…
我們長不大;是因為21歲還搞『月光會』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又一个烂时间表


老天爷从来不放过我们这班可怜的Security Techonology 学生。
我不奢望你眷顾我们但起码不要丢个烂时间表给我们,
更不要送我们没有quality+讨人厌的老师。
偏偏给大家讲中了,
只拿两科却得上4天的课,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乱说

算一算,原来我的人生,也才过了那四分之一。

感觉很漫长,却也感觉才启程。
厌倦了太规律的生活,却也向往好多的未完成。

那天如如说,真羡慕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目标。
反射性的,我问, 谁有?
预期中的,大家都望着如如问,谁有?

如果目标只是稍微把目前的工作做好
(More......)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乱说

算一算,原来我的人生,也才过了那四分之一。

感觉很漫长,却也感觉才启程。
厌倦了太规律的生活,却也向往好多的未完成。

那天如如说,真羡慕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目标。
反射性的,我问, 谁有?
预期中的,大家都望着如如问,谁有?

如果目标只是稍微把目前的工作做好
(More......)

Posted In
omegakimia 的头像

The Bag That You Must Say Pretty!

This Burberry bag cost SGD900++ Not pretty also must say pretty la! WAH, PRETTY LEH!! Jk la sis.. haha No related posts.

No related posts.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raya假期·考试·头发

这几天没上课了~因为马来同胞过年~在秉持着《一个大马》的精神

~

我决定和他们一起庆祝~ 一起balik kampung~怎样?不能啊?!再怎么说我也陪他们斋戒了酱久~ ==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TAKERS

TAKERS

Official Website:http://www.whoarethetakers.com/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