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mY_b3l0v3d 的头像

1/9/2010 (Wednesday) Super Sunny Day!

I had been abandoned my blog for few days as I was in my hometown and didn't really have those feelings to write my diaries.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Baby, Don't Go~

IT'S A SIGN.
One of my Nokia Twin has dead!

Does this mean...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29/8 大嘴趴 quote of the day ~

Quote of the day (1)
Beh : 情歌不可以全部人合唱的, 太大声了, 没有 feel.我 : 那要怎么办 ?Beh : Solo 或者两个人合唱咯. 比如 yi xian Solo, 你和 lik, 我和伟豪.我 : 那 ah kok lea ?Beh : Ah kok 不可以和我们一起合唱的. 因为他合唱就不是唱歌了, 他那个叫比大声.Lik : 对对对 !! ( 配合 sabai 脸)

Quote of the day (2)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九月

9月了,每當來到了這個月份我就會開始倒數,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倒數自己的生日,農曆生日,命運開始轉變的日子,相識的月份,承擔任務的月份,這都是一些對自己很重要的日子,但是開始倒數的同時也是開始準備好一些壞的打算,也預測發生的情形是怎樣的

跳tone一下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没有你的日子里,渐渐地让我明白了许多,<br /><br />或许你说的对,我们本来就不适合在一起,<br

没有你的日子里,渐渐地让我明白了许多,

或许你说的对,我们本来就不适合在一起,

既然不适合,分手也是再所难免的事情,

我不怪你,不怨你,更不会恨你,毕

竟你我曾经深爱过,只是你不懂得珍惜...

 

 

算了吧,有些事情本来就不适合勉强下去,

不懂得珍惜我对你的好是你自己的损失,

我失去的不过是一个不懂得如何爱我的人,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傷心的國慶日

今年的國慶日,53年的國慶日,很侮辱的國慶日,更是可悲的國慶日!

馬六甲華堂青聯合12個非政府組織,今晚在興安會館舉辦一場電影分享會,影片是《Gadoh》,時間是晚上8點。

一直還在猶豫要不要出席,一直到下午5、6點還在問朋友看有沒有人去,然后再繼續考慮,后來碧清跟我說:“去吧,很值得的。”

于是,就這樣,決定去了。

Posted In
vivalive 的头像

What's the meaning of Merdeka to you?

 For the past 2 years, I have participated in directing 2 sketch performance for our MSA annual event - Merdeka Night. Really enjoying gathering with more than 30 friends, filming all those short clips, rehearsing for the performance and together we showed our cares and loves towards the country.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53 | 513

今天,马来西亚亚迈入53岁,
对我而言,53只是个数字,
没什么值得庆祝。

一篇煽动性“回中国论”加深种族歧视,
痛心的是这番话出自于一位受高深教育的校长,
贬低、污辱其他种族这种无经大脑的话他竟然可以在学校周会上说,
佩服你的勇气但是嘲笑你的无知。

种族这敏感课题根本就无法解决,
一个513就够了,
难道人民还想历史重复?

Satu Malaysia,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It's have been one year,and insomnia had says bye bye to me.


                                                                 好大一分的鸡扒~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雜記~~

總覺得自己慢慢的妖化了,屬於狐狸和狼的本性在渾濁不清的身體裏面打轉,就是有這種可能性存在
在幾天內,看了多少部電影,一個人逛街,就是一種寂寞感油然而生,本來還怕孤獨的我,
在台灣回來,反而更加怕那種感覺,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
最近壓力也漸漸增大了,漸漸的承受不了來自各處的壓力,但是還是在這裡死撐。文字的思維也在堵塞當中
看電視劇也看到很想去吸血,都不知道是發生什麽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