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ღ..今晚的心情..ღ
今晚的心情有点怪。
可是就是不懂得如何形容。
开心?也不是很开心。。
伤心?也不是很伤心。。
痛?也不会痛。。
烦?也不会烦。。
那我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
听着《宫崎骏》的音乐。
心里有很多的感触,可是就是说不出的感触。
《宫崎骏》的音乐让我的心舒服很多很多~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09次阅读

这有时是很无趣的…
这有时是很无趣的,当我发现我其实没有什么可以真正耗去很多时间的兴趣时……如同在没有爱情的日子一般,作品也一样渐渐褪色,最后成了绞尽脑汁也忆不起的过去。因为没有生气可以灌注!在平凡的每一天里找到不平凡的快乐是很不容易的,除非你天天都有不一样的梦。嬉笑怒骂只是一时的心情,更多时候只能板起脸,为保不被不想要的性格感染,因为我只能有一个我,而不是很多个心。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5次阅读

江芳存·录影研讨会

参与了今天的录影研讨会
听了从台湾来到大马的鲜师
感触很多
想回很多当年接触录影的时候
当年接触相机的时候
当时的IMD
等等
很多很多的东西徘徊在脑海里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现在与未来的约定~
- 浏览原文
- 1104次阅读

DCIM·七月份

感激DCIM选了我在KL BIRDPARK拍的作品
成为7月份的SHOT OF THE MONTH
开心
拍摄多了一份肯定
感激支持我的人
感谢喜欢我作品的人
会更努力学习拍摄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现在与未来的约定~
- 浏览原文
- 852次阅读
The Levi's Store
I think I have 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 because at anytime in the day when I lift up my head I can see at least two lengluis.
Oh, they just smiled to me again.
美丽的女人,像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总让人精神为之一振,在郁闷的午后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Woops, No Flying Color
USM has sent the invitation for graduation ceremony to my house together with my result.
My daddy looked at the result and sighed,
"我的儿子真的不喜欢读书.."
Sorry daddy, I can't make you proud.
But I'm working like a dog now to really make you proud.

公告~~部落格出現故障,請點擊右上角的guest book留言
部落格出現故障,無法安裝留言板請點擊右上角的guest book留言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74次阅读

異語·藝語
留意我部落的人,應該注意到最近我的部落的主題換了名字,不是以前的倚云閣·無藝小築了,而是換成了以前定下來的異·藝語草堂。
倚云閣的生命結束了?並不是,而是我將它衍生到了草堂裏面繼續生存。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72次阅读

《雲水三千》有感
《雲水三千》裏面看見了大師口述的幾句話
《轉》
人,要懂得回頭轉身、改心換性。轉很重要,很多人因為一句話、一件事、一個人、一篇文章,一念覺醒而能轉迷為悟、轉邪為正,轉暗為明、轉惡為善、轉煩惱為菩提。人世間靠的就是自己的觀念一轉;觀念、思想一轉,又能再度振奮,重拾信心,重新看到希望。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3次阅读

My hand....*Diary*
I guess most of u already know that my hand hurt by hot boil water when i was in Taiwan!
yeah! its dark like tat for freaking 2 weeks!
i was really depressed about it...somemore ppl around me keep telling me tat: SURE GOT SCAR LIAO LO! BIG BIG THAT KIND!
i was like...arghhh m already sad about it y cant ppl just give me some hope?
but i guess i cant blame anyone since its a normal reaction of ppl..
mind u..some ppl even critized me tat my hand is super ugly n show me their super ugly mood face!fml
but.....
everything gets better wen i saw thi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4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