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Who’s your daddy?
Saw a quite big scorpion at the back of the house this morning and i performed “Mou Ying Quok” Became roti canai in 3 seconds. Related posts:Kaspersky
Related post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 Story
- 浏览原文
- 728次阅读

The Bohemian Style~ *Fashion diary*
Our first
ever portrait experience!!!~ Excited!
This is
our first time trying out some portrait shoots!
I am
really satisfy and appreciate all the efforts done by Bear..
All the
photos taken and edited by him...*small portion from me, with not much
edit*
hahaha! i
love this photo! this is the photo tat i love most!!! cz it's so ME!
n m
started to fall in love with my not-every-tiny-teeth~ hahaahaa
Outdoor Portrait~
#1
Love this
oneee! *cz i cant see my whole big face here! muahahaha*
#2
#3
#4
Everything
from Taiwan except bangles from Singapore~
I go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32次阅读
The Art of Business
It's no longer about who has the best spec for the service and quality.
It's about who has the right spec that the users truly care about.
Make something that people really want.
Figures no longer tells a good story.
We need a real story.

如果你把我当朋友了...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我面前伪装。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我面前逞强。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向我开口。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你寂寞的时候怕打搅我、而一个人伤心。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对我说:我害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们陌生了怎么办?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一个人喝闷酒。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泣。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说一些要轻生的念头。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_b3|0v3d'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11次阅读

张小娴说....
张小娴说:难过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原谅你,也放过自己!
张小娴说: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_b3|0v3d'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43次阅读

很邪门的事,你知道多少?
[爱情篇]
1.情侣拍过大头贴的一定会分手。
2.情侣送过石头记的一定会分手。
3.情侣之间无论哪一方纹了对方的名字或爱的纹身,一定会分手。
4.情侣一起去过北京紫竹院的一定会分手。
5.情侣之间不能送伞,送了会散。
6.情侣之间不能送鞋子,意味把对方送跑。破解方法是送给对方鞋子时,对方给你一块钱。
7.谈恋爱的女生不要织围脖给男朋友,一般送出去没有多久就分手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_b3|0v3d'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5次阅读

做不成男女朋友,做個特別的朋友。 转载
做不成男女朋友,做個特別的朋友。
兩個可能彼此相愛,喜歡的人,
但是,又不屬於友情,愛情,親情中的任何一種,
彼此不能成為男女朋友,只能做個特別的朋友...
也許是為了朋友之間的義氣,不能歸屬。
也許是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不能歸位。
也許是為了自己的前程,不能承諾。
也許是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也許是相遇太晚,彼此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_b3|0v3d'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14次阅读
【過期垃圾】
【過期】= 什么?是『壞』??還是『沒用』???
過期食物吃了會拉肚子
過期飲料喝了食物中毒
過期的東西是不是都應該丟呢??
之前在電臺聽到一首歌
歌名是【Expired Rubbish】就是【過期垃圾】當時我什么都沒有聽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