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Under Development
其实我的部落格来了一场大翻新。
尽管从外表上看来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它的五脏六腑其实已经被我彻彻底底地换新。
从内在来看,新的部落格采用Model-View-Controller(MVC)的概念。
这概念非常贴切地把所有的东西简单化,不仅缩短编写时间,程序也变得一目了然,以后再看回也不需要太伤脑筋。
HTML方面也采用了完全Tableless的编码。
所有的Table都被Div给代替。
编码就这样变得更精简,易懂。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thanks my fren,thanks for everything,thanks for the support,thanks for let me know u r in my sidethanks for let me know what is exactly goin on
after all about this,i will become more confident^^
hey enemy,beware~dun ever challenge methey are looking at u!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809次阅读

寫在明福一週年忌日
今天,7月16日,是趙明福不幸墜樓身亡的一週年忌念。
轉眼,一年了。
一年后,偶然再看著明福墜樓的現場照片、出殯時候裝載著眾人滿滿憤慨的浩大場面、明福二度開棺驗的情況,還有趙家的麗蘭和趙爸爸今日在現場拜祭的樣子,總會禁不住心酸、心痛、悲憤。

逃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
梁静茹的听不到,还蛮符合我现在的心情。感觉好沉重,我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压得我很紧很紧很紧。每次太乐观看待事情原来只会把事情往心底推,到最后还是会倾泻而出。器满则倾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原来其实我还没长大,遇到怀疑,挫折,委屈,压力,质疑的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我还是会介怀,我还是会在意,我还是会掉眼泪,我还是会想逃避,我还是会一个人躲起来。自欺欺人。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75次阅读

逃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
梁静茹的听不到,还蛮符合我现在的心情。感觉好沉重,我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压得我很紧很紧很紧。每次太乐观看待事情原来只会把事情往心底推,到最后还是会倾泻而出。器满则倾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原来其实我还没长大,遇到怀疑,挫折,委屈,压力,质疑的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我还是会介怀,我还是会在意,我还是会掉眼泪,我还是会想逃避,我还是会一个人躲起来。自欺欺人。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99次阅读
勇敢
我发觉其实我害怕失去现在的生活。
做生意最大的缺点就是你的明天永远是个谜。
今天你做得很好并不代表以后你也同样能过得很好。
当你迷茫的时候,没有人会在上面告诉你该做什么。
你必须自己搞出一条路。
而路死了你又得再搞出新的一条。
但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再回头。
这反而成为了我的动力。
只要想起那种每天要听人家指挥的生活我便会再加十倍的力气工作。

台湾梦想之旅!我们出发拉!*第六天, 期待已久的五分埔来了!*未完,待补*
第六天
台北 - 中正纪念堂 五分铺 台北101 城品书局 台北,入住新译酒店 (City Inn)
讲到台湾,女人们非常自然的就会想到五分埔。。。把所有的旅游景点都抛在后头了!我也不例外!当天我超紧张的!根本没什么心情要去什么中正纪念堂!谁知,必不得已去了之后,却非常的不后悔!因为,我最爱有关历史文化的地方了!
好啦,二话不说,先看看当天穿什么吧?嘻嘻 ...
是的!就是我最爱的超白雷丝裙+Can Can帽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777次阅读

ღ..特别的朋友..ღ
也许在你心里,我只是个“朋友”的地位。
可是你在我心里,却是个“特别朋友”的地位。
也许在你心里,也有个“特别朋友”的地位。
可是我知道,那不会是我。
你不会知道,在我心里的“特别朋友”有多重要。
你也不会知道,在我心里的“特别朋友”有多么的让我在乎。
可是现在,你心里“特别的朋友”是不是我,
或者是你知不知道我心里的“特别朋友”有多重要,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7次阅读

Escaping the world..
I'm confused. Yes, I really confused. The way you treat me, I thought it will be a little bit different from others. Okay, I'm wrong. I'm just same with others.
I forced myself to accept this fact. And it wasted plenty of time. I can't really concentrate in class and focus on my studies. The image of you and the other girls kept on popping out and flashing in my mind. It's just too irritating. But cant get rid of i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_b3|0v3d'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72次阅读



















